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D

by - February 15, 2013

情人節我就會聯想到有巧克力粉紅玫瑰 Bla Bla Bla 還有很多形容不出的東西。可是這些情景我只會把它們統統聯想成去骸大人和小麻雀的主題裡邊 =v= 光想就很興奮 XD 可是小麻雀要在情人節好好的和鳳梨君過吼 ~ 不要再咬殺鳳梨君了 (後面感覺到有一股很寒冷的殺氣 ... )

無聊來發一張廢圖 XD

在面子書看見一張圖片超好笑超廢的 XD 可以說是 : 寂寞的人你傷不起傷不起啊 ╮(╯_╰)╭

廢話就說完了,我來進入正題 。


實在很高興,果然今早出去巴殺走走是很對的事情 XD 居然給我看見了新的漫畫週刊有附送動漫撲克牌 OwO 而且封面也是妖尾的 OwO 尼瑪也未免太引人犯罪 (?) 去買吧 ? XD 結果就毫不猶豫的把漫畫週刊給買了下來 XD 好貴 TT 整整 6.50 令吉 TT 裡邊又有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的海報 XD 封面又是妖尾的 TT ~ 撲克牌我超喜歡 ~ 一打開那個 4 張 Jocker 就是 K-ON 的!! 差點尖叫起來 XD 還好我還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中 .....................

下面 4 張 K-ON 的 Jocker 我已經抽出來了哦呵呵 ~ XD

一直翻那個撲克牌就一直埋怨為啥沒有刀劍的 ?? 結果就猜發現只有一張是刀劍的 (汗) 我不依啦啊啊 Q^Q .. 為毛刀劍就不能多一點 Q^Q .. (其實有一些我也不是很滿意囧) 算了。有好過沒有 XD 其實只有一小部份不怎麼滿意啦 XD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懷疑狂篇是 D18 迷么 ? (被打) 還我骸云啦啊啊啊啊啊啊 (撞牆) 

之後還有一個超滿意的東西就是我親愛的頭像又換了 !! 這次因為看到有一張圖看見它就有如一見鍾情的樣子這樣。就這樣換了 XD 超滿意的說。XD

我的小綱圖是和 Timeline 連著的 OwO XD

啊啊啊啊啊我愛死了 XDD A3A 小綱的表情真的超可愛 XDD 另外一個亮點就是有鳳梨君和小麻雀啊啊 //////w//////// !! 似乎每一天不看到我的 Timeline , 一天都會死這樣 (汗) 好吧我承認我的主頁是這樣的囧。

很興奮的事情已經說完了,我還有一大堆功課還沒做 TT 真的,中二的生活有時候真是讓我很難過囧。我就來說說我每一科的=感想 ................ =-= 基本上統統都是半桶水的囧

BM - 該死的 Novel 我不想要讀你啦 = = 誰願意告訴我全部的故事就可以了╮(╯3╰)╭
BI - 換了老師,這老師蠻好的,只是一直要分組分組分組討論這個那個。有時候上她的課也覺得蠻閑的 zzz 
Sains - 老師我覺得你說話超小聲 (?) 弄到我超想睡覺可是我知道我不能睡覺誰叫老子的科學不怎麼好。
Math - 老師我對你的印象是蠻不錯的,可是你的功課可以不要這麼多嗎啊啊囧,做數學做到我快傻掉一天 30 題 + =-= 
Geografi - 基本上沒有神馬問題因為我很乖。
Sejarah - 老師你不要一進來就 PBS PBS PBS 嘛啊啊 OAO 人家都還沒有讀書捏幹嘛你不要上課要 PBS QAQ
PSV - 老師其實我覺得你講話太斯文了 = = 
PJK - 老師其實我對這一科沒有任何的興趣拜託不要在班上上課我寧願出去做體育的 PBS 都不要在班上
KH - 老師你的 Nota 不要給太多就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恩賜了。
Moral - 老師你的印象大好 XD 我沒有任何的怨言 (?) 

不過到最後還是一句 : 老師為神馬你要給我們學生們這麼多的功課我能不寫嘛 ? TT__TT

結尾就這樣結束啦 =3 只是一個超短的更新而已 (你這個都叫超短啊 OAO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