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末日第一天 !

by - January 02, 2013

要這樣爺孫們一起聚會 XD ( 被打

我來了 :P 我說過,我今天會更新今天第一天回學校的事情,早上就被老爸嚇醒 /口\ 我還以為我睡遲了 T3T 沒得玩電腦了 T3T 才發現才早上 8:30 -.- 算了咯想要倒回去睡過結果勒又太緊張睡不著了 T3T 就起來吃東西玩電腦 -.- ( 之後就不說了囧

換好校服后便等時間便和老媽去樓下等那個 Auntie 來載 w , 由於之前換車了 A____A 換去荟坐的那一輛車了 OwO 結果就這樣傻傻的等了 20 分鐘那樣 = = 然後那個老爸又回到家了,又在那邊跟我和老媽全家一起等 -.- 以為我還小咩 ? =.= 怕被賣掉啊 ? XD 之後大概 12:45 分這樣就到了 :P 之後便上車然後去學校 desu XD

去到學校有很多那些補習中心的傳單 .__. 結果我就這樣被逼的拿了一張 /w\ , 現在那一張的宣傳紙給我再上課的時候不懂折成什麽爛樣子了然後現在它在我的鉛筆盒裡邊當垃圾 = = (囧
去到那邊和荟和洛恩(剛好來到XD)走上去學校去食堂,看到某位穿著 Pengawas 衣服的美女向著我們招手 XD 目錯 !! XD 那個就是仟詠 XD (被打)做了巡查員更 Pro 了 XD 我沖想去三八們面前第一句話就是 : " Oi ! 你們變美了勒 ! " (被打)Ok , 我知道那一刻的我很欠揍。之後便在食堂坐下來和三八們聊天 XD 很可惜的咯 T3T 大家都被分班了 T口T 只有上課前 , 下課 , 放學。才能一起 T3T 有啦,也許 PJK 和 Moral 可以和荟那一班一起 A_____A。可是沒有和仟詠還有阿爺還有 Jelly 一起了 T口T  (我現在想起我很想去撞牆好了)然後想起電腦班也沒有一起了 T3T 華文班可能啦 XD 然後阿爺就說 : " 我們電腦班你早來 XD " 然後我就說 : " 我早來?要我在那邊白等你們啊 ? " 然後阿爺就說 : " 我翹課 XD 不要去電腦班 XD " 然後我居然笑死了 XDDDD

上課了,其實我不知道我的班在哪裡。大家上了第二樓的時候就各散東西了。大家都要找自己的班級 :P 。我和 Junyi 在那邊找找找,找到了 2 Dedikasi 在最角落 -.- 誒誒誒 ! 發現到阿爺和 Jelly 的班級在我們班的對面罷了 !!!!! (眼前一亮 !! )我們坐在班上,陸陸續續很多同學進來,老師也開始進行班會,投票這個投票那個 -.- 每一次都很好笑的咯 XD 第一次投票的時候一定有一兩個這樣沒有舉手投票的 XD 然後第二次那些靈異手指又恢復了 XD 有夠好笑。

今天星期三有歷史課。那個歷史老師一進來就和我們說要上課了 Q口Q .... 有夠力的咯 XD 幸好我補習我有聽課 XD 加上在學校又有再聽多一次 XD 結果老師問問題的時候如果那個學生不會可以 Pass 給另外一個人 XD Pass 到直到有人會為止才可以坐下,我多麼的希望自己是班上被無視的那個,結果那個林偉健就 Pass 給我 T3T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幸好哪一題我會 XD 阿不然我就要 Pass 給另外一個人鳥 XD

之後好不容易上完有點悶的歷史課過後就是又再次和三八們重逢的好機會 !! —— 下課。
大家都說好了在仟詠的班級等 XD 結果去到那邊只有我、Junyi 、阿爺和 Jelly 罷了 -.- 荟和紫瑩不懂去了哪裡 /w\ 仟詠自己人間蒸發了 /w\ 。過後我們四個便去到食堂哪兒,剛好阿爺和 Jelly 說要去買書便到 Buku Kedai 去了又是剩下我和 Junyi 兩個人一起 /w\ , Junyi 先霸著那個位子然後我便去買東西吃哇老 Form 1 的學生好像很夠力多 -.- , 我買東西都有點呼吸困哪了哈哈哈 XD 買了后回去發現到荟和紫瑩已經在那邊了然後剛好紫莉在我們的位子那邊和她 Say Hi 了過後她就走人了 -.- , 然後仟詠還是依然人間蒸發 ing .... T口T ( 尼瑪你去鳥哪裡 ?!) 問了荟她說仟詠去買東西了,然後我就轉身望去賣東西的地方尋找仟詠的“下落” !! , 哼哼 XD 我找到她了 XD 仟詠慢慢的走著過來 XD 然後又大大聲的叫我名字 XD ,之後便和我坐下來繼續吃 Nasi Lemak XD 還和仟詠聊班上的東西 XDD 過後阿爺和 Jelly 買了書回來了又坐下來一陣子又跑去買東西了。過後 Junyi 、荟、和紫瑩不懂去了哪裡然後我和仟詠打算去找阿爺和 Jelly 哇老人山人海那些小學弟們很夠力有紀律咯 XD 排隊排長龍沒有插位的 XD 哪裡像我們去年這樣 XD 哇老 /w\ b

之後便和仟詠、阿爺和 Jelly 包括我四個去看 Form 1 的人的班級 XD 感覺到我們很好笑 XD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鄰居讀什麽班 ╮(╯_╰)╭ 。然後仟詠看看下問我其實那些名單上每個人的名字旁邊有什麽 LM ,LC什麽的是什麼來的 ? XD 我就說,我只是知道 : LM 是 Leisure Mall 。LC 是 Lanci XD 結果阿爺在一邊吃冰淇淋一邊偷笑 XDDD 我承認那個三八風是我帶來的 XDD
之後便看到 Alex 君 XD Alex 在 CF 買了那個神秘禮物給 Me ,真的很不好意思納 O口O !! 我也不懂要送什麽給你 T3T 改天我想到了我再送哇哈哈 XD。他送了那個骸大人的鑰匙圈和小綱的徽章 A________A 啊啊啊啊啊啊 !! 我興奮起來的說 XD 還給了我那個在 CF 有賣的動漫周邊 的資訊 A____A 。尼瑪這個時候就不怎麼的多留一會兒就鈴聲響了要去上課了 T3T 。和仟詠說聲 Bye Bye 后再和阿爺和 Jelly 慢慢走回去教室,然後到了她們的班后就在那邊瘋狂的亂叫好像永遠沒得見這樣那邊 : " 嗚嗚嗚 T__________________T 記得放學等我啊 !! " " 啊啊啊啊爲什麽這麼快到你班的 !! " Bla Bla Bla 之類的話 XD 我承認我是三八了一點 XD 之後便自個兒的回到課室去了。

之後便上科學節 /w\ , 科學也是很廢得咯 -.- 一進來就說要上課了 = = , 結果就這樣上了第一課的前面一點點 OAO !! 然後又有功課做 T_____T 一開學就有功課 /w\ Bek Cek !
上完科學節就輪到數學節,數學課本在剛剛科學節空擋一會兒跑去拿 XD,然後第一課我也瘋了 ..... 神馬 -3x(-2) = - 6 啊啊浮雲神馬的快傻了 T3T 到後面更悲劇 O口O ... 尼瑪不說了我看我會噴血。

然後最後一節本來是Sivik XD 然後因為周會就沒有上了 :P
去到那邊又是和阿爺和 Jelly 他們會合,仟詠和荟去站崗了 OAO
再次和阿爺她們集合的時候一來到就說別人的是非哈哈哈我們很壞我們知道 XD
很夠力羡慕你們的咯 -.- 可以繼續看到他們的下集 XDD (被打)
然後原本打算坐在一起一堆的,誰知道他媽的那些馬來人不要站去前面害到我和 Junyi 站去前面嗚嗚和阿爺有一小段距離了不過還是蠻好下的 Jelly 也是站在前面 !! XDD

之後就聽了整整 40 (? 分鐘的廢話 -.- 終於放學了 XD 又是和阿爺他們集合然後等仟詠和荟然後四個一起走下去 XD Junyi  和 Jelly 先走了 /w\ 之後便繼續和大家講話 XD 我很怕我會 Pokai 下去 XD 因為那邊下去是斜坡 O口O !!!! 之後去到學校大門口阿爺往別邊走路回家了 QAQ !! 然後就剩下我和仟詠和荟,之後走到了那個車哪裡后,就和仟詠說 88 了 T3T !! , 然後我和荟就上車 XD ,很廢的 XD 我最後第二個上車,最後第二個回家 :P XD

很快的 :P 第一天的末日就這樣結束了 XD 很希望也可以這樣子下去 XD SenPai 們 XD A___A

// 因為分開 , 所以才會珍惜有聚在一起的時間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

  1. 哇哈哈 XD 我乱乱想的 :P XDDDD

    ReplyDelete
  2. 最後一句很中肯 給你一個大大大大的Like (y) (淡定兄來給贊了

    看來你們的2013都過得不錯 嗤 只有我一個過得可憐 沒有人同情 haizzzz :'((((((((((((

    我又在別人的部落格里發牢騷了 哈哈哈哈 要包容哦 話說當我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留那麼長的言 吃驚吃驚還是吃驚 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

    其實如果寶雲要密碼 我會給 雖然認識是不久 但是從你的留言中 我找到跟我相仿的影子 哈哈哈哈哈 除了這一點 還有就是我覺得寶雲大致上也是個值得深交的朋友噢

    不過既然你都不好意思跟我拿 我也不好意思厚臉皮硬硬給你密碼 等你哪一天"想通"了再來跟我拿 哈哈哈哈

    我也很討厭像你所說的那種事情 TMD我要寫日記日記裡要寫什麼還要經過你同意!!!!!! 真的很想這樣子罵回那些限制我的人 不過 畢竟還是相識一場也不能罵得這麼直白 哈哈哈哈哈

    以前我是在想"公開網址沒啥大不了" 可是現在完完全全後悔到了極點 尤其有一次還在面子書赤裸裸的公開 還特意標記朋友 真的是很罵自己死蠢 /口\;;

    因為曾經公開過網址所以現在考慮要換掉了 可是暫時還沒時間去換 因為更換網址的話要一個個博友去通知 更換網址很簡單可是通知博友需要很長時間 現在都晚上了 所以就等下個星期的休息天再來做打算了 :)

    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