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開學末日 ! ( 含淚撒花

by - January 01, 2013

啾啾~ 云豆祝你新年快樂 XD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新年快樂米納 (*^◎^*) ! 我又上來更新了,今天是 2013 年的第一天,半夜的時候別人去 Countdown 然後放煙花兵兵乓乓的亂亂響 /w\ 那個時候回覆了仟詠 & Junyi 的新年祝福的信息過後就準備關電腦要睡覺了。然後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因為被那些兵兵乓乓的聲音吵死人了 /w\ ,之後就在那個放煙花的情境下不懂什麼時候睡著了 /w\

哈哈,這一年打算開始使用繁體字版本。因為嘛 ╮(╯▽╰)╭ 因為爽咯XD(被打)
新的一年嘛,打算改革一下自己,面子書的個人頭像和 Timeline 圖換了,這邊部落格打算換新風格,可是 ... 我想不到要怎樣換 = = ... 加上我懶 XD (被打)。還有不懂還有沒有機會上線來打一篇常常的文,明天我還是會上來更新的 XD 開學 Wor OwO 不上來更新下新鮮下就不爽料啦 XD 我一定寫一大堆無厘頭的東西給你們懂 XD (被打

學業 ; 尼瑪我今年要乖乖的讀好好書來了 Form 3 和他們同班哈哈哈 XD
可是我會懶惰的誒 /w\ ( 有什麽兩全其美的方法 ? XD
可是又很死鬼羡慕成績西北好的同學噢 ...
要不要和那些三八組 Study Group ?
可是怕 Me 分心
啊啊啊啊啊啊總之就是很西北的不知道今年會怎樣過(望天

好吧我知道還有大約 14-16 個小時就是開學末日了。
到時逃避也逃避不了。
很開心的明天開始我坐荟的車去學校,可是面對車上有點不是很熟除了荟感覺到有點恐怖的氣息 -.- ,那個阿爺又說她的老媽不給 /w\ 她說她的老爸載她去,突然很想念一起約好好在那個巴殺那邊等一起走路去學校的 Fu XDD 雖然每次我是最慘的那個,因為很累 XD ( PS : 我是運動白癡 :P

希望明天開始的同學對我好一點 =v= 雖然我有點神經質 + 中二病 + 傻傻樣。希望明天開始的男同學不要欺負班上的女孩 =v=希望明天開始的同座是三八群裡邊的朋友 =v=希望明天開始的老師不要耍虐待 Q口Q希望明天開始的我要乖乖來,我還是會保持中二病的樣子去學校的。希望明天開始的去年的米納桑不要忽略對方 =v= XD 希望明天開始的去年的米納桑要記得食堂是 Me 們的聚集地 XD

只要心還是熱的 XD 感情不會疏遠的哦 !!! < 這個是 Alex 君講的 XD

好吧 XD 這個只是簡短的更新 XD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開學末日快樂 ! ( 被打

誒誒誒這個不是啦,開玩笑而已 XD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開學新世紀快樂 ! ( 再次被打

不是不是不是啊啊啊啊啊我在寫什麽啊啊 ( 被打

這次是真的了大家不要準備拳頭打我了。

祝大家 :

新年快樂 !
天天開心 ! XD

( 我要去玩奇樂了 ww , 明天從學校回來再跟你們講過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