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by - December 25, 2014

看標題就知道我要更新什麼啦嘿嘿  十二月的第四個星期有很多很多的活動,幾乎都是隔一天隔一天的。終於 PT3 的成績出爐了,白老鼠的成績出了  學校只有十幾人被稱為 Pelajar Cemerlang 噗,通常都是 6A 以上的同學,尹瑩也入圍了!!  恭喜獲得佳績啊啊 ~ 一接手我的成績后,看了幾次才看清楚我拿 4A 3B 2C 1D ... D 的科目 .... 是大部分同學都陣亡的科學,沒有拿不及格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現在已經過去了,也不要再比來比去什麼的,畢竟這次的 PT3 還有很多東西要改善,或者明年會更好。

那天也入手了漫周,日曆比今年的大一點,也有送海報,兩張都很喜歡啊啊  還有附送書籤  那時候在微信看到大家都買了當然自己也馬上飆去買啊啊 XD

好吧關於新設計我真的沒有那個靈感,等到我在 BS 網搜到我喜歡的我會拿來開刀下的   要一月了想要換一換新皮膚可是沒有靈感 + 動力,那種一直停滯在原地的感覺很納悶 

於是拿完成績的隔一天晚上就是說好的平安夜啦!! 當初真以為家人不讓我去,最後還是給我去了,真的很謝謝。當天晚上就拿起行李一大包地走出家門,因為太高興了結果差錯腳沒扭到是好事了,只是擦破腳趾頭。順路載正妹后就去阿爺的家 w *阿爺是個暱稱,不是我爺爺好麼XD * 很多博友都誤會了XDD 我要再次重申一下 XD


晚上去到哪兒把行李放置好后,由於正妹的百萬富翁還沒做完,於是趁還沒到12點就幫忙做完什麼的。大概11點半這樣就把東西都搬上去什麼的,零食、禮物、遊戲等等全部搬上去開大會 XDDD 12點之前都在趕著倒數,最後都沒趕上  但是還是依然有拍影片 XDD 過後啊就開大餐了嘿嘿 ! 玩百萬富翁玩到我快破產,結果我最慘,剩下三千多塊阿爺和志康就差不多整萬塊 XD 尼瑪的是有相差多遠 

**玩了自拍神久,由於不會自拍研究了很久(?) 還有博主崩壞照出現,膽小鬼勿看(?)**

正咩 

那個錢包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小心點到的哈哈哈哈

誒嘿 ! 

總與可以一起擠鏡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後面無視 (。我絕對是故意的。

過後就是拆禮物時間啊啊  我拍了 Video  可是如果要看回去的話我會馬上捂著耳朵不聽我自己說的那些話 233 因為真的太三八了哈哈哈哈哈哈 XDD 阿爺送我一盒很漂亮的蠟燭  可是正妹的比較香 (?),然後志康送我的是一個水瓶  多啦A夢的啊啊啊啊超萌的啊啊啊啊啊 !!!! 

玩玩下都玩到兩點多,然後他們就跑去洗澡啊什麼的wwww 過後原本要玩的飛機棋變成在早上玩了(?) 然後我們跑去看老吳的影片 XD 不管看多少次還是很好笑 XD 老吳你玩恐怖遊戲都是會變搞笑實況的噗  有些是看過了看多一次還是會被嚇到 XD 

過後因為很夜了於是就說最後一集早上再看於是就關燈睡覺了w 睡前和阿爺聊了下后就睡了(。可惜的是睡不到很深的狀態啊啊就一直翻翻覆覆的,而且還很冷 ....  

第二天早上起床還是老樣子的賴床,然後結衣說她15分鐘后就來了就尼瑪的爬起床洗刷什麼的,然後剛剛好她來到的時候我們就好了 XDDDDDDDD 因為醒來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大約十一點多我們走出去外面附近吃點東西,那裡的食物還算中等,不會很難吃啦  

然後回的時候因為外面有個草場,那裡有很多爛泥,可是我不管爛泥什麼的就走過去蕩鞦韆,很久沒蕩鞦韆了。在蕩鞦韆的時候很高興wwwww 很想要把所有煩惱都拋出去什麼的,可是我的鞋子走走下不小心陷進泥里了XDD 拿出來的時候非常糟糕 XDDDDD 可是就只有我和正妹玩  人家還想要阿爺和結衣一起玩的啊啊,你們兩個坐在那兒看著我玩不好意思啦啊啊啊啊 

差不多中午吧,我們就回去了,回到去就跑去玩飛機棋 XD 結果我還是慘敗的輸了,到底走了什麼狗屎運  然後還有玩 UNO XD 哈哈哈哈哈我總與贏一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之前也是有收禮物和拆禮物的時刻啦啦啦啦啦,結衣的禮物我真心 QuQ 覺得超級用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記得最近有很流行的一個手工藝品,就是八個小方格連接起來可以開的 XD 最後就會關回去的(?) 

首先是這樣

開出來  真遙真遙 

再下來,米庫 QuQQQ 

再來就會有個貓咪老師XD 

要關閉的節奏

就會變回去了!!!!  超好玩!!!!!!!!!!!

我送給結衣的是一個水瓶噗,吉蒂喵的  然後阿爺就送和我一樣的蠟燭但是是紫色的ww 正妹送的就是剛剛那個超萌的顏文字錢包!!  

因為我兩點就要回了,於是大家也決定兩點回,沒想到才玩了一點點時間卻過得那麼快,快要兩點的時候我們全部就在哪兒等回家 (?) 我老爸好準時2點05分就來了 (?) CF 再見咯各位 ! 
我們後天和大後天見 !! 

這十幾個小時玩的很開心很開心ww 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去形容開心了 XD I feel like jumping and punching her fist into the air to give the whoop of joy. XD 回到家就一直在玩著那個方塊... 真的很好玩 (喂

下一篇 : CF Day1 & Day2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