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 - 20130314 :)

by - March 13, 2013


我看見了志康的更新我又忍不住更新了 :P 也是和志康說的差不多而已 :D 星期一果然就是有華文班,禮拜就不能遲遲睡覺了 (其實我還是照樣遲睡無誤 w ) 之後呢 Siren 還說星期一我們華文班過後呢留下來歌詠練習 :) , 其實最近的歌詠練習的時間都排的很緊湊,原因就是比賽日期漸漸的來到了。

之後星期二早上早早又要再去練習無誤,12:30 分就是比賽的時間了,做足了全面的練習了的時候,就準備好好去禮堂那邊比賽。其實當中也出現了一些不和氣的氣氛,原因就是馬來婆的關係,弄到仟詠第一次就很生氣的當衆吼 Siren (?) 。我說第一次的時候看見她來,之後就沒有出現過一次了,這樣子現在最後一次的練習才來,嘛不是對我們這些每一次犧牲了自己的睡眠時間早早起床爬來學校苦苦練習的又是什麽 ? Band 6 不是這樣容易拿到的吧 - - | , 那麼如果這樣都可以的話,那麼我也能夠最後一天再來啊。到最後 Siren 就叫那個馬來婆退出了,雖然她是我們班的同學,可是這樣我們也不能給她面子的吧 :) Me 這種是對事不對人的噢 wwww

我們剛好是最後一組比賽 XD 看見了剛開始的兩組,兩組都超強的 QAQ 有一組真的超強超整齊,我們看定一定是他們哪一組拿第一了。之後最後一組我們上臺的時候,次序是有點亂 (?) 不過總算還能圓滿結束 :D 。但是學校的同學有些就說我們這組可能會拿冠軍 O口O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傳聞還是什麽的,但是大家都有辛辛苦苦的練習的吧 :D 。

Siren 還拍了那個影片上去自己的 Facebook :D 我不知道他這個影片是不是公開的啊 =3= , 如果看不見的親乃們就很抱歉了 =3= , 我就是在第三組的某一個樣子很三八的人 :P XD 然後那個在我們前面指揮的那個就是仟詠了 A_____A 帥勒 ? XD

點我就能看見了 :D

前幾天在網上看見的有人售賣全系列的《刀劍神域》小說,可是這未免太昂貴了 QAQ 10 本這樣就 RM300 令吉 -.- , 一本單本就 RM 30 =3= , 我說這些輕小說應該就只是 RM12 令吉平均這樣一本而已吧 '___>' , 果然網路上售賣的就是超會提高價錢 '___>' 哎,真希望我們這邊雪蘭莪安邦區這邊的大眾都有的買《刀劍神域》的小說吧 '_____>' 好像要看但是就是不知道哪兒買 QAQ

三月的假期很高興的總與可以和麻吉們去時代走走 XD 原本以為老爸不放心讓我自己一個人去,畢竟全部都是女生。然後我說有志康去 XD (因為他是男的 :P ) 然後我爸就放心讓我去了 XD 據雅汶說時代那邊有一家買動漫周邊的店鋪,真的好想要飛撲過去看一看 XD

這樣子就更新結束吧 (最近寫很少 orz )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哈哈、有勇氣去參賽就是最大的成功了。:DD

    話說《刀劍神域》這一類的輕小說不便宜哦。RM30真的是貴到屁醬的那種了,就連屁也比他賣的小說便宜。我買了1-9的《刀劍神域》,第4集那盜版的不說,其餘的平均都要價RM18-RM22之間哦~不過買正版的是值得的,因為紙張質量很好,顏色也很豐富,封面製作也比盜版的好上一百萬倍了。絕對是物超所值。
    話說雖然我是買齊1-9,10還沒買到,不過沒時間看呢。=3=
    現在為了參加紅蜻蜓的評委甄選所以要先讀了《榴蓮花開》《童話之城》和《藍色泡泡館》,目前也追看杉井光的作品:《離別的鋼琴鳴奏曲》中。這一部作品個人覺得很好看,也極力推薦喲。如果寶雲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來看。^.^

    嗯,廢話就不多說啦。期待下一次你更新。xD

    ReplyDelete
  2. xD 不過呢我最近很多小說都沒看惹 '___>' 因為真的很沒有時間看那些時間都花在專業上、功課上、遊戲上 (?) 什麽了的 '_____>' 有時間的話我就是在超無聊的時候才看而已 xDD 或者是每天看一章這樣罷了 =3=

    我還記得最近有一本新買的輕小說它總共有 10 章可是過了 2個星期了我才看到第五章囧 xD

    下次的更新的話希望是更新歌詠成績吧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