Bye 2015 ,Hi 2016

by - December 31, 2015

2016 你好

現在是 2015 年 12 月 31 日下午 4 點 55 分,我正在考慮正想要寫什麼,想了想還是決定來寫一下今年的大總結和新年願望吧,可以回顧各個事情發生,不過原諒我的金魚腦袋,所以應該都是寫個大概。

今年對我來說是我升上高一的一年,每次看動漫那些主角都是高中生覺得就是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原來我也到了這樣的年齡。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很多很多。從我知道我是理科班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條路很難走。老實說,如果我去念會計的話,應該也可以得心應手的。接觸理科的時候,一開始我認為最坎坷的科目是物理,但是現在我認為最坎坷的是化學,因為我一個都聽不懂!哈哈哈!看來我得努力了!

在這一班我也只是個無名的路人甲,很多都是我不熟悉的同學,只有那時候的閨蜜是我的傻同坐。過後小毛毛也升上來了,就變成三個人,然後再到嘉欣,過後我每一天上學的生活就有她們在哈哈哈哈哈哈。上課的時候都一直傻到放學,真的很無奈。雖然我也是傻的一位哈哈哈哈!!在上學生活里有搞怪的、有不爽的、有大大聲笑的、有生氣的、有睡覺的、有發傻的等等等。我們也自認我們講話起來真的充滿奇怪的笑點和很吵,但是……我們開心就好!

這一年其實也不是所謂什麼是 Honeymoon 年,我們也是有很多東西要做。考試的時候我班大家都一直抱著參考書在班上溫習、在食堂溫習blahblahblah。我承認我沒這樣子的決心,所以我還是在班上玩的那位。但是成績還算是可以在那個平均裡面其實不錯了啦哈哈哈哈哈。我也很驚訝我居然可以拿到挺不錯的成績,雖然化學很離奇的前兩次在 A- 但是最後一次考試破功了拿到 D 真的是很活該LOL哈哈哈哈哈

       
       
2014年設計

  

2015年設計

今年也很少換到設計,我看了看我存下來的設計,發現 2014 年是弄到最多的!!那年正值活躍期么!!而且我看到我的設計真的是佩服我自己了 orz 是真的佩服,我很佩服為什麼我自己可以弄出這樣的東西出來 -3- 但是我覺得 2016 年也應該不會有那個時間再去設計些什麼,所以這一個是我最新的 2016 年設計!!噠郎!!



這期的設計也依然都簡單的風格,感謝 Bii 的模板幫助我生成這個模板。啊音樂如果出現廣告的話請刷新,畢竟 Youtube 播放器出了點問題播放不到音樂我真的很靠北,不過呢貌似是隱藏了播放器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但是我擔心趕不上 1月1日換新模板所以就暫且用著這個scm music player ,不過這個特別的是它有一些 skins 可以換,不用死板板其實也是很不錯很喜歡下的哈哈哈哈。嗯我又是老套的用回了那種無連接式的頁面,也很簡單,主題也是亂來的 (因為真的沒靈感) XD 希望 2016 年,生活一切美好,我只要簡單地過生活就好了。


新年就是要來個新願望,2016 年代表著又是新的開始,今年會面對到很多很多事。包括 SPM、畢業、出路 blah blah blah 。其實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但是我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還有就是珍惜和傻逼們在一起的時光,一起和閨蜜做很多很多事。這是我 2016 年想要的。

當然,還希望就是 SPM 的成績漂漂亮亮,但是在那之前我得要下苦工,看來明年 2016 年真的會很辛苦 XDDD 發現到我們班總是比別人快一步,我們是最先看到我們明年自己的班級,嗯繼續同班其實有點高興。然後看到時間表 (在我的印象中,時間表通常都是開學第一天才知道但是我們今天就知道了) ,看到時間表真的想哭,因為老師們…… ._. 哎傷心事。

年終假期總與要在我的人生中結束了。其實有點不捨得,未來的日子可能會變得很忙碌,甚至是連想要好好地坐下來開電腦打字的時間都沒有,但是我希望我還是可以抽出那一小段的時間,來敘述我的故事。很希望還有再多一台小型的筆記本電腦,就小型的,可以讓我更新部落格,或者看戲 blah blah blah 就夠了。這台大的筆記本電腦就用來玩 Game 的哈哈哈哈哈。

* 其實我好像詞窮了因為我真的沒有什麼話好說了XD 這一篇只是更新爽罷了XD

現在已經是 11 點 16 分,對於2016年的來臨真的是既有期待,也有點小緊張。但是要來的始終還是要來,嘛,2016年!絕對會更好!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