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電影

by - March 24, 2013




假期快樂 !!!! 這個假期希望可以超級的興奮www (?) 動漫神馬部落格神馬的我來了 T_____T  說到假期,有電腦和平板電腦陪我度過這個一個星期的假日,還有該死的功課啊啊啊啊 '__>' 其實我早就已經忘記了功課的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正題。上個星期伯伯買了新的電視。今天他邀請我們一家人去唱神馬卡拉 OK '__>' ,去到那邊的時候伯伯說那個喇叭壞掉了 =3= 就讓我們看一部電影 ~ 而且是那種戴 3D 眼鏡去看的電影來的 OwO 這部電影雖然已經蠻久了。不過我覺得你們還是記得的哈哈哈 XD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之前最流行的 Angry Bird 么 ?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記得的哈哈哈哈XD ) Angry Bird 之前一直推出新的版本遊戲。記得有一個在我六年級的時候某位童鞋在家裡下載了然後拷貝去學校的全部電腦玩 (?) ,就是那個 Angry Bird Rio (?) 是那個射那個 Angry Bird 他就會去撞那些鳥籠救那些鳥出來的 :P


看圖片就記得了哈哈 XDD 其實剛開始玩的時候不知道故事的內容什麽的,也沒有特意上網去找。之前手機有這個遊戲,然後卸載了 XD 今天伯伯給我們看這出電影,雖然是蠻久了,可是用 3D 電影來看真的是和新的電影一樣,這麼好看 (Y) 也知道了爲什麽那些超可愛的鳥被關在鳥籠這麼可憐了。

好吧下面的簡介都是我自己亂亂打的當中有加一些自己對這個電影的評論 (?)

故事是說有一隻藍色的鸚鵡在它嬰兒時期就無端端被別人抓走準備拿去賣掉什麽的。剛好很幸運的被一個女孩撿回家好好的照顧它了 ~


女孩把小鸚鵡帶回家照顧后就一直照顧它,生日的時候也和他一起,直到小女孩長大后讀完大學也是在一起。( PS : 圖片有點蒙不好意思 >< ) 是小女孩最好的朋友。這隻小鸚鵡被小女孩取名為 Blu




之後就是有一位不知道是么誰的男人來到小女孩 Linda 的書店,說要帶 Blu 去做不懂神馬的 (抱歉有些英文蠻深奧我不是很清楚囧) 然後結果就這樣 Linda 帶著 Blu 和那個男人去了一家類似獸醫院的店鋪。

被送進去訓練 (?) 還是什麽的時候,就在那位男人和 Linda 出去留下 Blu 原以為很安全的時候就這樣被一位很欠揍的老鸚鵡 (?) 給打包走了 (?) ,其實在當衆 Blu 剛好認識了一個女性的藍色鸚鵡叫做 Jewel 的鸚鵡,然後 Jewel 也是被那隻該死的老鸚鵡給抓走了 ~

之後它們兩三次都想要逃出去,第一次成功的時候才發現到 Blu 不敢飛。到最後還是一句 : 愛情的魔力真強大 (?) Jewel 和 Blu 逃脫了那班要準備把它們那些鸚鵡們賣出去國外的壞人的魔掌準備掉下海裡的時候 Jewel 就親下去了 O3O 結果 Blu 就會飛了 XDD 看 3D 電影就看見那種感覺真的是超級立體的 OwO 似乎會飛出來這樣 O3O bb

愛情的魔力真強大。

Blu 降落到陸地的時候抱著 Jewel 降陸看見了他的主人 Linda ,而那些男人成為 Tulio 就把 Jewel 帶回去照顧了 O3O ,到最後 Ending 的時候便就是 Linda 和 Tulio 在一起了而 Blu 和 Jewel 便在森林里飛翔 ~ (看見了還剩下了三隻孩紙真幸福 //w// (?) ) ,到最後真的就是完美的結局啦 !!! XD 到最後的結局那隻超欠扁的老鸚鵡因為很狼狽的被飛機卷下去陸地什麽的整個樣子超級狼狽的被之前一直被它欺凌的小猴子用相機 (?) 咔嚓一聲拍下來然後大笑 XDD

看了這部電影果然感覺超棒的 OwO 而且也蠻好笑 XDDD 印象中其實也有 2D 的噢 OwO 大家可以去看看的說www (?)


亞斯娜是我女神 >///< (喂

恭喜表姐在 SPM 考獲 5 個 A 啦啊啊 O3O 好羡慕嗯 wwwww 在這裡恭喜她一下 XD 下次就輪到我了 T3T 可是我一定會很爛的 =3= 現在也要拼了老命去考好每一次試了 =口= 和伯母討論到神馬選科的 '__>' 我真的很懷疑我到底要讀 Science 還是 Akaun '__>' 。算了 XD 到時候再想把 XD 

假期其實也是蠻狼狽的事情就是補習和功課 T3T 尼瑪科學老師我覺得你有點神經病 =3= 。上一次我還以為老師叫我們讀完整個第二課還以為是開學才考 XD 結果第二天才發現到有科學 ... GG 了,結果 PBS 在那天 QAQ 嗚嗚嗚嗚我什麽都不會什麽的 QAQ 結果看看下有些會的就填不會的就看別人的 XD 老師很容易騙答案 XD 問一下老師就說答案了 XDDD 結果這一次第二課的 PBS 也是好險能過,Haizz = =

更可悲的事情就是 Kuro 醬居然刪除了部落格 QAQ 還好面書還有聯繫 XD 好不容易交到一些很好的網友 XD 不想要就這樣失去聯絡什麽的 O3O .............................................. 素材部落格想要換一換設計,可是不知道要怎樣換 ╮(╯_╰)╭ ,有誰能介紹一些很好的教程部落給我嗯 OwO !! 我會很感謝你的噢 (鞠躬 >////<

原來已經晚上 10 點 45 了,我先想想要怎樣用好這晚上 xD 先下了噢 www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看着看着的时候,在结尾部分看到我的名字了xDD
    PBS真的西北欠打啊~~虽然说PBS是偷看答案、作弊比较容易的考试,但是宁愿还没有PBS咧!!/3\我5月的时候又要考试,实不相瞒,我的PBS大多都是靠作弊的leh,等到时5月年中考时我没答案可以偷看了,就准备4翘翘~~

    恭喜你的表姐荣获5A!!是灰常棒的成绩了啦~~^O^
    如果我的成绩也有5个甲等,还真是死而无憾咯xDD

    亚丝娜真的好漂亮啊TT__TT我也要她那样的美貌啦~~

    今天和朋友们去1U,痛快地唱了K,只是本来预定好的看电影节目因为时间不足、想看的电影又超过我们约定回家的时间,所以就很他妈的失望地取消了。囧
    下次有机会会去看看你辛辛苦苦写出推荐评语和介绍的卡通电影啦xDD

    ReplyDelete
  2. 我也是 /3 \ 據說 5 月又考試 QAQ , 到時候死很慘。QAQ 到時候拼了老命去讀好了 XDDD
    我的科學的 PBS 十次有八次是作弊 -3- , 唯有有一兩張不是作弊的 (原因就是那天我朋友放我飛機沒有來學校害到我不能作弊了 TT)剛好那天是考眼睛的位置和 Function /.\ 在車上已經讀到我要死了怎麼記也記不到然後就把書本給甩飛了抱著那種死就死啦的狀態去考試 /.\ 剛好一接到考卷就死很慘了 =3= 全部記得就寫不記得就亂亂寫 XD 結果亂寫搞到剩下一個空位 /.\ 我的朋友也是看我的 /3\ 不過她寫英文囧我寫國文 =3= 然後結果前幾天老師叫我們整理那些 PBS 的紙張的時候就看到我的大部份都對只有一些錯罷了囧 /.\ 不過老師還是給我 PASS A__A 當時候整個人超級興奮的在那邊 XD 可是看見其他同學大部份都寫 Meniru /.\ 不懂做麼老師還是會給他們 pass /.\

    我表姐說她的國語下了一些功夫呢 /.\ , sejarah 她最爛 XD Math Science 她也超強的 QwQ !! 現在她要準備選好大學了 ^^ , 我的伯母就介紹了她幾家大學去讀 ~ 表姐應該是選擇讀 Akaun (原因就是找工作容易點(喂

    誒 QAQ 這麼好 XD 我說我在你的面子書聽見你唱歌 XD 聲音很好誒QwQ XD 我和我的朋友醬在這個星期六 30 號去 TimeSquare XD 在那邊看動漫店啊還有去走走什麽的 QwQ
    看吧有機會再說吧我真的是第一次寫影評而已 Orz 而且我本身真的很少很少看電影而且就算看了也忘記了當中的內容了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