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腐女節快樂 ! (?)

by - March 07, 2013

I AM THE BOSS :) 

噢嗨喲米納桑 ! 米納桑睡醒了嘛 ? (我猜應該是睡醒了 XD ,還沒睡醒的證明你真的很懶惰。(喂)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睡到遲遲 (?) 才起床,很不甘願的做完功課才來開電腦更新 XD 

對了。上一篇是說咱的學校的同學們有負責拍攝 Harlem Shake 的說。已經剪輯好好放上去 Youtube 了,第一時間就跑上去看 XD 果然真的超好笑的 XD 話說他們又要拍 Gangnam Style (?) 我不知道。


那邊其實是我們學校的某一小個角落 XD 每次去食堂都會經過這邊,所以對這邊來說其實也是蠻多人看到 (?) 有分 Version 1 和 Version 2 =w= + XD  

然後歌詠練習他們一就是開 Harlem Shake 的歌曲,二就是 Gangnam Style XD 三就是真正練習的時候的 1 Malaysia :D 我想如果開超大聲的話,會不會全校瘋完 (?) 

果然昨天上課真的是超無聊的那種加上早起床差點在數學課睡著了無誤 \(^o^)/~ 然後下課了就立即跑出去惹 (?) 之後歷史節老師沒有來,那個代課的老師又不給我們吵 -.- 結果就無聊到去和 Junyi 玩圍棋 XD 玩到正刺激的時候居然過節了 (翻桌 ### 

3 月份中一和中二的學生都沒有考試。只有可惡到死而且隨時都有的 PBS 。幹,而且突然有點討厭科學的衝動惹 (?) 原因就是老師說話有時候我在遊神我真的不喜歡在 Science Lab 上課 OAO 原因就是我會睡著 (((什麽歪理) 在班上就還好而已 Orz

嗯 ... 素材屋嘛 .. =3= 訂單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鼠標吧哈哈哈哈 (?) XD 最近又有靈感去弄鼠標惹wwww 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時間,扣埋玩 Game 寫日誌弄部落看專業看動漫 .. 我想我應該會大大聲喊 : " 時間不夠用 !! " 

好吧以下這一篇就是給我發洩的雖然昨天已經在學校暴走了但是想回去還是很想要暴走看見她的專業我也很想要暴走。她的帳號簡直就是正在侮辱著老子的面子書的朋友數量。

最討厭的是。某個專業的"總" 主管 ( 算是主管了啦 -.- ) 然後一直去求別人去她的專業當 " 主管 " -.- 然後就求到我 -.- 問我有沒有興趣和我們一起當主管 ? 結果我剛開始就答應了她,然後還說明了我本身又有華文班課外活動歌詠練習 -.- 而且自己的專業還要管,可能會很少上來,這主管一開始本身和她談條件的時候那個語氣已經夠令我不爽了。

結果呢就剛開始有上 -.- 剛好那幾天是週末而且沒有活動什麽的,然後開學了就很少上了,我才剛進不到一個星期就被踢了。而且我週末的時候已經在群組裏面請假了結果那主管看她那個死人樣子都一定是不批了但是我真的沒什麼時間上加上有一次我在線只是我在弄部落找圖而已就給她質問 : 你不放圖嘛 ? @@ 。

最討厭就是這一種管制人家嚴格到沒人要的專業,當什麽屁主管?根本呢和管理員沒什麼特別,這樣我寧願去當管理員好了,屁總主管你可以去死嗎拜託現在你一聲通知都沒有就踢了我我私迅你然後你看了也不回覆請問下你這個叫心虛嘛 ? 拜託請你用你的豬腦去想一下當初是你【求】人家去當那個專業的主管。要不是你【求】人家去當,看到你感覺到很可憐這樣就答應幫你去管專業我知道你很勤勞問題是你有這種時間。【求】人家去然後覺得人家好想什麽都幫不上忙就踢走人家了你可以去死嗎?凸。當什麽屁主管根本一切神馬的都是浮雲 =-= 

製圖很厲害 ? 呸 ^_____^ 你這樣子的東西我夠會製圖啊 ^________^ 只是用美圖秀秀一直添加東西而已嘛 ^_____^  
看你樣子很勤勞,我懂你的時間很他媽的多。
原來你是馬來西亞人噢 ? 不要給我找到你 ^_____^ 
真人照放上來給老子看下 ^_____^ 噢。不用看都能想像得到你的樣子了 ^____^ 你的樣子無法想像。

幹。

無脳の男は、あなたは死ぬ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沒腦的傢伙,你可以去死了。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个人也有开FB专页,是:翼年代记。
    《翼年代记》是我最崇拜的日本漫画家团Clamp的经典作品之一,真的很喜欢Clamp的思想~~推荐宝云去看看,很棒~~不过因为故事内容有点复杂,所以就是我也重复看了漫画好几遍才大概明白内容。太深奥了!!!xDD Clamp也在《翼年代记》内加入自己其他漫画作品的灵魂人物,就是“客串”的意思啦~~
    最近我和我班上的同学又一起管理另一个动漫专页,老实说真的很懒得去更新。/__\也只有10几个赞而已。毕竟刚刚开幕不久,也没什么内容。
    所以说我发现我真的不适合去管理专页,不仅是因为少时间上网,另外也是因为就算有大把时间也懒惰去更。而且我对任何东西都要求很高,一定要整整齐齐的,所以又要更新又要弄得整洁,更加费时费事吧~~

    那个Harlum Shake的Video,本来我看着是没笑的,到了Version2看到那个印度人真的噗一声了!!!xDD期待你们下次拍摄的Gangnam Style~~

    关于那个红蜻蜓少年评委甄选活动,我想我应该会去参加了。毕竟奖品诱人嘛~~呵呵~~
    至于那个密码很抱歉,不能给哦~~我是写给自己看的~~xD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XD 沒關係噢 www 內個就加油吧ww XD 別放棄了這個好機會w (?)

    那個 Harlem Shake 我看了一次笑一次囧,那個印度人真的超廢 -.- 在我們班上也許可以廢到不能了(?) XD 然後戴黑帽的是第一班的w 去年也是同班同學 Orz 然後肥肥的今年也是和我們同班 orz 至於那個巡查員不懂從哪裡來的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