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ww 禮物篇。

by - January 28, 2013



早上好 www 第一張自製的動態圖就獻給了妖尾 ww 果然這一幕超好笑 XDD ~ 就把他給弄出來了 ww 當然有聲音會更好笑吧我覺得 w 因為實在超廢的說 www

說到禮物,很高興之前志康和仟詠都有送我一份生日禮物 ~ XD 然後我就沒有送到,真的有點欠了他們兩個 (不 ,每次下定決心說下一次出去的時候一定要去看看有沒有適合他們的生日禮物 ,可是往往都沒有緣分的找不到我心儀的禮物 TAT 所以禮物才會拖延的這麼久 (汗

前天才和老爸老媽去茨廠街那邊走走看看,烈日高空,果然下午超熱的 OAO 老爸駕車載我們去 ^____^ XD 不需要搭 LRT ,其實我也很想要搭了 LRT 去,可是又覺得坐自家的老爺車自由性比較高哈哈 XD

茨廠街一直以來都很多那些外國的老外來這邊旅遊或者甚至是在這裡住下來什麽的 (?) ,華人有是有,可是我卻很少看見啊囧,怎麼全部華人都去了哪兒 ? OAO ?

新年快要到了嘛,很多人都會買一些新年吊飾回家掛,回家黏。茨廠街有幾家這一些店鋪,新年過後就是那些精品店,老爸和老媽就拉我進去看 =3= 前兩家都悶死了 =3= 到了最後一家的時候原本說不要去的,結果還是被老爸老媽拉進去,其實我還在那邊暗暗的臭臉了一番 =口= 進去的時候也是很多人 =3= 害到我要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實在不爽。

結果就和老媽說聲我在那邊走走,老媽和老爸看新年的東西,我就去看別的東西 XD 突然想起要給志康和仟詠買禮物,這家店很多精品,就打算賭一賭希望有心儀的禮物給他們。發現原來樓上還有的,便和老媽說我上去樓上看看。

樓上那邊簡直就是看到很多精品 OAO 看到我好想要把整家店給包完 =3= ,就在那邊走走看看,發現有家教的模型和鑰匙圈 !!! OvO 結果還不猶豫的給買了下來 XD 最近志康也很迷海賊王,剛才 又有看見海賊王的鑰匙圈,又買下來了,仟詠超喜歡懶懶熊,好幸運的給我找到了懶懶熊的鑰匙圈,又買了 XD 好開心,終於買到了他們的禮物 ~ XD

倒翻了不好意思 =3= 

阿綱的 X burner ,雲雀可惜沒有拿著拐子囧,骸大人的燦爛的笑容 w (?) , 獄寺的料理,還有10年後的雲雀開匣 www Aww 好帥每個 >//////< XD 遲早我一定掛在書包的哈哈哈 XD (你滾

好可惜仟詠和志康的禮物已經包美美了,沒辦法知道禮物是什麽 XD 志康和仟詠記得收到禮物后記得拍上來給我啊 XD (你滾

發現到最近又有屁孩了 = = 尼瑪是要我們去轟死你嘛 ? 侮辱了骸大人又侮辱雲雀 =3= 啊啊啊啊啊果然我真的頂不順屁孩的性格了結果我就跑去轟死他了 = = 我想說,他們得罪到你什麽 ? 而且 你有想過你這樣子很不尊敬作者的誒 OAO , 人家好不容易想出那個角色的造型,就這樣給你詆毀了,有本事你就自己試試看創作一個角色出來,畫出漫畫啊 = = 屁孩真的是三個字可以形容他們 ; 笨、蠢、傻 = = 

屁孩君的下場就是如此 ww 這是最好的方法 ; 如圖 1 

如果你想要從此封閉的話就這招 w

如果你想要死的快一點的話就這一招吧 =v= 


我知道包你死的很爽 wwwww 屁孩咻咻快走開 www 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 (孩紙你瘋了嗎 ? = =

不說屁孩了 = = 屁孩可以說真的是很 ^%$$#&^(*) 的欠揍 =3= 屁孩就是屁孩,就是喜歡惹一些事情來玩玩讓自己爆紅,也需要沒有噢 = =

今天終於開學了 Orz ........ 我好捨不得假期 TAT 假期我愛你 ~~~~ TAT 快點回來 TAT ~~~ (你滾

就一篇短短的更新而已啦 wwww 是時候又要去上學了。再見 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也好想去那街看啊~~那邊好像有很多東西~有動漫的,真好。=3=

    ReplyDelete
  2. 嗯嗯 xDD
    好幸運的在那邊買到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