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PT3 , is the relax time !

by - October 18, 2014

PT3 總與告一段落了,我們計劃好要好好地慶祝一番,於是在考完后的第三天(18/10/2014),我們決定要下吉隆坡看一部最近很著名也有很多人在討論著的電影 —— 安娜貝爾(Annabelle)。

星期五經過討論和一直勸正妹和我們一起去,最後他在我的勸服下答應了,當時候他一說,聊天框馬上蹦出另外一個來自於結衣的告訴我正妹肯和我們一塊去了,而我也馬上報個好消息給阿爺。於是我、阿爺、正妹、結衣、忻薈和紫瑩六人就這樣子去了,原本我們有叫紫莉,可是她說她和她的表姐去看 ..... 於是就這樣丟下我們了。

星期五那天一想到要看恐怖電影就一直躺在床上睡不著,不知道為什麼啊。之前看 Maleficent 也沒有那麼緊張......,難道是因為第一次看鬼戲所以感到緊張?  今天早上我就和阿爺、正妹,三個人就先去吃早餐wwww 我們都很慣例地出門一定要去吃早餐,先來個我們三人的世界再和大夥兒一起。我們也是在那邊霹靂巴拉地聊了很多www 比較影響的是那裡有個奇怪的大叔在弄著奇怪的聲音一直望著我們,搞得我們都好不自在。

我們到集合地點后就在巴士站等巴士,然後我、阿爺、結衣和正妹四個人在聊昨天結衣給的某篇笑到噴淚的文www 然後在車站就是笑個不停wwwwwwwwww 我們還等了蠻久,大約十點多我們才搭到車出發w 正妹說他想看那篇文,然後我就用手機開給他看,我坐在他的旁邊一直看見他整個笑到彎腰還在憋笑著不敢大大聲笑出來的樣子我也笑了ww

我們今天的目標有 :

1. 買電影票,生怕沒有好位子
2. 買Comic Fiesta 的票
3. 買耳機,其實這個是我要買

我們坐車大概做了45分鐘左右,我們先到 TimeSquare 買票,去到哪兒很幸運地沒人,然後我們去買的時候還有很多的位子讓我們選 XD 我們就選了最中間的排和位子 XD 然後拿了票就很開心地拿著票,數了數錢,然後再離開。沒想到週末的票比較貴... 還要貴一倍的價錢 /_>\ ,不過算了,就當一次的土豪吧。(?)


由於電影院在我買耳機的地方很靠近,所以我們就去那邊買,測試了后就果斷把它買了,感覺音質很不錯wwwww 是三星公司的耳機,然後在買耳機的時候看見了補習同學,我想說為啥我們兩次去 TS 都看到你們兩次啊ww

在這裡還發生過一些小事,表示阿爺竟然不見了幾十元,而我當時候沒有注意到她怎樣用錢,結果她的十幾元就這樣白白飛掉 ... 她說應該是在和我們吃早餐的時候忘了跟那店員找錢,喝一杯幾塊錢的水給到幾十塊去w 在那之後我和正妹就說好在出門的前一天要養好精神,第二天一定要謹慎地看著阿爺用錢。

買了票后我們就去對面的金河買票,表示那個店在六樓,我們就直奔六樓,才發現六樓根本就是世外桃源和樓下的樓層統統不一樣!!!!!! 結果還以為買 CF 的票有很多人要搶才發現沒有,我們去的時候看到那個店員姐姐在開門w 然後我們是第一個跑去買的 XD

時隔一年,我們又相見了(抱

純粹覺得背景很漂亮而已。

好基友 A//u///A 

腳腳 www 

和正妹(揉 

忻薈www HEW 毛 ww (不

其他人因為來不及趕著要離開於是錯過了 T_T

之後我們就回去 TimeSquare 走走w 由於Mission Completed 所以現在還有很多時間就隨便走走,然後我們還有呆在帽子檔一下下,在那裡玩了別人的帽子就走人,我覺得那店員是很想要揍我們了的ww 然後走到累了就跑去吃些零食什麼的,那個很好吃,它叫做 Auntie Anne's ,麵包上塗滿巧克力而且才剛剛烘焙出來的,吃下去口感很好。下次絕對要再去吃!

由於那個麵包我和阿爺沒有買,是正妹請我們吃的w 在他們排隊買的時候,阿爺叫我陪她去麵包店買麵包,然而我就去買一瓶礦泉水,路途中有經過三星手機專賣店的時候,阿爺說那裡有個很可愛的小受,結果回去看的時候那小受不見了顆顆,她應該是趁我們剛開始全部奔去三星專賣店看才剛上市沒幾天的 Note 4 的時候那個小受站在那裡然後她就一直注視著人家。XD 

我們再走走下走去別人的店然後再走別人的店XDD,走到一家似乎是日本雜貨店(? 然後在那邊研究那個 CCTV,那個CCTV 會拍照的感覺很有趣XD,我在那裡買了個鉛筆盒,老媽要我換很久了,一個才RM5 很值得XD 也很適合掛我的徽章,想要在今年的 CF 再買多幾個徽章回來裝飾下我的鉛筆盒w 


我們在麥當勞吃午餐,很幸運地我們找到了位子,當時候去麥當勞的時候忘記在幾樓然後我們下樓的時候我驚呼一聲 : 啊麥當勞在樓上啊臥槽!,然後上回去,之後再走的時候,又發現麥當勞再更上一樓啦wwwwwwwwwwwww 

然後決定誰去買東西后,我被叫負責去拿東西(#,這個時候就看見了一位小學同學在我的左邊隔一排也在買麥當當,嘛也沒變很多,也許人家都忘惹我了# 現在幸福就好w 

我們六個人擠在一張小桌子吃麥當當,吃的時候就在說閒話 wwww 然後就爆笑 wwwwwww 可惜的是薯條沒吃完我們就走了。我們便慢慢地閒逛一下再走上去電影院,我們被指定在10樓的電影院,上到去就是非常的安靜好詭異啊啊啊啊啊啊,不過還是有人陸陸續續地進場。然後呢我們就進入了電影院ww 一看到電影院的樣子我整個驚訝了,這根本和我之前看 Maleficent 的時候整個感覺不一樣吧!!!!! 

它的屏幕是彎下去的,導致視野很廣,接著我們的觀眾席也是彎下去的www 總之就是超豪華——。然後我們坐在那邊等開始,等開始的時候聽到忻薈他們說那裡有蟑螂? -_- .... 然後沒有過來我們這裡... XD 

我們選的位子根本就是好位子,超級中間的!!! 然後整個大大個屏幕在我前面,爽歪!

廣告后電影就開始了wwwww 其實《安娜貝爾 Annabelle》也沒有想象中的恐怖w 甚至是還覺得恐怖的畫面還真的少了些耶 !! 應該要更血腥更恐怖啊ww (等等那就變 18 禁了我不要,只是出場幾次嚇到了之後有些很無聊的怎麼辦我差點睡著(誤,不過就是覺得那個娃娃毛毛的,其餘的什麼惡魔都還好,然後加上電影院的音響就是 100% 了XD 音響根本強大啊! 那些敲門聲砰砰砰的根本大聲又讓人緊張wwwwwwwwwwww 然後其實《安娜貝爾 Annabelle》是《The Conjuring》的前序之類的吧w 然後我們又說下次去某朋友的家去看 《The Conjuring》 XD 正妹說《The Conjuring》比較恐怖啊 QuQ 也是有說到安娜貝爾的說w 

在看電影的時候就內心默默地吐槽,有時候被嚇到后我們還有本事笑 XD 不知道為啥啊啊和朋友出去看恐怖電影的感覺就是這樣啊哈哈哈哈 XD 然後有一幕根本好笑wwwww 女主一直按電梯上去回家的時候結果發現回不到那裡直接Replay 3 次 XD 明明還以為第二次還是第三次的時候那個惡魔會站在電梯前等女主的.................................................................. (?)。

不過總結就是很值得去看下啦w 最好和朋友去XD 因為可能會有笑點幫你緩和下氣氛wwwwwwwwwwwwwww 雖然有人說很恐怖讓人沒有任何一刻可以睡著,可是對我來說是還好不會很恐怖w 只是偶爾嚇嚇人而已wwwwwwwww 基本上只要你認為有事發生的時候記得做好心理準備就是了XD 但是偶爾也會感到失望就是啦ww,啊我到底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惹。

看完後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家,坑爹的是平常我們搭的車的路線忽然被 Block 了,不懂在哪裡搭,於是在那邊等了不久后就問問人,然後我打電話問媽媽,然後媽媽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去下面一點的 Jalan Pudu 搭車,然後我們就走下去 XD 結果就有車搭了 XD 

今天很開心 //////// 希望我們下次還有再出門哦哦ww 不過假期還有很多,我們的 Meeting 也變多哈哈哈哈 XDD 我更加希望我們以後可能像這樣在一起,真的很不希望又是因為距離而又感到距離了.............................

回到家后馬上看正妹借我的蠟筆小新劇場版 -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之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這部很好看 ! 而且到後面又是各種噴笑啊真是233333333 而且,我也看了《蠟筆小新B級美食之塔》是2013年的劇場版,這部其實我也強推,因為很好看wwwww 然後在這個劇場版裡面神谷浩史有配音(認真),我是說真的。好吧我的重點根本歪掉。

最後來報告一個好消息,在我考試的那一個星期,也有人還有來到我的部落格看看,真的很謝謝你們,今後也要多多關照 !!! 我會盡量的常更的 ! 

恭喜 Mine Love's 突破 90 個關注者! 



好了,今天就先更到這裡,最後附上我昨天電繪的五點醬www 


- EN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