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Chapter 8 - 再見 2 月,你好 3 月

by - March 01, 2017


續上次不愉快的事后,時間也慢慢地一天一天地過。眨眼間又三月了。三月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除了去考駕照,也是成績放榜的日子。原本成績可以在月頭就能夠出爐了但是因為批改考卷的機器壞了所以就拖延了時間,但是想想其實這樣也很好,希望出來的成績是我心目中的成績。最近都一直發夢到自己的成績,但願現實中我的成績也能像我夢到的成績吧,甚至是更好嗯。

從月中到月尾發生的事情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我在很努力地整理著要寫在這裡的事。我認為還是從上一篇開始延續下去吧,我感覺,如果以這樣的方式來記錄我的生活,就好像一本故事書,或者是一本小說都好,希望給人有一種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又或者是從中間開始看起的可以翻回之前幾篇找回之前的故事。而且說好的設計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動手過,我開始在為自己找藉口,以工作很忙為藉口、以要玩遊戲為藉口、以要休息為藉口。我真希望我可以趕快開始重拾代碼界。

-

工作上由於一直聘請到沒誠意的員工都讓大家感到煩惱。而且也讓我們有幾乎都是隔一天都要做全職的時間,雖然是很開心是因為身為兼職薪水算鐘頭的我有比較高的時薪外,但是付出的是我的時間和自由吧。畢竟我還是比較嚮往即可以工作又可以放鬆的生活,目前。只是出去工作賺點錢以及消遣時間。中間也有很多人問我你打工是為了什麼,我都只回答賺點小錢、打發時間。好吧好像真的是比其他人還要幸福得多了。

在那新人 A 已經做了一個星期的工作后就消失不見人后,過幾天又聘請到了一位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生。可是到後來第一天上班也是沒來上班,起初是管工忘了通知她要來上班,結果調去第二天才來上班,但是第二天也沒出現。看來也是沒有要做了吧,又或者是找到一份比較好的工作。可以說是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啊。

不過好在的是最後我就叫了子謙來嘗試應征,畢竟這裡只是說明要聘請女服務生,但是還是叫他來嘗試了。可能是天註定,最後成功被聘請了。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地成為同事和朋友啦啦啦,而且也都暫時性在這裡做份工賺點小錢這樣開開心心的。希望一切都會安好。

-


刀劍神域劇場版很快的也在馬來西亞開始上映。所以就找人陪著去看了,雖然說陪著去看,但其實也算是一個人去看吧?其實也還不錯的,一個人出去逛街。這部電影剛上映后就被傳出有人在電影院裡面錄影電影片段然後放上社交網站而導致以後馬來西亞可能會減少動漫劇場版的上映。其實我覺得很難過,雖然已經脫離了動漫有一段時期,但是劇場版無疑有關注的還是會去看的,但是如果馬來西亞再也不上映的話,就再也沒有可以去電影院享受動漫的感覺了。不管怎樣這部我還是成功有去看到。

刀劍神域是我之前很喜歡很喜歡的動漫,好吧現在也蠻喜歡的科科。只是沒之前那麼地瘋狂了吧?但是一聽說有劇場版了當然馬上要去看。我認為如果沒看過第一和第二季的話應該會對這故事的背景有所模糊吧,但是有大略看過的話基本上都會知道刀劍神域這部動漫是關於到一個 VR 實景遊戲玩家無法登出遊戲而必須要在遊戲世界裡面生存以及破解關卡后回到現實世界(?)。當然,劇場版的背景已經是主角們破了那遊戲然後回到現實世界的一個時間點,再加上有新的遊戲設備的增加又有不一樣的故事發生。說真,在打這篇帖子的時候,有一股衝動想要再找回資源溫習溫習了。對我來說第二季的印象已經開始有模糊了,或許找天會去溫習吧(找天)。

電影海報


無疑這個故事一開始便介紹新的科技設備 - Augma ,是一個能夠把遊戲加入在現實世界戰鬥以便獲得排名來兌換各種現實生活的獎勵。



個人認為最精彩的地方應該是打鬥情景吧,另外故事中也加入了新角色 - 尤娜。她的出場很華麗,故事中也讓大家不斷地猜疑她的真實身份,其實真正故事的中心點都一直圍繞著她。

對桐人和亞斯娜的愛還是不減少啊啊啊

除了尤娜還有一位在 OS 排名第二的 Eiji 出場。


還是很私心地貼多幾個桐人戰鬥的畫面科科


深怕劇透會造成想看的人覺得不夠精彩了,不過如果說要以一個最簡單的方式來說完整部劇場版的故事中心的話…… 應該是亞斯娜不斷地失去了在 SAO 的記憶,就連和桐人在一起的回憶也漸漸地消失,然後桐人就為了奪回記憶而戰鬥啦。當然,擁有主角光環的他們肯定是不會被戰敗的。

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弄過一個刀劍神域的 skin :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和朋友一起做工真的很好,在撐不下去的時候還有他在,你就有理由堅持了!(為啥那麼勵誌哈哈哈哈
    懶惰回cbox就留言了額 不寫下讀後感總覺得可惜 之後再回復就沒有感觸了
    SAO我也想看啊啊啊啊!不過聽說有剪掉一些?有麽有麽?沒我就去看了!趁還沒下映!

    ReplyDelete
  2. 其實和朋友工作還好啦,有時候還是會有存在一些煩惱的 OTZ
    其實我這樣看是感覺沒有剪啦,但是他們又說有剪,因為是剪洗澡的片段吧?我覺得不太關於到劇情的事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啦

    ReplyDelete
  3. 天,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因为那么蠢的原因导致放榜日那么迟!雾草,我还一直疑惑说好的三月第一个星期呢,白眼反到后脑勺了oTZ。
    我反倒很想尝试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看电影呢,很多年前我还试过一个人去唱K!还记得当时的服务员用很惊讶地眼神看着我,还跟我讨了身份证卡,也不知意义何在(噗)
    SAO 的那个皮肤很好看呢!!

    ReplyDelete
  4. 我們99年畢業了都還要這樣玩我們也是醉了 OTZ 不過就算了,他認真改一點遲沒關係!我希望成績是我滿意的就好了!
    第一次唱 K 感覺好微妙?(?) 唱 K 還是要多人才熱鬧呀?quq 一個人逛街和看電影其實感覺蠻不錯的 :P 謝謝啊啊其實那個皮膚也是我改的(# 不會自己弄模板表示 : _(:зゝ∠)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