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XD 我还是接受唔到开学这个事实。

by - December 31, 2012

饶恕我乱放 w , 好有爱的一面啊啊啊啊啊 >/////< XDD 


2012 再见 ! 过了今晚的 12 点就正式向 2013 年说一声 : 你好 :) 正式迎向新的一年。
很难得我再来更新 XD 毕竟今天是 2012 最后一天了, 过了今天,又要等明年的 12 月 31 日了。总感觉到看回去我之前的帖子真的有够傻,诶诶诶,不是这个部落格的,是之前那个 :) 准准写到第 100 帖帖子就换去这个部落格了 :) 发觉到自己好像神算酱XD 很会算 XD(被打

说到看回去以前的帖子,发现原来小时候 6 年级不懂是乱写的还是什么的。现在嘛,总觉得自己写的有够意义,再过几年,又发觉我现在写的东西很白痴,你是不是这样 ?
原来人越老就会想越多 :) , 尼玛看回前一篇的文章你就知道我想太多了 XD 然后那个仟咏就叫我 你不要傻,我们还是会一起的 XD 真的嘛 =3= 人家我啊就是很喜欢乱想东西 Q口Q ...

不说了,其实我真的还是接受唔到开学这个事实 /3\ 。已经已经已经,尝试去接受这个事实,啊啊啊啊可是后天就开学了不懂做么还是很紧张  T口T ... 虽然每天都睡的很安稳(因为我每次都很喜欢玩到太累才甘愿去睡的那种),可是一醒来睁开眼睛 : 要开学了。

我姑姑说,表姐也是初二的时候也是和大家分班了,不过似乎也还是和朋友很好 XD 。希望我们也是 XD 最好能够一起组 Study Group 学习 , 即使也许某个人不要温习在那边打扰总好过在学校擦过肩膀连向对方笑的勇气都没有 XD 今天仟咏想要叫我到她家去 XD 可是很可惜,我老爸要去工作 T口T , 哈哈哈 XD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来的 XD 家里酱靠近 XD 不过要看车 ww

明年要读好好书来 ( 坚决 ) 可是我不舍得我亲爱的部落格和 Facebook T口T 读书之余 XD 也要有娱乐的 嘿嘿嘿嘿 XD ( 被打
如果有一天你们看到我 Online 很长时间的话代表我懒惰 ing XDD ( 被打

我现在又在长篇大论什么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 =
也许这一篇是我最后一篇简体字的文了 XD 明年开始想要试下用繁体 XD 繁体好像很好玩 XD ( 被打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 XD 新的目标那个就是部落格的关注者破 60 吧哈哈哈哈 XD ,关注者不要只是关注爽啊 T3T , 要常来留言和跟 Me 做朋友啊啊啊啊 T3T 我不会吃人的 XD 我人很 Nice 的 XD 只是有点欠打还有样子有点傻傻酱咯,所以明年开始我不要放我的自拍了很 Paishe 啦 ///w/// Nehh , 阿不然你们可以去猜下我上一篇的那个同学照 XD 猜到我是哪一个就给你糖 (?) XDD , 你只要选那个最傻最白痴的那个就是我了 XD

还有新的愿望嘿嘿嘿 XD 那个就是给我买到家教的衣服啊啊啊啊那个做衣服的为啥你别把那个 Size 弄太大还有那个颜色,上次在书展看到 ... 全部都唔 Gap 我的 /w\ 害到我现在很死鬼内疚 /w\ 还有就是明年我班的那几个初一和我同班的马来人不要惹我 = = || , 而且是很欠打很欠打的马来人 /w\ , 啊啊啊啊为毛啊啊啊他们会留在这一班 Q口Q !! 。然后那些新同学你好 XD 我很好人的 XD 只是有点中二病然后傻傻酱希望你们不要以为我是傻的。

还有回到学校我要和那些三八们一起去八卦别人的班级 XD 还有很想要知道那个 3 人组他们读什么班 XD 还有去八卦下别人读什么班什么班 XDD 记得年头的时候我们也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XD

啊啊啊啊总之整个人就是很紧张还有我不知道要带什么课本好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带我心爱的以初代做封面和阿纲做另外一边的封面的 File 带去 !!!! 我知道阿爷肯定也是的 ww

乱写完。2013 年,我要做好自己 :) 迎向新的一年 XD (你又在乱写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这才是真正的宝云嘛 = = ( Nani ?! 我认真不好吗 ?! (被打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哈哈、就为了新的目标加油吧~
    就如标题一样,我也接受不到这个残酷的事实……QAQ

    ReplyDelete
  2. 嗯嗯 XD
    我也是接受不了 T口T ...

    ReplyDelete
  3. 我來了!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DD
    吶吶、那個紅包有沒有哇?xDD
    我們總是與幸運擦肩而過呢Q_Q你也差點中了三獎啊。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都可以中六合彩(誠心許願~)……

    ReplyDelete
  4. " 孩紙我還沒結婚不能給紅包 XD " (被打XD

    嗯 , 一起許願 .... 要中六合彩 T3T ( 誠心祈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