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詠練習 # 越野賽跑

by - March 01, 2013

:)

現在覺得,每次去學校參加額外的活動,回來雖然很累而且又要趕著去參加補習班什麽的。但是又感覺到上癮了這樣,好像要去了再去,生活上出現了一點點的色彩。(?)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歌喉并不怎麼很好的,聽見班上的某位叫做 Siren 的印度童鞋說要找我們華人女生一起參加歌詠。然後在上兩個星期五弟子規的時候一直圍在那邊討論要不要去結果就差點被老師罵 - - 都是 PBS Band 6 害的 QAQ (指著

就在再上個星期二的時候就開始第一次的練習。只是給我們聽音樂然後知道一下概念,然後就上課了。之後再這個星期四的時候,哈哈,就是昨天啦 ^____^ 20130228 ,就是我們第二次練習的日期。

早早就跑來學校練習惹,仟詠和雅汶他們就趕著做那個燈籠。結果歌詠的練習大家都延遲了很久才進行。而且10點多就是早上班的同學下課了。所以我們便去到籃球場外面戶外練習。練習了自己排好好了的位子過後,之後便開始練習。剛開始只有男生敢敢大聲唱,然後我們女生就超小聲的說。因為不合作的關係,結果 Siren 就威脅 (?) 我們如果再是這樣小聲的話就給我們拿麥克風 OAO !! 結果全部都敢敢唱了 XD

之後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一陣的小雨,結果我們逃亡 (?) 回到食堂,原來 Siren 他們請客 OwO 這下午餐不用擔心了。雖然只是請我們吃巧克力麵包,但是也是覺得超好吃的 XD 之後吃完了,就在那邊休息一下,等早上班的同學下課過後便回到去食堂練習。回到食堂練習的時候大家都很合作。然後就練習動作什麽的,有時候一直忘詞 /___\ 要一直練習的說。雖然位子是狹窄了一點點的說。似乎 Siren 有拍了練習的影片說要放上去面子書然後我們全部人極力反對然後就沒有惹。

20130301

今天就是越野賽跑了。早早就被公雞的手機鬧鐘鈴聲吵醒 - - || (汗)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準備去學校。我想 : 明年早上班也類似這樣的時間了吧 ?
去到學校發現才很早 - - 周圍黑漆漆的 OAO 感覺到有一種很恐怖的氣息 = = 然後朋友們陸陸續續的來了,便下去籃球場那邊點出席率 XD 結果雅汶一直遲遲都還沒來 = = 我和 Jelly 就一直猜測那雅汶是不是放咱的飛機 = = 這邊說到,那邊就打電話到我的手機了,我好遲才接到電話 = = 原因就是我放去包包那邊而且關靜音了所以聽不到。

之後我們 6 人都到齊了便又圍在一起聊天。然後呢就說要神馬分紅黃藍青組要派發神馬那個號碼的 = = 還好 Junyi 有來 XD 然後我們便和大家分開了,還說好好要在哪裡等 XD 結果要開始惹,準備開跑的時候一直尋找雅汶和 Jelly 的蹤影,仟詠就在咱的旁邊 XD 我覺得有時候學校有點發神經的說。要跟著自己的組跑 = = 萬一跟丟了也嘛不是一樣紅黃藍青神馬的都混亂了 XD

結果準備開跑的時候發現到雅汶的手勢惹 XD 然後一開跑的時候差點被睬死了才去到雅汶和 Jelly 那邊 (汗) 然後 Jelly 又說要慢慢走的,結果就這樣丟下雅汶和我了 = = 然後我們又走又跑  XD 幸好不是最後的那個。

回到來學校又有什麽鬼頒獎的儀式,幹。就是超不爽的額啊啊啊啊啊 OAO !! 居然坐在太陽底下 = = 熱死了 = = 還好之前有給我們休息了蠻長的時間,在那邊按手機 XD 不把老師看在眼裡的說 XD 因為早上有人玩手機結果就被沒收了,所以一看見老師來了就快點把手機給藏起來什麽的 .. (?) 不過幸好老師沒有沒收的說。然後一直和雅汶討妖尾的歌曲來藍牙 Send 去我親愛的手機 A_____________A

由於坐在太陽底下實在是他媽的熱 = = 結果雅汶很好心的借了雨傘給我們,結果過了不久然後我們用手機信息的時候又說要討回雨傘 = = 結果還是很不捨得的還給了雅汶,我和 Junyi 就在那邊熬熱了 TT ,志康 Jelly 雅汶三個看見他們在那邊看漫周和按手機,在這邊我也是在那邊按手機,原因就是太無聊了,便和坐在不是很遠但是也算埋怨的志康信息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到最後因為真的撐不住了結果就想要逃去食堂,出到來的時候看見仟詠 A__A 然後打算就這樣大家一起回家的,結果老師又趕我們回去 = = 去屎 QAQ !! 然後我們再也不想要回去惹,便躲在學校 Block D 的樓梯旁邊的死角 (?) 躲老師 + 太陽 (?) 之後過了不久看著一半雅汶給我的小說然後就說可以回家了 XD 好像要大大聲喊 : YEAHHH !! (?) 之後由於其實時間是 12:30 的,然後提早了半個小時,剛好是十二點正,然後就馬上拿出手機 Call 給爸爸快來載我回家 !! XD

回到家就是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頭什麽的,因為實在熱死我了 = = 順便試試看新買回來的吹風筒,感覺效果好好的說 OwO 隨便吹一吹頭髮什麽的就已經很直了 XD

嗯 ... 希望今晚也能夠繼續和志康玩 Line 或者信息聊天的說 XD 仟詠有時候無聊就會和她 Skype 什麽的 XD 感覺上和他們說完一些無聊三八的事情過後什麽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暫時不去想起 :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公雞手機,噗……
    我自認為歌喉還不錯,哈哈哈,自戀的典範非我莫屬。xDD
    越野賽跑我去跑過了,真的是跑私人了@@幸好現在我還活著好好的。
    你有Line啊O0O..我也有玩Line哦。不過我朋友說Line越更新越不好,叫我去用We Chat。我想等到我換到了我爸爸那架HTC One X的時候,Line(連我)、We Chat(微信)、Viber、Tango、Whatsapp全部都下載來玩。xDD

    ReplyDelete
  2. XD 似乎 Whatsapp 好像是要付費的 O.o We Chat 我也想下載 TT 可是不懂做麼是不是我笨還是什麽的一直申請不到帳號 ! XD

    對呀 OwO 公雞手機鬧鐘 OwO 這樣才叫得醒我嘛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