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Chapter 11 - Ready for uni-life // April

by - April 16, 2017


再度回歸部落格。拿了成績過後就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拿了成績后幾天便和朋友一起到 TARUC 報名去。雖然當中出了少少的小意外,但是也很順利的完成了要做的事情,也順便去 Survey 下即將要購買的手提電腦。嗯沒錯這將會是我第二臺手提電腦。基於現在這個電腦已經是老人等級了呢…… 裡面的配件老實說我也不太了解,因為是小學時期買的,所以我想裡面的配件應該不是我現在想要的吧?而且這臺手提電腦的電池也給我弄壞了因為時常充著電來玩,外表已經表現殘舊了(不會好好愛惜電腦的小屁孩)。所以才會想要買一台新的手提電腦方便以後大學的時候使用。當然,另外一個要買手提電腦的私心是想要玩遊戲(誒)。想要個比較好一點的顯卡以便不會卡嘛科科。所以等我入手了后,或許會來個開箱文也說不定。

四月了,不知不覺 2017 年已經過了 1/3 的時間。起初決定打工到這個月尾,但我最後改變主意變成了月中就離開了。原因很複雜,最大的原因或許是因為自由度被受限制(那是因為你之前過得太輕鬆了吧)以及又想放假了的心態,所以我就在月中結束了我的工作。

我不知道前陣子我有沒有說過我打的工是賣涼水和龜苓膏的,相信在 KL 區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個知名的品牌,不過我不是在旺區工作,所以基本上工作很輕鬆還可以和同事打鬧開開玩笑裝個逼。通過這份工作我明白到了服務業的心酸,不只是服務業,更是食品服務業。服務業很多種,但做過食品的,比其他的服務業還要更加專注在衛生方面。所以很多時候都不能開玩笑的還是發生意外什麼的,這讓我要負起很大的責任。讓我再不認為這份工作很容易,其實內部上有很多不容易的事。在那裡也發生了很多很多難忘的趣事,有時候會認為很累很辛苦又被受束縛,但只要想起還有人和你一起過著那個無聊的工作時間,你會覺得很好玩。

四月份也是錢包大出血的一個月。為什麼 ↓

1. 重考駕照又失敗了,這讓我再度覺得難過。但比起上次我鎮定很多了,我相信下一次會更好。但是又是要重考又要付費的節奏,但這次 Uncle 給了我打折,但我依然覺得怎麼還是被賺了。

2. 外加我同時還收到了來自大學的錄取信,我十分佩服學校的辦事效率,他們的動作真的很快,報名后的一兩個星期這樣就收到了錄取通知,再多一個星期就獲得了錄取信。接下來就是要去繳交學費。然後就是準備當個準大學生啦。

3. 一個不小心就往網遊課金去了。

4. 購買手提電腦,做了很多搜索后,決定于那台比較新的型號的手提電腦,也就因為被朋友影響了。

5. 後期感覺還要購買衣服以及各種零零碎碎,反正就是花很多很多錢。

所以我開始認為我真的真的必須好好開始規劃消費吧,我真的不希望成為那種花錢大手大腳的人。

-

在想著最近沒上班了,應該可以設計一個模板出來(但我又想不起應該要使用什麼風格了)。但我希望我不會半途而廢,又或者是又再次沉迷于網遊。突然覺得網遊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果然人心不可測、何況是網上的。曾經讓我有那麼一刻毛骨悚然起來,但並不太影響我在網遊闖蕩江湖的心情。畢竟在網遊中自己只是顯得是一個小小,一個獨來獨往的玩家。我真心覺得我離不開那遊戲,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對以前曾有留念,想好好保護這一切,保護那美好的時刻,即使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


在 Cheras 又有一家新的商場在上個月已經開幕營業,拖了一個月那樣總與才有時間去那兒逛逛。那裡真的不讓我失望。已經好久好久沒出來看看了,感覺自己快脫離了一整個時代。朋友還叫我趁假期就該出去走走,而我總是喜歡待在家里,呆在網遊的世界中,很多時候真的不應該埋怨自己一直沒機會出門,應該要好好反省下自己有沒有主動過要出門啊哈哈哈哈。

現在已經是深夜 1 點 28 分,背景音樂也更換了,各位晚安。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期待开箱文w 开学加油哦!大学不简单 不过也可以经历很多很多。说到消费,我好像快变月光族了(不!

    ReplyDelete
  2. @夏薇兒

    哈哈哈哈好的,我會努力寫好這個開箱文的!謝謝啊 quq 希望大學時期也好好的…… quq 月光族這裡也是(舉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