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找到了刀劍小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by - March 27, 2013

看見標題就知道我超級興奮了 !!!! O3O Me 千辛萬苦穿山灌水(?)總與找到了刀劍神域的輕小說 !!! 好吧我知道我已經找了蠻久了 T3T 每次出街一當有大眾的地方都會進去撞彩一下有沒有買刀劍。


今天老爸無端端發神經要帶我們去 Sunway 玩 :D 可是沒有進主題公園,只是在 Sunway 的廣場那邊走走 ~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去 Sunway 了,所以也不知道那邊有大眾 =3= ,去到那邊才發現有大眾 -.- 老媽知道我要去大眾,到了那邊就直接去大眾了,在上電梯的時候一直在想 " 我去大眾做什麽啊 ?? " = = , 然後就突然想到 ! 哎喲 ! 去找刀劍 !!! 結果一進到書局變一直往輕小說的角落那邊找 ... 

其實早幾次去其他的大眾的時候一直狂吐槽大眾說怎麼有其他的輕小說例如 : 《 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加速世界》( 加速尼瑪第二次去的時候就給人家買完了 XD ) 還有《吾命騎士》啊等等的。然後今天去到大眾的時候原本以為沒有希望了站在輕小說的角落傻著的時候心裡一直狂吐槽的時候,便想要很傷心的再走走看是不是藏去別邊了什麽的,然後就看見了又有一堆輕小說的角落 =3= ! 之後便快步的走過去找找找,就給我看到了 4 個字。

《 刀劍神域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沒有眼花嘛還是在發夢發傻了還是什麽的我真的沒有看錯嗎 ??!!!! 一直很激動的望著那剩下幾本小說 ( 果然刀劍是暢銷的無誤 ) ,還好有第一冊第二冊第三冊 =w= , 可是很可惜的第五開始的沒有了 :( 志康說,在 Ampang Tesco 的大眾那邊有更新了貨倉 =3= , 已經有滿滿的刀劍的系列小說了噢 O3O 之後我很激動的打電話過去給志康說我總與找到了刀劍的小說 O3O ... 結果看價錢簡直悲劇了,RM 18 QAQ , 原本猶豫著要買第幾册,到最後選擇買了第三和第四冊,原因就是其實我想要一直重溫那個該死的須向是怎樣被桐人打敗的 ...

之後我的錢包君就很壯烈的犧牲了 RM36 令吉 ..... (哭



(其實我拍的時候我還沒拆掉包裝的因為不捨得啦啊啊 :P XD


假期的時候神馬都可以做可是要開學了感覺到有點不捨了啊啊 QwQ 今天是假期的第 5 天了 QAQ 好快啊 .... =3= 我連功課碰都沒有碰過,假期過後我不知道我的刀劍要怎樣才能看得完 -.- 尼瑪該死的學校怎麼不給我們帶小說去 ' 皿 ' 怎麼馬來人可以帶那種厚厚的小說去為毛 Me 們的小說就不能帶學校你可以去死了。

z , N 年前做的 GIF :P 帥勒這一幕 ? XD

話說呢 wwww 素材部落格已經更新了幾篇 ww 也換了新設計 :DD 最新的素材是家教鼠標嗯www 家教迷有福了噢 XDD 喜歡的可以通知抱走的說ww


好吧其實也是簡單的更新而已啦嘿嘿嘿嘿還有就是倒數去 TS 3 天 !! 啊啊好興奮總與可以和爺爺志康 Jelly 一起去玩 O3O 仟詠很可惜的那天有掃墓 =3= , 所以不能了嗚嗚 Q3Q 我想下一篇的更新一定是去 TimeSquare 的一篇了 :) 米納桑就去期待下吧哈哈哈哈哈哈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可喜可賀:DD

    我買1-9的刀劍神域,也花了接近RM150呢~~哭
    不過只要內容好看、插圖美麗,也就值得啦~~
    最不值得的就是我買到天人出版社出版的第四集!!!啊啊啊!!想撞牆!!!

    Ikea和One Utama都已經引進一整套了哦~

    ReplyDelete
  2. 記得你似乎是有一集是盜版的啊 '_>'
    現在我還剩下 7 集還沒買 -3- 要花大概 RM140 多 -3- .......

    對呀對呀 O3O 我想要第五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過後的 TT 不過第三和第四的我也很喜歡的說 ww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