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Chapter 15 - First semester break in college life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by - October 04, 2017

總與迎來了大學時期的第一個長假,也意味著第一個學期總與結束了。第一個學期已經讓很多人都感覺到讀大學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包括我自己。現實中的大學生活往往都不會像想象中的大學生活那樣美好輕鬆,反而還要面對做不完的功課、報告、考試等等等等的。不過目前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假期就沒必要再想了吧。現在是時候給自己一個時間好好休息再努力抗戰!


Sembreak 第二天就和皇家去吃Lok Lok 火鍋啦,就在我們居住的地方附近。這樣一餐也不會太過於昂貴,而且那天是星期二,人不會太多,所以也吃得很舒適,服務員也招待的周到,還提供燒烤服務。我們即可以享受火鍋,也可以享受食物被燒烤后的美味。

原本預定星期日大家要一起去唱 K 放鬆放鬆,在那幾天前我得知奶奶已經去世了。所以被逼將星期日的行程取消。而我也在那幾日中忙於出席喪禮。離開或許對奶奶來說是一種解脫吧…… 在四天的喪禮里,才很難得看見已有七年沒有相見的堂姐弟。但已經關係不會想以前那樣好了,或許以後也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在Sembreak 的時候剛好用了一年以上的耳機已經壞了,現在也只是隨便拿一個來代替著。正好被小米的耳機吸引著,托了朋友下單。到星期二的時候就已經收到了 <3 突然覺得我愛 Earphone 多過愛 Headphone ,覺得Earphone 戴久了也不會怎麼樣(可能是我身體比較OK這類型的,因為有些人戴Earphone 久了會覺得疼)。況且音質也很棒,據說也不會那麼快就壞掉(好像是經過了上百種的測試),希望如此吧。

在喪禮之後,我又可以繼續我的無所事事的 Sembreak。既然那麼無所事事,我就去找點事來做。恰好就想追一部劇,不知道為啥就選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能是因為這部劇有點名氣然後有喜歡的演員迪麗熱巴所以就去看了。近來就把這部劇給追完了,長達 58 集的集數,正好可以充實充實下假期什麼也沒做的時間。

其實在大考到上大學的時期一直都很少有說認真去追一部劇,以前還說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追一部百多集數的動漫。可是現在對我來說,如果有的看一場電影,也很少在家看(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家做了什麼,反正就覺得好像沒什麼時間那樣,卻又在那裡虛度光陰)。可以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真的有一種魅力吸引著我去看,即便看到一半片源出現問題后,我也一直在找著其他的片源來看。(網速辣雞外加大陸劇要翻墻看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最後也很順利地看完了。然後現在就來丟一些劇照來表白一下。

最喜歡的當然是夜華白淺這對了!雖然情路坎坷但最後就修成正果,很喜歡夜華那霸道總裁feel 哈哈哈哈哈,屏幕有他們就各種閃閃發亮的,眼睛都快被弄瞎了(捂眼)

在這凡間的夜華和素(白)素(淺)看是虐心,可是這段很好看!虐狗又虐心。

此處要表白下演員,還是得說下楊冪和趙又廷飾演的白淺夜華實在是太贊了!* 找了幕後花絮看他們也實在是太搞笑了,我可以同時喜歡演夜華的趙又廷和戲外的趙又廷嗎(打臉)*

夜華白淺的孩子阿離也太萌 QWQ 劇里也都快被他萌哭!也在劇里小名糰子,就因為他長得跟糰子一樣圓滾滾的嗎? 

除了主角之外,還有白鳳九和東華帝君的情路也是讓人傷心(;′⌒`) 但是這對的顏值也很高,養眼又好看

先不說我的確一開始是為了迪麗熱巴才開始這部劇的,人又美又努力,能不討喜嗎?

在凡間演著陳淑妃的熱巴,一直陪著凡間的帝君也是癡心一片,好心疼他們在劇里不能在一起啊!

不過我很喜歡白髮帝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劇里每個演員的顏值不是開玩笑的

看完這部劇后馬上去補幕後花絮就沒有那麼傷心了哈哈哈哈哈,劇組裡面的人都很開心很好玩大家就是玩在一塊哈哈哈哈哈哈笑點低的我每次都會被趙又廷和楊冪各種裝逼笑慘,更少不了優秀的導員吐槽補刀什麼的,反正就是明明是一場嚴肅萬分的劇情演員出戲后又是一群傻子們哈哈哈哈哈。而且他們都是一群很棒又很努力的演員,很開心能夠看到一部好劇。想打算去補原作小說了怎麼辦,另外《三生》還有一部電影版是由楊洋飾演夜華,剛看完電視劇,看來之後也要補一補電影了。

在這裡也很想推薦大家三生三世的片頭和片尾曲(三生三世,涼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頭曲《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涼涼》

其實還有很多插入曲之類的,無法一一列出來,所以就挑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 ̄▽ ̄)~


最後也就補上小阿離的劇照,對這部劇有興趣或者是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當然如果有同好們的話我也很歡迎來聊聊哦!

不過距離開學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那麼快就把三生看完了實在有點空虛……。下次有機會的話,可能會來補上一個電影版的!希望開學別那麼快到來,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呢。(睡覺,玩遊戲,看戲etc)(希望我不要過到那麼廢可是我就很喜歡過到那麼廢)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