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 。

by - February 01, 2013



今天其實我可以睡到早上 10 點這樣才起來的說 .. 可是我還是犧牲了自己的睡眠跑去學校舉辦的 Uniform 的 Aktiviti 1 :D 雖然有點不情願的不想要去,可是到最後還是去了。

八點開始的時候,全部人都集合在周會的地方,又要聽不懂什麽鬼致詞什麽的 = = 有夠無聊。還以為阿爺放飛機,結果又看見她已經到了 :D 仟詠和薈早到,所以就排在前面那邊 Orz

聽完了那個無聊到我要哭了的致詞,變快點跑去找仟詠 XD 還好趕得上。結果我們四個便到禮堂去參加活動。剛開始真的有夠亂 @@ 那些學姐全部在那邊要用喊的來罵人。之後學姐叫我們全部 10 個人一組。我們就找了 10 個人來和我們一組 :D 原來是要玩遊戲 :D

那個遊戲是類似 Station Game 來的 :D 就是要在學校範圍那邊到指定的地方給 St.John 的 AJK 簽名然後再去別的 Station 這樣,最快回來禮堂的就是 Winner 。我們便 Plane 好要怎樣往哪一個方向走。爲了要加快速度,所以我們就從 Car Park 那邊開始走。其他人也有自己 Plane 好了的行程。

開始的時候我們統統都用跑的去 Car Park :D Car Park 是在食堂那邊罷了 :D 結果還以為是給 AJK 簽名了就可以走人了的,哼,才沒這麼簡單呢 !! 結果就有挑戰 O口O 發現到另外一班中一的學生也是和我們一樣沖過來這個 Station . 之後學姐就要我們把那個兵乓球從水裡吹出來。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順利的說,一直為隊友打氣 :D 中一的人也是不甘示弱,也是很快速的把球給吹出來。到我的時候差一點吹不出來囧。還好我們最快,給學姐簽名了后便跑下去籃球場。

到了籃球場,第二個挑戰就是要用吸管把塑料圈 (?) 傳去後面這樣 :D 如果跌下來了就算重來,到最後的時候差點要跌下來了,可真的是嚇死我們了。很容易的這一關給我們通過了 :D 下一站就是 5 Dedikasi 的班級,我們全部從籃球場那邊沖過去班級那邊,喘死我了 = = 去到那邊要算數學題,我囧啊啊,沒氣了還要算囧。結果我們隊友有一個男生他心算很厲害的說 xD 一下子就算出答案了,又很容易的 Pass 了一關。

剩下最後一關,禮堂隔壁的班級。我們便沖下去那邊,發現到有人在那邊挑戰著。我們就休息一下,真的是有夠氣喘死我了,就在那邊休息一下。仟詠在窗口外面偷看 XD (?) 到我們的時候便沖進去 :P ( 其實還有另外一隊也來到了,我們便沖進去 XD 因為我們先到 :P ) 這個比較難,是要靠動作然後猜出那個字出來 XD 他們都很厲害 :D 有一個很好笑 XD 答案是 Doraemon XDD 我徹底的風化和石化了 (?) XD 結果我們就 Pass 完全部的 Station 了 !!! 結果馬上就沖過去禮堂那邊,發現到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的 !!!! 贏了 , 終於贏了啊啊 XDD ,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第一個到達學姐看我們這麼無聊便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炸彈 (?) 就是開始那個人是炸彈,就要做某個動作再傳給別人,可是就比如說那個人是炸彈的話他旁邊的人也要做一個姿勢 XDD 很好笑 XD 有時候我一直反應不來 =口= 我每次傳給阿爺的 XD 要不就是傳給她隔壁的人 XD 因為她一直反應不來那個反應真的很好笑 XD (被打

之後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D 哈哈哈,第一名是我們了噢 XDD 結果全部人回來的時候,學姐就公佈我們是贏家 :D 便給了一盒餅乾給我們囧,就派給我們隊員 :D 就拿了兩包餅乾回家了 :D


好开心去年我去考 St.John 的考试终于有回应了 :D 原来已经 Pass 了那个考试了的说 =口= , 今天学姐派给我们的时候有种莫名其妙的兴奋 XD 感觉到这一张是类似准证这样 (?) 我们是真正的 St.John 的队员了 :D ( 撒花 XD

话说音乐换了对吧 ? XD (你在问废话嘛小姐 = = ) 之前 SAO 的 Op2 不懂做么 Youtube 那边被上传的人 Delete 了 = = 结果就播不到 =3= ,现在换了这一首是 Fairy Tail 的OP7 :) 好听 des XD 米纳记得要开来听听 XD (被打 XD

星期六。又有补习 =口= ,下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D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的吧 ? XD 我新年还要做 PBS =3= 拍照给老师啊啊囧 =3=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哈哈、我看到了Line的人偶XDD
    如果是我,肯定不會為了課外活動而偉大犧牲我的寶貴睡眠時間。對我來說,睡覺比任何事情來得重要。尤其是上了國中,課外活動神馬的更加不用想說要去的喲:DD

    如此可見寶雲多勤勞。:P

    ReplyDelete
  2. 第一天就去去看咯 :D
    因為朋友們都有來嗯 XD 加上平時都很少見面了的說 .. 因為那位朋友她做 Pengawas ~ 所以就很少見,如果有機會是可以見到她的話我就去的 XDD

    Kuro 還沒看見我真正的懶惰程度 ~ XDD (被打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要拍照做PBS咧 T口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