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 紅包一堆山 xD

by - February 11, 2013

年初二的帥照 :P Like A Superwomen :DD

晚上好 !! 你們不會覺得最近面書很奇怪的嘛 ? O.o 一直 Cannot Available = = 我一直 Reload 了又 Reload 了幾十次都不能 =-= 到現在不敢再亂亂開別的網頁了 , 只是純碎和阿爺聊天罷了 -___-

在說這個主題之前。我想說,我的嘴巴尾端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 痛得他媽的都不認得 =3= 原本以為早之前嘴巴前段那個也是很嚴重 =3= 很開心的大大聲說 : 我痊愈了 !!!! 結果就在第二天除夕夜 ... 就這樣咬到了尾端 (翻桌,現在可真是超級無比的痛痛痛痛 !! 哎 ... 結果早在新年之前又咳嗽 -3- 不知道是不是被阿爺傳染的 QAO ...

還有就是,這一篇是我第 101 篇帖子了 !!!! 恭喜 ( 鞭炮 ... 去年 7 月頭開張的,終於寫到第 100 篇了 :D 可真是可喜可賀 !! 呐呐 ~ 這邊有照片證明我已經寫了 100 篇日記了噢呵呵 :DDD


好吧廢話不多說,今天是年初二了 :D 我也蠻久沒有更新了 (?) 不知道新年的時候大家都回鄉下了 .... 應該看不到我在說廢話。(誰要看你 ?!) 好吧到時候你們回來的時候就要 Sekali Gus 的看完它噢 :DDDDD 

我從除夕夜講起吧。其實,我不知道從幾時開始,就很討厭除夕夜了。

9/2/2013

神馬吃東西的 Skip 過吧 XD 我猜大家也是一樣的啦哈哈哈哈 XD 就說個重點吧。

今晚有最豐富的菜肴,是我歷史上第一次 (?) 吃的東西,它叫做鮑魚 OwO !! ( 是鮑魚,不是寶雲 , ok ? XD ) 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只是吃到一隻而已 Q^Q .. 老爸老媽都沒有吃到。還有一些也沒有吃到 Q^Q 都是那個不懂誰家的孩子 ( &%$%$# ) 總之就是一句。討人厭。老爸老媽看見他一個人一次過拿完 3 只鮑魚 QAQ ( *&T%&^ ) 然後老爸和老媽就回家的時候就在路途說了幾句。真的超不爽 =3= 。那家人有兩個孩子,姐弟 des .. 姐姐神馬東西都不吃只是在玩手機 ( 算了其實我也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弟弟就樣衰衰 (?) 有點欠揍的感覺 =3= 。啊啊啊啊也許是因為除夕夜又加埋他們一起吃害到我每次弄到超討厭的說 !!! (翻桌。一個比我大一歲,一個比我小一歲 =3= 。心裡有千百萬個不爽不爽不爽 -,- ( 我知道我好記仇。

除夕夜最想要抱怨的就只有這個了。我記得我之前有發過類似不爽他們的發洩話 -,- 因為沒辦法,心裡頭真的超不爽 -3- 部落格是我唯一一個能夠發洩情緒的地方。

10/2/2013

年初一嘛 ╮(╯v╰)╭ 說重點。電視機壞掉了 QAQ

不懂為啥伯伯家的電視機壞掉了 Q^Q  ... 害到我們去那邊也只是對著 Ipad ,手機 ,走來走去,這樣罷了 =3= 我好傻 XD 我簽購了那個上網的配套結果他沒有還要表姐幫忙 Call 去電臺問。結果就這樣真的能夠正式操作了 !! 好開心 !! 現在如果去到沒有 WiFi 的地方也能夠隨時隨地在面子書報到了 !!! 結果恰好臭手機沒電了 OAO , 然後今年在伯伯家只是看下叔叔的 Ipad 上的照片和吃飯然後無聊的呆了 1 個小時左右就回家了。回到家才 9:00 多 -,- 

11/2/2013

果然新年只是需要 3 分鐘的熱度就已經很好了。再下去的話會超悶。今天大家又集合在奶奶家然後去叔叔家拜年 (?) XD 我和表姐和傻佬表哥就找了一個地方坐下然後叔叔就無端端塞給我們零食然後我們就把它給開封吃掉它了 XDD 我覺得表哥很欠揍,有時候三八跑去踢我 - - 害到每次被罵的是我 QAQ !! ( 爲什麽 ~~ QAQ ) 

然後剛好叔叔在和堂弟用 Ipad  Skype 著。然後叔叔就拿著 Ipad 對著我們全部人,他很多人都不認得了 QAQ 。果然我也是被不認得了 .. (黑化 .. ) 是不是我一下子變化太大了 ? 那也是的。之前最後一次見我們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還短頭髮,有點稚氣,很樣衰的。現在頭髮長了,換了比較成熟 (?) 的眼鏡,高了 (這個也算進去嘛 ?!! ) 然後他的樣子也一成不變 (?) 沒啦,就是變高了咯,不過樣子還沒變罷了。好羡慕他們一家已經去過了 Lego Land QAQ , 也去過了新加坡的主題公園 QAQ 。如果你問我我有沒有去過,我一定告訴你,我沒有 :P XD

之後便和他們道別然後就轉站去外婆家了。然後大人們都在賭博囧 ... 剩下我一個人在那邊無聊的看電視,滾來滾去 (?) 加上心情不是很好 ( 都是嘴巴的錯啦啊啊 ) 然後一直害到我很想要快點回家 =3= 。就這樣過了 2 個小時才回家 -3- 回到家就馬上沖凉吃面 ( 都是嘴巴的錯啦啊啊 ) 躺在沙發上看法網狙擊 XD 沖了一身涼可真是清爽啊 XD 

除夕。年初一。年初二。沒有了 XD 好期待明天,大約傍晚這樣又去 Shah Alam 那邊的 Ice City 了 :DD 。也是和伯伯伯母堂姐我們一家然後還有表姐他們 :D 也許大家都看了叔叔放去面子書在 Ice City 拍的美照,也紛紛的說想要去了 A3A . 期待中 !! 保佑明天我平安無事,咳嗽快快好,臭嘴巴也給我明天消腫一點 Q^O ... 

這樣子的更新已經花了我 40 分鐘的時間 XD 時間也過的特別快,就這樣先吧 :D 晚安。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恭喜你終於破100啦:)
    新加坡啊……好想去哦。><
    賭博神馬的我昨晚只乾了一次,結果才贏一塊錢。根本就!!!(翻桌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你可以靠紅包發達啦xDD

    ReplyDelete
  2. 紅包錢大大的下降 TT (翻桌

    我記得 6 年級那一年和媽媽親戚那邊的人賭博 , 結果贏了 30 多令吉回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