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與有一台平板電腦了 !!!!!!!!

by - March 20, 2013

在上課的樣子無誤 wwww

假期了,正在煩惱著這個假期要怎麼過,正要打算每天對著電腦過日子加上睡覺吃飯哪些,一個星期的時間很快就過,然後假期的最後一天就會把功課趕得要死。

就在這個月的 18 日,半夜 (其實19 號了 XD ) 老爸回到家就告訴我他叫他朋友幫他買了一台平板電腦,要等幾天后才能拿回家,當時的心情是莫名其妙的興奮 !! OwO , 真想要快點獲得平板電腦。雖然不是蘋果牌子的,只是超級普通而且還是中國製造的平板電腦,僅此而已,就已經超級興奮了 !! OwO 不過還是想要自己再存錢自己再買 O3O 畢竟因為那架平板電腦我老爸也有權玩 -3- 。

其實這個平板電腦的價錢只不過才 RM200 多罷了 XD


之後幾天心情也特別好 (?) 的上學放學補習,3 月 20 日的時候星期三沒有補習,老爸說今天回把平板電腦帶回家 OwO 結果我就一直等,等到半夜 -.- 。當時看見了平板電腦真的超級興奮 OwO 志康說要我拍照 Send 去 Line 給他看 =3= 可是我興奮到今早才來拍 -3- , 抱歉嗚嗚 QAQ

一開機神馬遊戲都沒有只是有幾個老爸玩的象棋遊戲 -3- 然後就馬上跑去連自家的 WiFi 上網下載已經計劃好要下載最新的遊戲什麽的 ... 現在蠻流行有 Temple Run 2 OwO 既然要下載第二的,就乾脆連第一的也下載吧 XD 這樣就有兩個 Temple Run 了 OwO 之後還有下載 Subway Surver OwO 還有最後一個 !! OwO


鐺鐺 ! 就是這個遊戲惹 QwQ 前幾天志康無端端推薦我去玩這個,原因就是這個畫面未免太萌了 >/////< 好想要捏一捏它的臉蛋 OwO 。哦,忘了說,它的名字叫做 Mandora 醬 >//< XD

這個遊戲只是很普通的玩拔蘿蔔(?)遊戲,可是速度越來越快 -3- 玩了幾次根本就杯具了囧,沒關係ww 會進步的哈哈哈哈哈哈 XD

這平板電腦還有下載 wechat 的說,可是 Line 就不能 QAQ 其實我也不懂為啥 -3- 算了,老子的電話有 XD 埋擔心 XDD 。PPS 神馬的統統給下載了 QwQ ,嗯,假期的時候可以拿著平板電腦下載看戲惹 QwQ


最近都有考 PBS , (我差點打錯成 PPS -.- " ) 真不明白老師為毛會出這一種怪問題給我們 -.- 尼瑪老師我看到你的樣子好拽 QAQ ,套答案神馬的根本不適合用在老師身上 QAQ 老師,你是不是要我們贊你太美了太神了才給 me 們答案 ? XD

就是因為 PBS 所以最近都灰常少的功課,不懂幾爽。保佑假期那些可愛的老師們別給我們功課做了 QAQ 你叫我去讀 PBS 我都不要做功課 (翻桌 XD

下個星期 30 號很開心的總與能夠和麻吉們去 TS 玩 OwO 這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和朋友去這麼遠 =3= ,希望快點到那天 OwO , 可是 .... 快到也不怎麼好 (?) 原因就是要開學了 !!!!!!!!!!!!!! (暴走

今天是 3 月 21 日,據說是 SPM 考試成績放榜的日子噢 wwww 我說我敢保證老子的補習老師一定會來訪 me 的學校 -w- (低頭走人(喂
祝我表姐成功吧哈哈哈哈 ww 想必她一定是超緊張的說 OwO

好吧 me 只是簡單的更新罷了 -3- 最近都沒啥更新,每天就是上學放學補習玩電腦動漫睡覺。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恭喜你终于如愿以偿啦!XDD
    只不过我还没拿到我的HTC One X。本来我爸说新年后就能拿到了,但是他又说要等到6月,干!大人说话就是如此不守信用。如果去催他,就说不能等一等?真的是干死了。
    那个Mandora好可爱啊啊,在FB已经找到游戏官方专页赞了。+w+

    ReplyDelete
  2. 是啊哈哈哈哈哈 :x , 不過吼還是會往存錢買 iPad4 的目標前進的說 XDDD
    不過有時候大人都是不守信用的 -3- 不過還好我爸不怎麼會 XD 但是有時候會被他氣死 -3- 不知道要說自家的老爸好笑還是好氣 (?) 畢竟還是爸爸,都是疼愛自己的孩紙的OwOXD

    ReplyDelete
  3. 羡慕你啊啊啊
    我连电话都没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