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 ; I-City :D

by - February 13, 2013

Ice-City ? I-City ? 尼瑪太混淆了吧啊啊

無視上面的句子。 我又來更新了 :D 我怕會把之前的東西壓下去 - - 真的。

去 I-City 是昨天的日子 :D 即是年初三 XD 超好玩的說,可是現在弄到我大傷風了 TT 實在可憐。我說我已經更換了新的背景音樂了喂 !! 這一首很溫柔 :D 很好聽的說 :D 蠻贊的 XD

12/02/2013

今天大約 3 點半這樣就出去了。我們在奶奶家集合先,全部到齊了我們便下去出發 TOT ~ 表姐和我們同車 XD 所以我們一車五人這樣的出發了。

到了半路因為要等另一個姑姑和姑丈,又呆在某個地方幾十分鐘。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汗
然後好不容易的又來了,因為時間關係,我們便提早去某家地方吃東西,原來伯母他們已經 Book 好位子了的 .... 只是找不到那個地方在哪裡 (汗) 我們還以為他們走錯路了 (你滾

-----------吃飯神馬的就 SKIP 吧哈哈哈哈哈-------------

因為手機可以不用在有 WiFi 的地區才能上網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上一直在那邊 Facebooking   和阿爺一直在那邊聊天聊聊聊聊聊 XD 過後過了蠻長的一段時間后眼尖的我又看見了附近有摩天輪。



我們知道。I-City 離我們不遠。結果據說是該死的 GPS 帶錯路,害我們走了一大個大彎 = = 到最後大約 8:15 分這樣就到了,然後又要找 Parking , 害到我們又花了 15 分鐘在那邊找,還好又是眼尖的我 (喂) 找到了一個 Parking XD 原來我們的 Parking 的地方和伯伯他們的車是同一排的。而姑丈的就不知道了。

去到那邊可真是風景也未免太漂亮了 !!!! 結果就一直在那邊用手機和相機在那邊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到我的手機沒電了 TT 還好還有最後的幾八仙的電給我拿來回家又再次 Facebooking 的說 XD

內容真的不多說了 XD 我們主軸去的目的就是去玩 Snowalk !!! 很昂貴下的入門票 =3= 整整 RM 35 實在拿命 TT 只有我和我老爸進去,還有伯伯一家還有姑姑姑丈和另外的姑姑和表姐 9 個人進去而已 :D 其他的就在外面坐著看看東西這樣。

-----我是照片君分割線-----

Snowalk 背景  

外拍背景 :)

在雪屋裡邊有一些比較刺激 (?) 的遊戲 XD 一個就是平時雲頂 Nehh 那種用救生圈 (?) 滑下來的那種的 XD 還有一種就是用一個東西坐在上面然後直直沖下去滑下去然後會滑回來然後在中間的地方停下的 XD 兩個都超刺激 XD 當時滑下去的那一刻真的很不敢看 XDD 然後不知不覺在那邊喊 XD 我怕那些人說我神經病 XDD 

尼瑪好冷的說還有心情拿手機出來拍照 - - ||


其實我蠻喜歡這張 XD

笑的很勉強 (撞牆中

這個還好 XD 

我的臉超欠揍的啊啊啊啊 ////w//// (你滾啦啊啊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和這張照片告白 //w// !! 我愛你 !! (你滾

以上。還有很多的 ///w/// 只是我偷不到老爸的相機的照片回來 /_\ 有時間再補回去 XD

之後在裡邊玩了 45 分鐘這樣才甘願出來 XD 腳啊手啊臉啊徹底的麻痹 o口o ,現在我也可憐了,大傷風了 TT 。

之後便在外面的場地拍照走走 XD 那邊要玩的東西都很昂貴,最便宜的好像是 5 令吉 - - 就是那個雲頂的那個大門口進來那個好像坐秋千那個 !! (指) 刺激又不必雲頂的刺激 - - 結果沒有玩就走人了 XD 

大約玩到 11:45 分這樣,我們便回到去停車場然後拿車然後就會 KL 了 =3= 回到家都快要 1 點鐘了 = = 今天真累 XD 結果倒地就睡了 OAO 可悲的是我的頭髮因為昨天太累了結果壓到它 TT 算了。還是要接受變回去鳥窩頭的那個寶雲了 (?) 

I-City 的更新現在這裡告一段落 = = 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我還沒寫完 = = 可是我統統都 SKIP 了 XD 如果還有補充的話 XD 就在下一篇更新吧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