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要存錢 !! 希望中馬票 /_\

by - February 24, 2013



今天我冒著還沒做完歷史功課的險就這樣出門去 Ampang Point 惹 QwQ 其實 Ampang Point 沒什麽好走,我只是想要去那邊的大眾找找有沒有刀劍神域的系列小說而已,可是,偏偏就是有這麼多的輕小說 QwQ 怎麼就是沒有刀劍神域啊啊啊啊啊 (翻桌

今天從補習加課回家突然老媽說想要去買一個吹風筒回家~ 因為我洗了頭一直抹不干真的很煩惱 -_____- 然後結果就突然說要拿我的紅包錢去買 QAQ 。算了,就當做買給自己吧 =v= ,反正自己也要用的說 ~

去到 Ampang Point 就下雨了,幸好我們已經進去裏面惹,去惹大眾書局買了一本輕小說來為自己有時候解解悶還有兩本輕鬆的漫畫還有一些文具。就這樣就花了我足足 RM71 令吉 OAO 我的錢包快破洞惹 TT , 這一次完全老爸和老媽沒有出錢的說。

去惹大眾書局出來心裡一直憤怒中為毛沒有賣刀劍神域去屎吧(翻桌) 然後出到來老爸就說在這邊看見有吹風筒售賣,就到了一家電器店進去看看 ~ 選了好久才選到了一個蠻不錯的吹風筒 ^______^ 總共 RM139 令吉 OAO , 由於現在剛好有做 Promotion ~ 就折扣了 RM30 令吉給我們 ~ 哈哈~ 你們想想原價就是多少吧 www

那家的電器店真的超大,什麽電器用品,電視、吹風筒、相機、手機、Ipad 、電腦等等都有 OAO , 而且現在還在大雨中,便留在那家電器店一陣子走走~ 看完了電視就去看手機神馬的。

手機就看見惹那邊有買三星牌子的 QwQ 看見了 Samsung SIII OwO 好開心居然有的去試試用 ~ 拿著那個 SIII 一直劃來劃去 ,而且屏幕還是高清的說~ 那個感覺真的超好 ~ 然後還讓我碰碰了 Note II OwO Note II 給我的感覺手機的屏幕好大又高清的說 ww , 不過對於還在中二學生時代的老子還是打消了買 Note II 的念頭。

原因就是萬一買了一下子被打槍走了,那 RM2000 ++ 多令吉就掰掰惹 QwQ 。

之後還有看見惹 Ipad QAQ , 自從新年回來看見叔叔一直拿著他心愛的 Ipad 君一直在那邊上網面書和玩 Game 神馬的就這樣吸引了我們一家人。然後我們便走過去看看,然後我就在那邊試試去玩 ~ 分別有售賣 Ipad 3 和 Ipad 4 ~ 其實兩個真的沒什麽分別,要不是那個服務員說明惹黑色那家是 Ipad 4 ,要不我真的還以為兩個都是 Ipad 3 QwQ 我真的好笨。

結果掃看 Ipad 4 看看裡邊的應用程序,發現有下載惹 Temple Run QwQ , 結果居然那個人給我玩 QAQ 然後就試試玩了一下子,Ipad 4 真的好薄的說 ... 而且蠻輕下的 ~ 觸碰的感覺也很不錯。給我們一家人的印象都是百分百的說 .... (?) 結果看了看價錢真的超貴的 ..... 差不多接近 RM 2000 ++ 惹 QAQ 我知道一定是沒錢了。所謂 : 你沒錢就別學人買東西。結果玩了幾下再試試看那個感覺就走人了。

哼 !! 我知道下一次我再回來那邊的時候,就是我拿著錢告訴那個服務員說 : 我決定買這一架 Ipad 4 (笑)

出到去那個電器鋪的門口后就大大聲的在那邊說 : 我決定要存錢 !! 我要 IPAD 4 !!!!!!!!!!
只差還沒嚇著了周圍在逛物的人而已囧。所以和父母下了一個決定就是要存錢存到 RM3000 ++ 或者以上來買 Ipad ~ 當然已經也把錢算在買 Cover 的一部份惹。

其實真的有這一股衝動想要買平板電腦。可是原因就是在沒錢。現在的時代不是 Ipad 就是 Iphone 、Samsung 、HTC 、神馬電子產品神馬的。就感覺到這種風就是 : 你不買你就 Outdate 了的的樣子。

有時候也挺懷念一下以前小時候不是看電視,以前親戚神馬的都還是用著按鍵手機 ~~ 玩蛇棋,玩百萬富翁,玩一些超級無聊的遊戲的什麽的。你看看現在,蛇棋、對別人說 : 幼稚。百萬富翁、無聊。玩抽 Jocker、你特么的你太無聊了嗎 ? 。現在都是 : 誒 ! Temple Run 2 好玩勒 、什麽什麽 Game 好玩勒、你有玩 WeChat 嘛?、你有 Line 的帳號 ? 、你有 Skype 嘛 ? , 我跟你 Skype !  .. 等等。看差別吧 :) 可是這些真的沒辦法,時代的進步。

而且身邊的親戚朋友們都用著統統都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等的都是智能電子產品。 /____\ 伯伯伯母叔叔阿姨嬸嬸堂弟堂姐表姐神馬的都是 Samsung SII , SIII 、HTC 、Ipad 2 等等的。最令我羡慕的就當然是 Ipad 2 啦傻的 /_\ 然後可能因為前幾年最新是 Ipad 2 嘛 ~ 所以叔叔就買了 Ipad 2 到現在 =w= ,現在出 Ipad 4 惹 =w= , 然後就輪到我想買惹,不然看見別人玩就有一股很濃的酸味 (?) XD。所以才會立志決定要存錢 !! Ipad 4 ! 你等我 T3T 。還有 Cover 最希望的是可以是家教妖尾刀劍K-ON 的 !!!!!!!!!!!!!!!! OAO !!! 這樣就是超完美了 T3T 而且希望機身是白色的恩 :) XD 因為黑色的看厭了囧 (?)

然後老爸就說很想要中一次最大的馬票。上一次頭獎居然給我開 2727 !! QAQ 小綱你怎麼不保佑我中 T3T ....... 好吧下次我就叫老爸去買骸云數字到時候骸大人和雲雀學長記得保佑我們家中頭獎噢哈哈哈我也是你們的粉絲誒誒你們實在是太帥了尤其是在恩愛的時候 ww (喂) 所以記得保佑噢明天我就叫老爸去買 (?)

老爸說想要中,可是怎麼中都中不了。這是當然的啊,如果真的有這樣幸運中到惹可是又沒有買到也是很慘 TT , 如果真的是中了,Ipad 4 神馬的直接去到那邊直接說不用討價還價的直接爽快的給了錢還有買 Cover 神馬的 .................. 好吧存錢至於當然是要每天祈禱的說今晚老爸一定要中馬票中馬票中馬票 .......................(你滾)

所以。到最後我知道那個 RM3000 ++ 我知道要很久才可以存錢到惹 = = 因為我還要買刀劍神域的小說系列的啊啊這是當然要的說 QAQ 還有一些動漫周邊我都還沒買到呢 QAQ 。不過看著這篇文的親乃們 :D 祝我存錢成功還有也一起祈禱我爸可以中一次獎金最大的馬票吧。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