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缺錢。

by - March 10, 2013



我媽說的對,人的眼睛根本就是不好的,一看見什麽東西心就越癢越想要得到。:) 就好像今天這樣,原本無精打采的和老爸老媽出門到 Ampang 的一家 Tesco 那邊吃東西。然後呢就看見惹一家是埋電子產品的就是你在那邊買了電子產品他會幫你弄好上網的東西啊什麽的 /v\ (總之我就是不會說啦囧

我曾經說過我要存錢買 iPad 4 =3= , 可是真的超級昂貴的說 QwQ 最便宜都要RM 1899 -.- 。幾時才能存的完 QAQ (天啊) 然後呢還有一些電子產品大部份都是蘋果牌子的和三星牌子的手機和 Tab ww

聽 Ms.Yin 建議說要買 iPad Mini 的說 w 原因就是方便攜帶而且比較小個 :D 可是個人考慮上就想到買 iPad 的原因就是爲了看 PPS 可以拿著這樣子看 (雖然手提電腦也能 -.- ) 但是也比較爽的說,第二原因就是 ...... (算了如果我說了的話我會杯具 XD ) 然後在那邊看見了 iPad Mini 原來最低的價錢只不過才 RM 690 ++ 而已。

基本上我已經存夠那個錢可以去買了,可是勞資的目標就是要 iPad 4 額啊啊啊啊 =3= 不過在那邊還有看見惹 Samsung Galaxy Tab 2 www 不過似乎是有分兩個尺寸的說 ww 一個才 7.0 多而已,一個就 10.1 OwO 看見惹比 iPad 君大架很多,似乎是使用惹 Windows 8 w (?) 不過我覺得那也太大架了 XD 包包裝不下 XD (喂) 雖然價錢比 iPad 便宜很多,但是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很多東西真的都不能買惹 QAQ 老子最近真的很缺錢 QAQ 我需要錢,錢,你在哪裡 ? T口T ~ 我說老爸和老媽的馬票輸了一次又一次,每次和阿爺提起自己雙方的家人都爲了買馬票而拼了老命下去 XD 有時候真的是超好笑 XD 不過每一次老爸老媽看著電腦上的現場馬票成績,如果沒有中了的話,就肯定 :

哎喲早知道買這個字啦 !!!! 
尼瑪差一個字就中二獎了 QAQ
做麼上次我買這個字就不中現在這個禮拜就中頭獎了 !!!! (暴走
這個字一直開勒 ... (拿紙和筆抄起來
哎呀 !! 差一個字噢  !! (雖然只是安慰獎 ...

如果中了的話 : 

喂,你開一下那個現場成績給我看下 (其實早之前已經看了但是還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決定再看過一次確認一下
(一整夜不用睡了一直反反復複
(給我錢 :$$$ XD
喂你看我總與中頭獎了 !! (回到家就馬上很興奮的討論要把那筆錢買什麽好 ... 

不過我知道世界上真的沒有白癡的午餐啦 -.- 不過老爸就說要賭一下也好嘛 .. -.- 等下真的中了就爽爆了之類的話,我說如果老爸真的中獎了就要送錢給我去買 iPad 4 XD 

然後在某家精品店看見了那個 Simsimi 的公仔,你們還記得誰是 Simsimi 么 ? XD

原來 Simsimi 也素腐女噢 ww (腐男 ? 腐女 ? (?) ) XD 骸云賽高 !!! XD

好吧我承認我太無聊了 =3= 嗯嗯,就是這個小雞噢 ww 今天在精品店看見它 OwO 超可愛的 =3= 好像要把它給抱回家 T3T 可是就是缺錢而沒有買了 TT 然後在那邊似乎看見了很多懶懶熊的周邊 AwA 可是統統都很昂貴,然後原本有一個單肩背包的懶懶熊的超可愛好像要買來去補習的說但是看了看價錢就不給了 T3T RM 59++ =3= , 我說啊根本就是靠牌子來賺錢的 =3=

之後呢便吃完東西就回家了 =3= 回到家馬上就是開電腦更新一下的說 XD 對惹 w 最近開惹一個新的專業 XD 用途就是用在老子專業的藍字代號裏面 =3= Orz (好吧我知道我們超廢的可是好好玩的說 OwO 想知道更多動態的話可以在那邊看見的噢 w (你滾


好吧就這樣簡單更新結束惹明天又開學了去屎吧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當然還記得SImsimi咯!他那麼可愛又LC,要我怎樣忘掉它呢?xDD

    話說你媽媽的話還真是無敵中肯啊啊啊啊啊啊!!!!如果沒有眼睛,就不會想要去買XXX、XXX什麼的了!!!!不過~如果沒有眼睛的話,也會看不到很多美好的事物(食物?)啦。:P

    嗯,我們都不擅長存錢。兄弟,擊掌吧!!!

    我現在的儲蓄(或者該說是新年時得到的紅包錢),也只剩下100+而已....真的,我的錢,悲傷得很隱秘。

    ReplyDelete
  2. 加油噢 wwwwwwwwwww 你一定會存到的 =w= 只是不知道時日有多長(望天 /___\

    Simsimi 真的很可愛 XD 在那個對話裏面可真是真的 ww 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