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

by - September 20, 2014

媽蛋假期快過了,感覺上我根本就是被功課掩埋了整個假期(趴) 開始假期的時候還想不到要做什麼,當想到了后偏偏假期就要過了........... 這是什麼原理?!

假期的最後幾天才來趕功課顆顆顆 AqA 最後在剛才五分鐘前總與把補習 + 學校的功課統統趕完嘿嘿嘿 \(≧▽≦)/ 那種感覺真的是一身輕,沒有負擔的樣子哈哈哈哈 ////

What Like Is Like | Tumblr | via Tumblr
做功課時的樣子

功課做完后的那種成就感,你懂得AuA

扣掉今天,PT3 應該剩下20天 orzz No !!!!!!!!!! 我什麼都還沒讀什麼都還沒做什麼都還沒準備!!!!!!! 

在這個小假期里,我和一起補習的朋友一起叫其他朋友來我們這裡聽一個講座 AuA 主要是關於到升學講座啦 _(:3JL)_ 畢竟大家都很迷茫。

講座會在昨天,昨天早上和正妹和阿爺一大早就去吃早餐,幸好我們有預早時間,不然真的吃屎了 XD 而且昨天下雨,我撐著雨傘,在那個老地方等 .................. 然後又給那個賣書的 Aunty 罵我 zz 

早上我們找了個地方吃,找到位子后就坐下來開始聊天大會(?) XD 我們都還真是故意挑吃飯時間講惡心的東西 XDD 然後每次被白眼這樣 XD 聊了很多東西 XD 畢竟我們這組人在學校不常見(?) 就算有見都是很快就散的那種,沒有什麼很好的機會好好地講話 -.- 可是我們卻沒有因為這樣而慢慢冷淡下來反而聚會的時候卻還是開開心心地大笑聊無節操的東西 23333

我們9點半就要集合了,所以9點三我們就慢慢地走過去,走到去還沒有那麼多人,慢慢地忻薈她們也來了,然後大概是到齊后才一起上去,因為有八個人,我們只好四個四個分開坐 :P 然後全部人都是在滑手機,我也不例外XD 阿爺給我玩她下載的恐怖 Game .... 其實也沒有很恐怖,還有覺得那個結局也太屌 -.- 完全不明意義啊真是XDDDDDDDDDD 

那個遊戲是類似解謎的吧,以我的智商這麼低 (? 就是亂亂點XD 然後還以為阿爺的手機響了沒想到竟然是遊戲裡面那個主角(就是我)的手機響了,響了后就是沙沙沙 ..... 這就是鬼戲的節奏啊哈哈哈哈XD 其實我只是一開始被那個看門縫哪裡有兩隻眼睛看著我后其餘的就是蛋定的玩過...... 哪怕突然那隻鬼站在我面前 -.- 電話屏幕整個都是那隻鬼 -.- 我還是很蛋定的玩過 -.- 這就是被正妹嚇到那個神經線斷了的後果(望

由於講座會十點開始,我們九點半就在那裡了,玩那個Game 玩完了那個講座都還沒開始XD 

之後就開始了,就全程在聽前面的老師說話 ............. 

(講座會中)

12:30pm 

講座結束了## 很好我是省略過去的,然後我們就去其他地方走走,原本要去文具店印東西結果我不懂那個文件的格式就沒有了 -.- 在文具店呆了一陣子原本我要回家了得就被他們拉去偽TS玩XD 然後我們又在那邊玩了一下子 XD 其中阿爺有說要傳東西給我還是啥的(?) 結果竟然被偷拍了!!!! 

QAQ

然後我們就跑去玩升天跑車,基於為啥叫升天跑車 ........ 因為之前玩的時候整個好像接不到線似得,玩玩下跑出一片草原和天空XD 然後就說升天了XD 不過最近玩卻沒有這樣子的問題惹

我們玩了幾場 XD 最後一場的時候有個小弟要和我們一起決鬥!! 233 然後就一起玩了,結果.... 竟然輸給一個小弟弟了啦臥槽!!! 在玩的時候一直在那邊,NOOO 快追上去!! 啊啊!! *^&% 

正妹就說,哎呀其實我是讓給那弟弟的啦(噗

之後就慢慢地走回家這樣,然後又聊了很多東西之類的XD 

-

前天老爸從中國旅行回來了!! 謝天謝地平安無事 ///////// 他回來后帶回來了很多東西,老爸買了跟圍巾給我和老媽,然後我還有額外有對娃娃##


-

之前很無聊結果朋友給我弄了這個,然後戴出去回頭率一定 200% XD

(不對#

-

最近都有在畫畫,在上課的時候就已經可以讓我完成一副了## (你上課在幹什麼# 

手GG ........ 

在家畫derr (X 其實比較滿意嗯....

來畫畫看米庫 (X

-

假期神無聊沒事做就去收集小時候的照片然後拼在一起成為一個成長史。

到底06到11年發生了什麼事...........

右下的圖,我故意放個不正常的(喂

就這樣先把~ 開學快樂(?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