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以來第一次。(?)

by - February 06, 2013

晚上好 OwO 我似乎蠻久沒有上來更新了 /______\ 因為想要把一次過的東西全部寫完下去 XDD


新年要到了,這個禮拜就是農曆初一了。我就等著紅包送來 =v= 紅包君今年求神保佑要好一點點吼 !! 壓歲錢不要少到可憐就可以了 TT ,我承認我很 " 發錢汗 " (汗

近來也沒有什麽,還是老樣子呢,玩電腦、動漫、睡覺、看港劇、面書、部落格、課外活動、上學。就這樣而已。只是多了一個課外活動罷了。

昨天。2 月 5 號。我早早就起來了,犧牲自家睡眠爬起來去參加華文學會的活動。第一個活動就是揮春比賽,帶好好毛筆報紙墨汁那些,就這樣去了學校。

早上的空氣真是清新,好像要吸多幾口這樣。可是好景不常 (?) 一大早 7 點 45 分這樣,那些巡查員還在校門口外面站著一排這樣 =口= ,我是好孩子,功課有做,活動有去,尊敬老師 (心虛) ,襪子有拉高,頭髮不算長 (心虛),指甲也不算長 (心虛),沒帶椰殼做的手環。結果有個學長就叫我把頭髮夾上去 = = 那個時候我居然沒有帶到錢包 = = ( 原因就是夾子在我的錢包那邊囧 ) 結果我就說沒有帶,那個學長就放我走了 = = 。

阿爺他拉直了頭髮,變 " 水 "了很多 ww ( 福建音 ) 很喜歡玩她的頭髮,真是風水輪流轉。之前仟詠拉了頭髮我就去玩她的 :P 現在阿爺拉了,輪到我們玩她的 XD (被打) 我的啊 ? 不用看= = 早就翹了 = = 不過不會像以前那樣好像一堆鳥窩,像 Ze'nia 大姐說的一樣 。

喂喂,不要離題。說到揮春比賽那邊是不 ? XD 我們去到那邊,然後就這樣這樣這樣 ( S K I P ) 剩下一堆華文學會的一起在食堂那邊。我們坐在光成志康他們對面那邊 0.0 就在那邊講話。老師給我們一張紙,那個是揮春比賽的題目。

喜氣洋洋慶新春,爆竹連響迎蛇年。  

這次我們要寫這個,14 個字。一對春聯。我們開始寫的時候,發現到自家的墨汁開不到 OAO 結果就叫光成幫我開下 = = 連光成也開不到 = = 算了,就去和 Jelly 借墨汁 (汗

那個志康才好笑,在報紙上面亂亂畫 S.H.E !!!! 然後還畫他自創的小可愛 (?) 叫小咩 (?) 我們都叫它 " 菊花 " = = 因為它的樣子真的超像菊花哈哈哈哈哈哈 !!!! XD (被打
結果就這樣志康畫了菊花在報紙上,然後被絲襪用毛筆 Dok 下去,毀了。害我手震震,因為很好笑 xDD

仟詠寫中楷很美,我的不用說,很像鬼畫符這樣。:P 然後寫了老師會一個一個去看去選。似乎仟詠和阿爺的被選中了 XD 恭喜恭喜。那個獎勵好像是那個紅包 RM 4 =-= ,然後阿爺不知道就這樣回家了 -_____- ! 沒有拿到 (汗

Buku Koko 也派回來了 :D 看到我自己去年的課外活動的分數 .. (汗。我拿 C = = 很差,因為我沒有出席啊啊啊啊啊 OAO (翻桌。今年又有多了一個新目標,那個就是要多出席課外活動 =w= 把課外活動的分數搞去 A (?) 我相信我不可能的。

今天是星期三。很嚴重的,那個 Sivik 老師好像被我們氣走了 (?) OAO ??
因為我們班上很少人做那個 Tokoh Cemerlang 給老師,哈哈,我做了 :P 因為是可惡的 PBS 讓我不得不去找 = =  結果就這樣弄到老師很生氣,她說以後 Sivik 只是自己給 Nota , 要分享自己的東西和討論什麽的統統沒有了。是時候做 PBS 的時候就做,不明白的不要問老師,問其他的老師。結果就這樣說完了就走人了,Sivik 今天才一節 OAO ,老師連一節鈴聲都還沒響就走人了 ...... 班上坐在我後面的馬來人就討論說想要去和老師道歉。之後不知道真的有沒有啦 ... 我不希望 Sivik 只是白白上課這麼悶 = = 不會又不能問老師。

就連那個值日表也出爐了。我被安排到星期一去抹窗口 =3= Junyi 也是和我一樣 des XDD 可是吼  ... 我對抹窗口沒有興趣 = = 啊啊啊啊 OAO 抹窗口很麻煩的誒誒 !! (喂

好吧,就這樣先 =w= 以後再來更新 XDD 加內 XDD 是時候要去去專業報到了 =w= (我潛水了囧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