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后,聽見他們的感謝,開心的笑容。嗯,證明我選對了禮物。(你滾

by - January 30, 2013

好吧我承認題目超廢的 XD 不然你們不要來看 :PP (被打

昨天早上就說了,說要把禮物給仟詠和志康。仟詠的我要托 Jelly 幫我給她 TAT 誰叫自己的成績不爭氣 .. ( 蹲在角落畫圈圈。
志康的很順利的給到了 :D 在同一天的時候,他們兩個禮物到手就很心急的就拆開了 :P 雖然沒有看見他們真的走過來跟我講謝謝 ,可是仟詠就在信息告訴我她很喜歡這份禮物 :D 志康不用說了,他當天拆掉了禮物,當天就把禮物給用了 OwO 我送給他的海賊王鎖匙圈,早就掛在他的鑰匙上面了 :P

還有就是我收在志康和仟詠的禮物裡邊有一張小字條 XD 志康君好好嗯 QwQ ... 居然把它給收藏起來 Q^Q ... 還拍照下來了的說 XD

我說志康你的拍照技術太好了吧 XD (Y)

我知道我寫的好廢 =口= 看完了馬上刪除掉這邊 XDDD 加上我的字體也不見得漂亮。好羡慕那些字體漂亮又整齊的人。



我說我是第一次獲得校刊 w ,其實我倒是很奇怪我們去年幾時給了錢叫老師替我們訂校刊了啊 .. ( 望天
裡邊很意外的有我們的班級照 !!!! 還有一些學校的活動等等的 XD 好欠揍的是我居然在某一面的學校活動裡邊上鏡了 //w// !! (?) 可是只是角落一個。真正的在後面的班級照 :D XD 有些同學拍照超好笑,結果我和我朋友就一直看著校刊一直在那邊討論 XDD 有一些真的笑死我了 XD
我說今年的校刊有我今年已經畢業了的表姐 wwwww ,結果獲得校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我們的班級照 XDD

校刊只是普通的略過罷了 :D 今天功課是在很多 =口= ..... 加上昨天欠下來的功課 ... 隨時要去翻桌了啊啊啊啊 /____\ , 其實我一早就能夠上線了的,就是因為那個煩死人的功課 Orz

舊照。

好吧我承認這個是舊照來的 w 當時在趕著 Sejarah =3= , 實在要命 =口= , 數學也是有點悲劇了的說 Orz ... 神馬 Kuasa Dua 、Kuasa Dua Sempurna @@ 弄到我亂水 XD 

最近都蠻無聊的過完一天又一天。都是靠動漫過活 ~ (你滾
看見 Kuro 的部落格發現到他們那邊的 Popular 有出售 《刀劍神域》的小說 OwO !! 啊啊啊啊不知道我們雪蘭莪這邊幾時才有 Q口Q 我要買額啊啊 Q口O !!!!!!!! Dice 超貴的 !! Rm 59.90 (?) 是么 =3= 總之就是蠻貴,可是又好像要把它給買下來 T^T 我也很想要買黑藍回家看 T3T 和刀劍同樣集數可是價錢一個天一個地 =口= !!! 到最後還是沒有買到了,就決定自己上網看好了。太無聊了最近,不是看妖尾,就是看黑藍。妖尾、黑藍、妖尾、黑藍。請問還有什麽好看的動漫能介紹的么啊啊 ? OwO 玉子市場我也有看 ~ 由於才一個星期更新一次 TAT 我要哭了啊 QAQ 新番就是要等 =3=

果然才隔了一天就更新就是沒有東西寫 =3= (喂,那麼。可能下一次的更新時間是下個星期咯 ~ XD 加內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其实不管礼物是什么,有心意就好了。^.^
    你的字也很整齐啊,我的会歪歪斜斜。xDD

    ReplyDelete
  2. xD 也不算啦 >///< 華文字生疏了 OAO 很多字都寫錯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