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3 - 突擊檢查。

by - February 21, 2013

一開始當然是以最帥的桐人君來作為開頭 =v= V 

早上好噢噢噢 //w// 你們有沒有想念我啊 ? XD 我好久沒有上來了 =皿= ,都是一大堆功課的錯啦啊啊 (指(?) 好吧其實是騙人的。最近新年回來都沒什麼功課做,最多都只有兩本 =皿= 原因就是 PBS !! 他媽的雞蛋糕怎麼 Band 4 Band 5 就是特麼的難嘛 ? =皿= ## 老子不會做啊啊 ///w/// 問題就是老子 Setting 了我要考到最高極限是 Band 4 啊啊可是怎麼這麼難我才我連 Band 3 都不會了 = = 唯有就是 -- 死背

別提 PBS 了,這根本就是玩野啊啊 OAO !!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考好好來我中四一定不會進好班 OAO !! 昨天在班上上著科學課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突擊檢查總是會在科學節的時候而且都是剛好科學老師說要在班上上課的時候就跑來突擊檢查 /w\ 去年也是這樣,今年也是。

下午這樣雪蘭莪安邦區下著很大很大的雨之後小了一點之後原本好像要在班上睡著然後坐在我隔壁的位子空空的 ( 原因就是下雨那個位子會漏水 ) 在上著科學課的時候老師在講著神馬 Had Pendengaran 神馬的就有巡查員跑進來說我們這班要進行突擊檢查。

據說螢光筆不能帶,然後我就問坐在我前面的那個男生問他有沒有帶 - - || , 他就說有帶,然後又說螢光筆可以帶 - - , 可是仟詠之前告訴我不能帶。可是我還是帶了,其實昨天已經有預感可能我們這班會有進行突擊檢查,其實我在祈禱著不要有突擊檢查要不然就是在班上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想萬一突擊檢查的時候要把螢光筆藏在哪裡 ?

到最後還是有突擊檢查了,巡查員叫我們男的去班上前面,女的去班上後面。然後有一位巡查員就叫我們拿手出來,原來是檢查指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我就一直在那邊笑笑笑,因為我前幾天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發神經請 54 ) 之後科學老師幫巡查員們檢查我們的指甲還有頭髮穿著那些 ~ 到我的時候老師叫我給她看指甲,看了后又叫我拿完全部口袋的東西出來,哈哈哈我的口袋只有錢包罷了然後拿了出來給老師看然後老師就走掉了 XDD 乎 ~

然後有一些巡查員就檢查書包。我不懂為毛我的書包會被檢查兩次 - - 我正在懷疑是不是我的書包裏面的爺爺桑和小綱的畫作複印本的放在文件夾的前後太帥了所以引來有兩位巡查員來看他們 ///w/// !! ( 你夠 - - # ) 算了反正老子的書包沒什麼好檢查的只是有幾本課本和簿子還有雨傘那些等等等 XD 之後還有翻老子的鉛筆盒 = = , 老子的螢光筆還好巡查員看見沒有沒收 TT , 你們太好了 =v= (抱) ~ 之後很順利的沒什麼東西被沒收和沒有扣分的坐回去原位 XDDD 實在太開心了 !!!!!!!!! ( 撒花 )

之後放學了恰好看見仟詠走過來 OwO 結果很大聲很像神經病佬這樣叫她 XD 然後就和她一起放學 XD 就說了仟詠也有去突擊檢查別的一班 ~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車里整輛車都在討論突擊檢查這會兒事。

雖然這一次突擊檢查很驚險 (?) 不過也蠻好啦 ~ 這樣就可以隨時提防自己要保持好自己的紀律上 XD 以後我要每個星期提醒自己 : 要剪指甲啦啊啊 //w// , 不然被扣分就杯具了 /___\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

  1. PBS真的西北討厭=M=
    不過如果要作弊就很簡單xDD(我試過幾次了:d)
    但是等到以後考SPM的時候就夠夠力了,沒有答案可以看=3=

    突擊檢查啊~~~我每次都是很僥倖地通過了!xDD
    還有一次那麼幸運,剛好因為個人原因沒去呢~逃過一劫?哈哈哈!

    指甲要定期修剪哦~:DD

    ReplyDelete
  2. Kuro 醬 xD (撲抱(?
    哈哈哈哈Sejarah PBS 我每一次都是作弊的哈哈哈哈而且老師超好人的一直給我們答案 OwO
    突擊檢查我似乎在那邊因為指甲修剪了就一直在那邊笑笑笑 XD 好像全班只有我在笑 (?)

    嗯嗯 ~ 會的 =w= (到時候又忘記了囧

    Nions 醬 ; PBS 是到我們今年中二生的人開始才有的一個新的教育制度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