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頭髮,新年快樂 !!

by - February 09, 2013

I Am Fall In Love With : Anime :D

I Am Relationship With : Anime :D

好吧我承認最近是有點自戀 ╮(╯3╰)╭

我很討厭自己的頭髮就是有一個缺點,那個就是頭髮很容易很油 TT 每次弄到我的頭髮有點重重這樣 ╮(╯_╰)╭ 因為現在新年了嘛 .. 待會兒我就要出去吃除夕飯了 ╮(╯3╰)╭  幸好理髮店還是有營業,就去那邊再給理髮師吹一吹,美一點這樣 ╮(╯3╰)╭ 看到理髮師幫我吹那個頭髮的時候一直冒煙 ╮(╯_╰)╭ 因為那些都是油性啊啊 OAO , 結果吹出來效果蠻不錯的 OwO 很喜歡那個效果 XD

果然就是超級不喜歡戴著眼鏡拍照,因為真的很有點傻傻的樣子 ╮(╯3╰)╭  看了笑慘的話告訴我 XD

本当に醜い眼镜 , 戴眼鏡真的很醜 TT 

看了的話,你會覺得很大差別 ╮(╯_╰)╭ ,戴眼鏡那個就是平時老娘的樣子了 XD 不戴眼鏡的話我會變瞎子的 ╮(╯3╰)╭ 人家近視已經要 300 多度了啊啊啊啊 OAO ( 那是一年前的事情了,現在還沒去檢查 ╮(╯3╰)╭ ) 

我覺得第一張和第二張的比較順眼點 XD 第三張請無視吧哈哈哈哈 XD Opps , 我忘了說。

祝大家新年快樂 !! XDD 
萬事如意 !! XDD
蛇年行大運 !! XDD 

又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吼,我知道我明天只是會掛著拿紅包,還有就是偷偷這邊拿了紅包然後在廁所 (?) 拆紅包看多少錢的 ╮(╯_╰)╭ 一定沒有時間更新,所以可能明天之後的事情要等到初三初四初五這樣才能 ╮(╯3╰)╭ 最不想干的事情就是功課 (翻桌。我說老師你可以不要這麼狠心嘛 ? TT 功課一堆在那邊 =3= 像山那樣。我知道我一定是那個要開學了才來做的孩紙 :)

新年嘛 XD 學校今年就有舉辦活動 XD 幸虧我昨天勤勞到去學校讀書。Nehh 雅汶和 Jelly 啊啊,沒有來 =3= 。

昨天 6 點這樣學校報告說有活動叫我們去周會那邊。原來是有請舞獅來表演,還有派桔子。舞獅表演很精彩 :D 還有蠻幸運的 (?) 拿到由舞獅舞到一半然後給我的桔子 :D 。嚇死我 =-= ,那些馬來人和印度人很興奮,老師們就在那邊忙著用 Ipad / Galaxy / Iphone (?) 拍 Video 或者是照片 XD

剛好那時候也有頒發揮春比賽的獎,雅汶沒有來 =-= 結果沒有拿到 =-= 。看吧,這個故事勸告我們,做人要有始有終,就連上學到最後一天就放假了,也要去學校 (笑 (眾人 ; 你滾啦啊啊

最近也很煩 =-= ,煩這個又要煩那個 =-= 。哎,不過新年要來臨了 XD 費事去八卦想這麼多 :D 他們是他們的事,不關我們旁觀者的事情啦哈哈哈 :D 也不想要去理太多 =-= 讀書就好 :D

好吧,就更新到這裡為止好了 :D 要去準備吃飯了 Orz .. 新年快樂啊啊 XDD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