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設計 :D 最近。

by - February 16, 2013

遺照啊啊 ....

-- 已經修改了一點--

下午好吼 ~ 大家進入我的部落的時候,是不是發現到設計換走了勒 ? A_____A 嘿嘿,其實昨晚已經換走了 XD 永遠都是逃不出了色和(?) 色的概念,這次都是以 Dashed 的線條來作為新設計 ~ 找到這個 Skin 的時候已經興奮不已,因為他有一個蠻特殊 (?) 的功能 (?) 就是可以直接在部落格裏面評論 XD 開心吧 ?

至於 Chatbox 那些神馬的,已經躲在 K-ON 的圖裏面的其中一個頁面了啦 :D 然後 Follow 和 Dashboard 就在你的右上角的按鍵 ~ 這一次沒有 Banner ,有點看不習慣。沒關係 :D 習慣就好 :D 很喜歡自己弄的鼠標 A_____A 之前超無聊的弄了這個出來用在素材屋的鼠標,然後現在輪到這個也換去和素材屋的一模一樣 A_____A 特別的是鼠標你按的時候會有煙花出來 ~ 好好玩。

哈哈哈哈哈,然后今天也弄到了那個 Navigation 的新玩法 (?) XD 你們有發現吧 ?? 之前新換皮膚的時候指去那些頁面的時候只是普通的一個 Hover 而已 ~ 現在就來個 360 度大旋轉 XD 好神奇 A3A 我愛死了 XD 一直去玩玩玩 XD

Ermm .... 那個音樂也換了 ~ 其實是和上次的音樂是一樣的噢  :D 只是一個是有人唱的,現在這個是鋼琴版本 :D 如果你有看最近的港劇 : 《法網狙擊》。你就知道這個是那麼的背景曲 XD

-- 我是轉移話題的分割線 Hiak Hiak --
最近也很少看動漫了,妖尾和黑藍打算延遲一點點看 (不要打我) 因為最近都在追著一部港劇,其實一直以來還沒碰動漫的時候我都是看港劇長大的,可以說是一位看電視長大的小孩(?) 

最近學校的同學都紛紛的在討論這部港劇叫做《老表 你好嘢》。看題目都覺得很吸引人吧 ? 聽見這個戲名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 : 這套戲應該會很搞笑。結果就這樣跑去上網 PPS 看了 ~ 

--我是再次轉移話題的分割線--

要開學了,又開始有一種感覺就是不想要開學。尼瑪功課還沒做完 QAQ 這是什麽功課啊 O^O ... 我一題都不會做 .............................................................................. 全部都是做到一半一半這樣而已 (囧rz)

好啦我要去玩 Game 了噢 ~ 功課神馬的去到學校再抄別人的吧 - - (喂,下次見咯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