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Chapter 14 - Hi my college life.

by - July 23, 2017

girl, sky, and sunset image

目前把重要的事情都完成了,而且時間也漸漸恢復正常,所以我就來這裡更新部落格了。自開學以來,我一直都認為我可以很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但是回想一下,我發現到自己開始變得沒辦法安排出一個時間來好好地來這裡打打字,寫寫帖子。自上次更新已經是一個月半前的事情了,一個月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進位的話就是兩個月,無視那半個月,也就才那麼一個月。但是我感覺到在這一個月半裡面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我可以說我每天的生活很普通,但是說出來又好像有很多很多很小的事情,零零碎碎的。把他們合起來就變成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要說。


首先就是我開始了我的學院生活吧。學院生活節奏真的很快,才剛上課一個月多那樣,Assignment , Midterm test 已經慢慢地逼近我們了。我感覺到我不是已經上了一個月的課,我已經上了大概三個月的課的感覺。每一天都很累很累,上下 LRT 來回花費最長兩個小時左右,外加那個每天都遲回家的時間表,還有另外的補課時間。導致到我每天的時間都很不固定,做功課已經變成了我每天回到家都必做的事情。發現上了大學后改變了很多很多,從以前都不做功課的習慣,現在變成了每天都需要擔心的事情;從以前都不常認真上過課,到現在每一堂 Lecture 都不敢缺席。而且在朋友圈上雖然是大了很多但是能融入的不多。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大學吧。以前總是幻想著大學有多美好,現在親身上了大學后才發現這比以前唸書還要累,還要辛苦。

不過現在已經開始慢慢融入了大學的朋友,所以一切都很好。

-


或許上了大學,就會開始和中學的朋友慢慢地疏遠了。我曾經都不敢相信這一句話,但是現在我相信了。以前做工的前輩也這樣告訴我,我身邊年紀比我大的朋友也這樣告訴我。除了每天一起上學有時候一起放學下課也一起吃東西的中學朋友之外,其他和我不同方向的朋友們都已經開始疏遠了。我開始不再融入他們了。我在想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我已經受夠了和他們的相處方式,還是啥的,我開始疏遠了。而且也和曾經最好的朋友也就那樣分開了,說難受是有的。但是也因為很多私人問題,或許大家本來都不在同一個星球上。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嗯。我真的累了,放棄了很多。我也不會再去爭議這個問題,只希望大家安好。事情沒有對錯,只是……大家都變了想法。

前一晚志康發信息告訴我,看了我以前部落格的帖子,覺得滿滿的感動。他說,雖然他不是時常出現在我的帖子的人,但是也是從我一開始寫部落格都有出現到現在的人。讓我感歎的是,原來我們已經經歷了很多事情,發生了很多小事,有開心,有難過,但他現在還依然陪伴在我身邊的一個藍顏知己。相反的,以前和我在一塊的朋友們,卻漸漸地從我的生活里消失了。我不會感到失望難過,在這段期間里,我漸漸地和皇家們建立了一個獨一無二的關係。生活中,開始慢慢有新的朋友加入,大家一起經歷很多事情,討論很多話題,大家互相禮讓,約出門總不拒絕,等等等等…… 這一些都代表著大家對之間的友情的重視。雖然現在大家都有不一樣的目標,但是也會依然討論身邊發生的事情。在失去另外的友情的時候,我找到了應該珍惜的友情。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3 我希望以後的路還有你們。

表白@皇家 愛你們 

-


在六月,我獲得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成就。那就是我在彈彈堂的跨服比賽榮獲了亞軍寶座。你沒聽錯,這遊戲絕對是90后的童年,從以前的強化都必須靠運氣到現在什麼活動都是錢錢錢的進化,已經漸漸地流失了很多只想娛樂的玩家。說到這個遊戲就肯定會回想起以前和朋友們一起組隊打副本聊天,甚至是為了過副本而認真地看待每一個回合;還有治愈的溫泉模式,還有一個競技場可以展現實力的地方。但這一些慢慢地被金錢所隱蔽了很多很多的娛樂,雖然說這是遊戲公司逼不得已的存活方式,但我身邊已經不多人在玩這款遊戲了,甚至是以前在遊戲認識的都已經開始退游賣號,只為了拿回僅值幾百塊的價錢的回報,已經是無法Cover 回以前自己是多麼努力地砸錢去升級的錢。我也不是什麼點券玩家,雖說有小玩一把,但後來發現,不管我進多少都好,總有人會砸得更兇,而你永遠只會停留在那一個段位。所以就不打算砸了。(而且現在上大學了吃飯都窮了還談什麼玩遊戲啊)

而這遊戲每一年都會舉辦一個爭霸賽,通常都是現場舉辦,使用官方賬號去比賽證明實力的好地方,沒用自身賬號來戰鬥真的很吸引人,通常都是技術玩家的場地。恰好我身邊有朋友去參加獲得了冠軍,在機緣巧合下,我要求他教我如何打敗遊戲上只會砸錢但技術不行的玩家。從我只是在聯賽區觀戰,到他要求我和他一起玩拿經驗。從以前連距離都不會量到現在有了準度。漸漸地每逢聯賽都一定奉陪。遇到了很多很多從以前覺得害怕到現在就是大膽嘗試挑戰的玩家,也有遇到了劣質玩家而嗆聲的時候。然後他說他在等待這個一年一度的比賽的來臨,原本他和他之前認識的朋友一起組隊玩,後來比賽公佈是線上進行后,他的朋友表示已經沒想要玩的意思了,然後就拉我跳坑去比賽了。

由於比賽是線上進行,我們就只好用電話聯絡。每場比賽,我們都聯繫著討論戰術。然後就一路順利地到了決賽,但是還是輸了,只因為失誤太多哈哈哈哈。雖說冠軍就在眼前,但我們還是對我們的結果感到滿足。如果沒有他,或許我什麼都不是。我覺得自己不可能,是他給了很多的可能,從以前連發射力度都滿滿的質疑性到現在都自信滿滿的。雖然還是有很多不足,可是他都補足了我的不足,在遊戲里,賬號戰力不高,但卻讓很多人敬畏著。雖然這成就對別人來說很小,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成就。謝謝你讓我成為了可能。



然而這個人讓他以這樣的身份,出現在我的生活里。嗯沒錯,就那樣我們在一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異地戀(西馬和東馬人)。有點荒唐,但是互相認識了也有兩年那樣吧,雖說中間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讓他讓我都覺得之間是不可能的,我們之間有一個很大的障礙,但現在已經鼓起勇氣突破了這個障礙。怎麼說,幸福來得太突然,以前總和他開玩笑說我要找個又高又好看又對我好的男朋友,但總是合心意的不喜歡我,我不合的又……好像也沒什麼。可他顏值不高,身材又中上,但對我可好了。每次總有很神奇的力量在他身上,在他身邊不會覺得有什麼差錯發生,好啦雖然相處久了總會有的但也只拿來當笑柄啊。和他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開心,每天都在倒數著和他見面還有多少天,一直都在計劃下一次約會的行程,每一次的見面都很珍貴,每一次都見那麼幾次,這是異地戀必須要面對的事情。看來異地戀這條路不好走,每次在路上看到情侶們卿卿我我而自己明明不是單身卻活的像單身狗的樣子。但是既然接受了,那就好好珍惜著,我知道曾經辜負了別人,也曾被人辜負,我希望這一次將會是一條對的路。

-

週一到週五總是過得特別慢,然而週末就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已經是星期日的晚上了,總覺得自己每個星期六日都過著特別頹廢的生活但其實不是,我又是在被滿滿的功課和報告而埋沒著。雖然目前算是解決了一些分組報告和功課之類的,但是功課永遠都好像做不完那樣。然而學習如何分配時間是很重要的,我也沒說自己能夠分配到有多好,但如果我能夠做到可以在這裡頻繁更新又不會忽略功課之類的那也不嘗是一種突破。但我知道自己這次更新后或許又會不知道到什麼時候,就連遊戲我也變得很少很少接觸了。但願我可以好好早日解決所有的功課和報告,然後就去玩遊戲還是追劇之類的。時間都晚了,但願大家都不要因為學業繁忙而忽略了身邊的人甚至是你一直以來追求著的夢。晚安。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嘿亲亲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我在这里留言 你不会介意吧?xD
    开车当然还是有机会的呀~加油噢
    亲的大学生活还可以吧?会不会太压力?
    弹弹堂真的很经典~突然想到曾经玩到很雷的自己xD 还去比赛真的很厉害!
    看到亲有另一半也替你感到开心~要幸福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