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Chapter 9 - 3 月讓人沉重

by - March 06, 2017


最近超夯的韓國團體 BTS 新歌 Not today 以及 Spring Day 都讓我覺得好像從忙碌壓迫的生活中擠出點狹縫來透透氣。當然也少不了同時一起出的 Knock Knock 也讓人感到輕鬆以及快樂。毋庸置疑我只是個偽哈韓,我只是覺得歌很好聽很讓人洗腦,已經再也沒什麼熱誠去追蹤每一位藝人的所有。但我不否認的是他們都很努力,值得敬佩以及支持。可能你們說誰誰誰可能我不認識,但是我認識團體以及歌曲 XD 感覺這樣會不會被正宗粉絲打死啊?

拖到現在才來說到這幾首歌原因是上一篇已經忘了寫而顧著寫 SAO 觀後感雖然也是草草了事,可能是因為天生就不是寫電影觀後感的料,寫得超爛也傷了大家眼睛。其實我也不知道最近會有什麼讓我值得記錄在部落格的事情。我認為目前最值得記錄的是我考駕照的事件吧。

我相信有加微信或者追蹤 Ig 的親友們應該都知道我今天去考車(3月6日)。無疑其實還蠻難忘的,同時謝謝大家的祝福。雖然我還是不及格要重考(誒),但是我相信這次當買個經驗學習學習,下次的成績絕對會更好(剪刀手)。可能不及格了又覺得自己鬆了一口氣,當看到其實很多很多人都直接在考場被當掉心裡覺得其實被當也無所謂,大家也是一起來考試的。所以自然慢慢也看開了些。只是沒有想到自己在第一關就失手被當掉了,或許真的對那輛車培養不了感情吧。

被當掉一開始的心情很差是真的,不斷地回想起自己剛剛到底做錯了什麼。後來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后有那一刻覺得自己超蠢。或許是腦袋坐在駕駛位上就當機了,哎。不過後來有朋友是重考生說其實第一次考很容易被當是沒什麼的,而且學的車的種類和考的種類不一樣,當下緊張是正常的。我的人的確沒那麼快適應一個環境,在一個完全沒碰過什麼技能座椅又被調到超后超尾要重新調過又找不到調座位的地方在哪裡而摸了好久好久最後被趕著去考試,東西沒做好就去了。真覺得好無奈又好氣自己。

不過重考又要等到下個月了,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會怎麼樣,我也不敢想。的確很讓人沉重,同時也可以暫時先放鬆一下,再想下去也沒有用。希望下次會更好吧?有什麼考試心得可以分享的統統都可以分享給我這個重考生知道 T^T 。做好準備功課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是我希望到時候不要沒完手感了 *LOL*

-

還有 10 天就成績放榜了。我還是依然在祈禱著一切都好好的。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