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Chapter 13 - Hang out with them // New design

by - May 01, 2017


這次更新順便帶來新的設計,五月份了,我總與弄好了一個部落格設計。之前結束工作的時候還說要好好的去研究代碼什麼的,但是發現到真的是太太太懶惰了(加上換了新電腦,保存的舊的設計的代碼還在舊的電腦,然後Blogskins 網好像是關閉了)。導致到設計的路途中呆滯了一段時間,靈感也缺乏。本來想說要設計出一種簡單但又有特別特效的部落格,最後還是被簡約風打敗。而且這邊也要謝謝 @Elaine 親提供的部落格模板 Secret ,沒錯打底是這個模板。然後呢在 Navigation 和旁邊的網址下了點小心思,不過呢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誤打誤撞的(倒)。我開始猶豫自己以後學 Programming 會不會比現在這個還瘋狂?另外我想要求問關於一些 Bug 的問題,不知道誰能解決,畢竟講真還蠻礙眼的,加上強迫症的還蠻不能夠容忍的。

問題 - 為啥我放了音樂上面的標題變成了網址了啊啊啊啊(而且這個問題在前一個設計也有了的說,但是移除了音樂就正常了)

希望有大大可以搭救下我這個不會修 Bug 的弱女子,如果解答到的話萬分感謝!!

-

迎來新設計之外,順便也更新一下我沒做工的時候的日子。買了新電腦后就是宅在家裡打 LOL!然後呢直到五月一日的時候,我總與可以和皇家們和雅汶一起出去玩耍了。其實老在前一個月就約好要出門了,因為那天是勞動節,大家都沒有工作,所以呢我們就是負責出去花錢的啦。我們這次是去來購買上學要穿的服飾,文具,吃東西等等等,所謂出了薪水有錢就是任性,就是特別高興。

要出門前的一個星期已經計劃好行程以及要去的地方等等等。我們去的是 Sunway velocity 和 Mytown ,兩個都是新開不久的商場。老實說,這兩個商場足以滿足我們和方便在於不需要再去到 KL 區的商場逛街。你知道的,在KL逛街,又麻煩,又塞車,又很多各種各樣的人(雖然這裡也是有啦)。但是在 Cheras 這裡能夠有這兩家商城基本上是不需要再去到 KL 了!慶幸的是我們也是住在這個區域所以去到那邊才花個 15分鐘的時間而已。當天我們約好早上 10.30 一起集合,雅汶是個遲到大王,所以我們偷偷瞞著約她 10.15 分集合(這絕對是對付遲到大王的好方法)。結果當天呢她居然是最準時的那個,好吧她進步了,我們也感到很欣慰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先去 Sunway velocity ,由於聽說了京阿尼的動畫電影《聲之形》在近期已在 TGV 電影院上映,所以呢我們也衝著那部電影去看。近期沒太過關注動漫圈子,但是還是大略知道《聲之形》是故事劇情。據說是個有淚點的電影,然而我看完整部后一點想哭的意思也沒有,這樣讓我更加確認我的淚點是超高等的。聲之形的製作是京阿尼無疑畫風肯定是ok 的,劇情也會帶動觀眾繼續觀看下去的感覺,但缺點就是影片長度有點長。沒時間的話,真的是無法好好享受這部電影的。

看完電影后我們就去吃午餐,我們在 Ichiban Ramen 那裡享受午餐。其實我們這次都有做了各種的 Research 來搜索哪家餐館的食物經濟又好吃,所以呢就不用臨時才來煩惱要吃什麼。當中我們不小心迷路了哈哈哈哈哈,但是最終還是找到了目的地。

這個是我叫的天井丼,上面有漂亮的煎蛋裹著裡面的飯,吃起來很香

志康的牛肉丼,據說很香很軟很好吃

子謙的日式炒飯套餐

尹瑩的咖喱雞排飯,咖喱的香味讓人都忍不住想吃兩口

來的最後也是看起來就是最好吃的雅汶的熔漿蛋黃雞肉飯,看見那冒煙的飯真的很讓人蠢蠢欲動(蛋控)

*Photo by Alex*
結果哇我們的菜不是一次過上的,我們吃完后尹瑩和雅汶都還沒吃完,所以就在那邊玩自拍了。我自問很喜歡玩 Snow 的效果,然而 vivo v5 的自拍的高清度也是讓人無話可說。吃飽結賬后就開啟了我們買衣服和文具的旅途了。當中我們多次都會走散,但這也是不意外的事情了,因為很多時候需要的東西不一樣啊哈哈哈哈哈。由於剛好順路走到了大眾書局所以就先去書局購買了些文具和需要用到的筆記本。然後再繼續去看衣服。


志康被排擠沒有貓貓帽哈哈哈哈哈


累了?來個自拍XD



今天的收穫只有這兩件 Sweat shirt。說真的在大學我認為真的很需要這種類型的衣服,因為課室很冷,圖書館很冷,在哪裡都很冷,一套有重量的 Sweat shirt 有助於保暖。我認為我選衣服簡直就是速戰速決類型(可能我是假女生沒錯),看中哪個,去試,感覺對了,就買了。重點是價錢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覺得算是很值得的啦。(藍色在Sunway velocity 購買,白色在 Mytown 購買)

在今天買衣服的過程中,我們發現我們隊里的兩個男生是買最多的哈哈哈哈哈,簡直就是收穫滿滿。

其實看完電影后時間已經是跟不上計劃中的時間了,所以呢我們買到想要的東西就趕著去 Mytown 了。去到 Mytown 第一時間就是往 Family Mart 前去,其實本來是要在那邊解決晚餐的,但是一去到很多便當,飯糰已經沒貨了(果然是勞動節生意很好啊)。所以就決定先吃關東煮。結果呢剛好就沒有了要重新煮過,所以在那邊等到了一段時間。但是等待是會換來價值的,關東煮真的是超——好——吃。我們還在那邊掃杯麵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就草草地決定晚餐就吃些小吃來填飽肚子。關東煮那濃郁的東炎湯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對於喜歡喝東炎湯的人必推。吃完關東煮覺得不滿足所以我們就自行去挖掘食物了。本來想說要吃甜品,結果呢去到發現還沒開張,覺得失望再走到隔壁的時候,發現到有士林雞排。本來在 Sunway velocity 是要去吃的可是他的位置不佳在三樓很懶惰再爬回上去就沒吃了,或許是上天要補償我們吃不到甜品那就給回我們雞排的希望。其實還蠻期待有鹹蛋口味的雞排,結果呢那個居然是限期的促銷。所以呢我們就叫回普通口味的,我和尹瑩一起分享一塊雞排,因為太大了,所以分兩半剛剛好哦。之後呢志康還看到有綠茶口味的飲料買一送一所以就一起買來喝了,一邊走一邊吃的感覺,挺好的。

因為這個時候其實是有雅汶和子謙幫忙在顧東西因為他們都不要吃東西的關係。結果我們找完買完小吃后回去約定的地點后發現連人帶物都不見了。加上線差又找不到人,後來才發現他們跑去樓上休息了。然後呢就換他們下去找食物吃了。

其實我們是想要購買團服的,但是結果去到 Padini 那邊團服已經所剩無幾了,而且就算有,也沒有合適的尺寸,所以都選擇不買了。而且這兩家商場都有 Padini ,都一樣多人。我真的是很疑惑那些人全部來 Padini 買衣服了嗎,因為有連續四天的促銷,加上那邊的衣服真的是很便宜。在Padini 外面真的是覺得人潮都沒很多,一進到去 Padini ,就看見了滿滿的人潮,排長龍等待結賬的隊伍。那瞬間,我不想在這裡買衣服了。(倒)

後來我們就到 Muji 那兒逛逛,那裡的文具是我想要很久了的。然後我就只買了兩支筆。手感挺好的,我很喜歡。筆記本由於擔心自己不會用而浪費錢,所以就先省著了。那時候我們去到已經是將近打烊時間了,店裡沒什麼客人。我們在裡面走走逛逛不久后就回家了。說真的逛兩家商場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加上有看電影時間就更短了。我可以說現在的自己年輕旺盛逛個街都有本事逛個 12 個小時都還有剩(實際上第二天早上已睡死)。

不過在這之後呢也不知道下一次可以一起出門的時候是幾時了。因為已經將近開學的日子了,大家也各忙各的。當看到下一次 Sem break 在九月的時候心情是啊好漫長還有好久啊,但是我還是對開學是抱有期待和興奮的。畢業了幾個月沒回去唸書的心情是蠻忐忑的。

好啦,先更新到這兒,謝謝你們閱讀完畢。下次更新,希望會是考車日誌(請祝我及格)。

PS : 如果有興趣要購買手提電腦但是毫無頭緒的話,這裡有一篇不專業開箱文可供參考 :筆記本電腦開箱文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