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班 # Harlem Shake # 練習

by - March 05, 2013



早安米納桑 XD 由於我太想念我親愛的部落格惹結果一有時間開電腦第一時間就是更新惹 XD 大家是不是很想念我勒 ? XD 快來說聲我很想念你 (抱著(?)

前兩天都一直有早去學校的活動 -.- 導致到電腦神馬的很久都沒有動了 -.- 星期一剛好就是學校的華文班,星期日還打算玩夠最最最后一天的週末然後晚晚睡覺結果明天華文班早上 9 點 8 點多就要爬起床了我還在那邊賴床的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懷疑學校的書記是眼瞎了還是什麽的,不是我要這樣說。而是種種東西都讓我覺得那個書記真的是眼瞎了。上個星期四公佈了華文班的名單的時候,起初看的時候怎麼沒有我的班級 -.- 可是卻跑來很多 2 Setia 的 -.- 結果仔細去看尼瑪老子的名字是有的可是班級卻打錯了 -.- 害我嚇死了。

第二次就是還以為我們今年的華文班的老師是一位男老師,原因就是通告那邊寫 Encik 的 -.- 結果來的是一位女老師 -.- 無可否認,那位書記可以去死了 (?) (翻桌

那位女老師原來是我們母校的下午班老師 =w= + 怪不得看見她就怎麼的眼熟 O.o 然後第二天是中一的學生上華文班,我和薈無聊而且又有歌詠的第三次的練習,就轉去華文班可是的方向看看。就看見了那位老師也是咱母校的下午班老師 =w= + 雖然沒教過我什麽的,不過之前小時候有看見他們 Orz

說到歌詠的練習,我們都已經練習到 7788 了 XD 歌詞也這樣的無端端的背熟了 (?) 很可惜仟詠居然生病惹沒有來 QAQ 所以昨晚我居然威脅 (?) 她星期四一定要好起來 XD 結果今天早上我還在賴床不想起來的時候她就跑來打電話跟我聊天了 XD

歌詠的比賽就在這個星期五,似乎是有三組人,我們就是其中一組的隊員。雖然輸了贏了還是一樣可以獲得 Sivik / Moral (?) PBS Band 6 ,但是也不怎麼很不想要輸,大家都拼了下去去練習,也希望有很好的回報,可是感覺到其他組合都很不錯 OAO  ... 算了總之別想太多了 XD

歌詠練習完畢后他們居然跑去說要拍 Harlem Shake , 最近都很出名 Harlem Shake , 結果他們真的去拍了,當時候我沒有在場,原因就是我們出去吃東西了。看見 Siren 上傳的影片他們拍到很好笑 XDDD 自己本身也笑出來了,到最後更好笑的是全部瘋完起來的時候全部去打其中一個人 Orz

說一些廢話先 XD 我的 wechat 總與可以開到帳號了 !!!!! (興奮) 我 line 和 wechat 兩個都通玩 '_>' 昨天我一直叫志康去申請帳號的時候然後我們就下線用 wechat 來聊天,聊到很爽的時候因為我要睡覺了所以就打算下一次再聊 XD

好吧祝我們歌詠的那一 team 可以在臺上發揮到很好吧 '_>' 加油加油。( 我說似乎明天又有最後一次的練習惹 Orz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