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Chapter 12 - New laptop // 開箱文

by - April 23, 2017


前幾天剛更新就表示要為新電腦來寫一篇開箱文。說實在呢買電腦前是很興奮很開心的,但是電腦一到手回家開始馬上拿來使用的時候,我他媽的就很想把家裡的路由器給砸死,嗯沒錯是砸死哦。連接家裡的 WiFi 然後網速就讓我特別地想撞墻死一死算了,但是這樣子又很對不起新買不久的小黑君。所以我就依靠那特別龜速的網速來更新這篇開箱文,或許看到這篇文成功發佈在部落格已經是買了小黑君幾天的事情,但是我現在比較想要把故事記錄一遍這樣,嗯希望不會斷網然後這篇帖子無法保存,到時候我會怎麼樣我實在是無法想象。

嗯就在 2017 年 4 月 22 日我和我的皇家們尹瑩以及子謙相約一起去購買手提電腦。為什麼要買手提電腦的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大學需要啦。好吧其實還有就是玩遊戲順暢用(這個絕對是自己私心的沒錯)。我的人很貪心,又要適合學生使用、同時又要可以很順暢的打 LOL 。剛好我們就找到了一台可以一次滿足我們的需求的電腦,大概是做了一個月的 Research 和 Survey ,我們才決定了要購買這台電腦。但是在決定了后我們又手賤的翻了翻手冊又三心兩意地覺得另外一台的比較好。然後還被慫恿中…… 所以我到了買電腦的那天我們又很神奇地改變回主意了。其實也是蠻好笑的啦。但是因為在當天去選購的時候聽了那裡專賣店的人的解說讓我們有更深一層的了解才決定改變主意的,雖然這樣子說好像說得我好像很容易被人家影響……

我們是在 KL 區自然就會想到去劉蝶廣場(Lowyat plaza)去購買電子產品的。說真的以前真的對那裡的印象是很不能信任啦,畢竟那裡是一個龍蛇混雜的地方。到至今也是在這樣的一個環境去購買電腦,所以哦我們選擇店家也選得特別謹慎。問了兩家分別一個在樓下一個在樓上的 acer 的專賣店,發現到兩個店家說話的都很不一樣。但是最後我們是選擇了樓下那家,因為那邊有個很溫柔的大姐姐很詳細地為我們做介紹和解說加上一些保證,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給到客人一種保障甚至是安全感吧。那時候去樓上那家問那個大叔就是在不斷地說我們的這台電腦的配備是有多好多好……而且還重複了幾次,說實在,聽得有點讓人想睡覺。而且他給的東西都很莫名其妙,RAM 要加大居然是免費的,說實在這樣聽起來很值得,但是卻不被保障是新的RAM了,所以我們果斷地排除了。然後便回到樓下那家 acer 的專賣店找那位姐姐買電腦去了,她還帶我們去拿貨物,讓我們檢查貨物確保是新的,讓我們證明 RAM 也是新的、都是新的。

拿到電腦后就做一些簡單的初期設定以及順便去購買 Printer (這個只是我一個人買而已因為家裡沒有Printer 很麻煩QWQ),printer 很快的就選購了,真的是超果斷。可能是因為我沒用過 Printer 的關係,所以我真的不太了解哪個品牌好用,不過也謝謝雷撤露和她媽媽的推薦啦 XD 而且操作其實真的蠻簡單,連內置顏料也很容易,對於機器手殘的我還蠻合適的。

好的,大致上也廢話完畢,先來看看我入手的電腦吧。這應該是一個不專業的開箱文,而且呢新電腦就不太想要裝一些有的沒有的中國軟件(你懂得),又或者是一些盜版的修圖軟件,所以一切都是從手機傳送過來的。或許我真的太依賴手機里的拍照程序的濾鏡,加上也很懶惰去在眾多的濾鏡裡面挑一個最合適的,加上新電腦到手的時候就急著要使用一下他……所以算是認真中帶點草率的?拍攝完畢?



型號 : Acer Aspire E15-575G-525T
處理器 : Intel Core i5-7200U 2.5GHz with Turbo Boost up to 3.1GHz 
系統 : Windows 10 Home
屏幕大小 : 15.6 Full HD  1920 x 1080 
顯卡 : Nvidia GeForce 940MX 2GB GDDR5
RAM : 4GB DDR4 (我的已經提升到 8GB)
SSD : 1TB 
重量 : 2.2kg 
價格 : RM 2699 (機身價錢)

說了這電腦的性能出來但是不了解裡面的東西那真的是太可惜了。這台電腦當時候我們去到現場的工作人員也不斷地對這台電腦說好話,沒錯,這台電腦絕對是適合喜歡打遊戲但又需要寫功課普通上網的年輕人。我認為他能夠吸引的特點在於他的SSDRAM,以及顯卡。對於我這種喜歡亂存東西音樂圖片一大堆甚至是很多很多的垃圾的人,1TB 的SSD真的是超夠用。4GB 的 RAM 可以讓你的電腦在有一大堆的文件下也可以順暢無阻地操作(就不會卡卡了)。以及用 Nvidia 的顯卡可以更加加強你的遊戲畫質體驗,當然也少不了這台電腦的 Full HD 讓人打遊戲也打得特別愉快,看影片也看得特別愉快 (尤其是 LOL 啊真的是順到一種境界真的不是騙人的)。當然如果是好像瀏覽 FB ,FB 的畫質不好當然不是電腦的問題咯,很多時候都是網站自己的問題(當時候打開臉書看到那些照片真的慘不忍睹但是後來才知道不是電腦的問題)。


機身,說明書,充電器,RAM和無線滑鼠

其實令我感到意外的是電腦居然是不需要任何的 Cooler 來維持機身的溫度,所以我們也沒有另外要求 Cooler 了。可想而知現在的電腦技術上的進步是越來越快了,再加上我買電腦的事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以前什麼的都不知道,把各種文件下載進去、不會懂得照顧電腦、一直在充電的情況下使用電腦等等等的已經把他弄得遍體鱗傷,我要對我的舊電腦道歉。說到這個,這台電腦強大的地方在於他已經可以做到一直在充電的情況下使用長達 3 到 4 個小時以上了(我就是那個有本事用10個小時以上的人),因為當電腦在100%電量的情況下,電源會自動切斷,已經就好像現在的手機的充電模式了呢。但是外出用的話就另外說啦,但是如果是用長達 3 到 4 個小時以上的話,建議是充電使用

新電腦東西少少的看了都很舒服啊!

說真的看照片真的不會覺得他有多大,看了實體才知道他真的挺大的。真的要親自去觸碰一次實體才會了解到 15.6 吋的屏幕的電腦哦。拿到電腦第一件事就是要換屏幕背景啊!私心地換上了 LOL 的角色的背景圖,真的超愛超愛,而且是高清的關係看得更爽了。

不過第一天使用新電腦發生了一些意外,導致到我很靠北一切。那就是那個殺毒軟件把我的網速都吃完了,第一天用的時候真的是上個網都各種困難啊。直到晚上 11 點多的時候殺毒軟件安裝完成了網速才恢復正常。結果還是讓小黑熬夜下載了一整晚的 LOL (神奇的是到了早上電腦完全不熱)。但是等待的價值是值得的,一上線 LOL 體驗下遊戲,整個就是讓我超級滿意!用馬幣兩千七這樣就可以買到可以媲美 Gaming laptop 的手提電腦,簡直就是賺到啦。


另外我還入手了一台 Printer。其實真的沒考慮太多。而且也要謝謝尹瑩的媽媽介紹和推薦,他的操作真的挺容易的。不過我第一次用 Printer ,很多東西都不太會,目前正在研究中 _(:зゝ∠)_。

不過其實能夠買到這些東西最要感謝的是我家唯一一個男人那就是我爸,謝謝他有 Sponser 一小部分的錢給我去買電腦和謝謝 Printer 是他出錢的。所以大約有 2/3 的錢是自己的血汗錢,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珍惜這台新電腦。不要給他亂下載一堆有的沒有的文件了。

說真的想要用新電腦來設計部落格但是讓人困擾的是 Blogskin 網站居然不能用!感覺又要擱置設計的感覺……加上新電腦什麼資料都沒有空空如也,恐怕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摸索了。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