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 ♥

by - December 12, 2012

米纳桑 XD ,我又滚上来更新了 XD 今天是大好日子也 .. XD 12.12.12 ♥ 过了这一天,就不知道几时还有的再过了 :( , 基本上我这个完完全全是宅在家就连出去楼下买东西吃都懒的人还是依旧对着我亲爱的电脑一起度过我的两个月的假期生涯 XD  就算出去出久了也是很无聊的按手机然后在哪儿发牢骚,所以嘛 ... XD

近况 ? 没什么,据说今天是 BigBang 的胜利 23 岁生日 :D 哈哈,就说声生日快乐吧 :D 虽然我不是 VIP 啦 ,可是一直听朋友们这样子说他们的近况什么的,自己也顺便参话题下去了哈哈 XD



面子书 ? 朋友 ? 嗯。米纳桑也包括我假期以来都是以面子书来和同学们麻吉们联络的哈哈 XD 好想念之前的三八风月,大家坐在食堂一起在那边聊天,虽然各有各的话题,可是大家都是一起一堆走去班上的 :D,聊不完由于大家都坐的很靠近,又聚在一起说话了 XD,搞不好风纪委员会的委员长杀出来说群聚者咬杀 XD (( 惨了惨了,中二病发作了 =3= ...  (( 你滚

没啦,就和那几个三八的聊天咯 =3= , 仟咏啊 .... 雅汶啊 ... 志康啊 .. Jelly 啊 ... 倩怡啊 .... /3\

那些咯 /3\ , 也许最三八的就只有我和雅汶 -.- , 也许双方一只去炸对方的墙,结果在假期就开始养成这一个习惯 /o\ , 害到我每一次如果看到她不见人了就死命去炸他的墙了哈哈哈哈 XD (( 被打。

仟咏呢 ? 哈哈哈,她就无聊有时候跟她说妖精的尾巴的剧情 XD  阿不然爽下就打给她又跟她讲剧情 XD 阿不然就是回答她关于 Blog 的东西 wwww 。

志康啊 ..... 有时候就和我抱怨下补习咯 XD 有一次我补习回家坐在车上就和他 SMS 聊天 XD 。

Jelly 呢 XD 哈哈哈哈,这个我有时候无聊就跑去她的 Blog 的 XD 很吸引我跑去看 XD 虽然看了,还是开回来看看看 XD,最她换了设计 :D 很漂亮 XD 。

倩怡桑 XD 也是无聊可以跟她三八下的家伙 XD ,昨天才跟她三八回来 XD ,讲头发然后讲去中二病戏剧然后再讲去家教然后什么鬼都讲出来,然后还发明了什么六道骸出来哈哈哈哈实在是笑死我 XDD 之前是 ⑥___⊙ 后来就 ㈥___⊙ 哈哈哈 XD ((( 此人即将会被轮回 XD



不要说那几个三八君了 XD 看到了不要打我 :P , 然后很火滚的是该专业又很该死的有些图和文章还有那些笑话有些就被人盗走了 =3= ... 那些是我们专业的管管辛辛苦苦挖出来的东西吖竟然一字不漏的抄袭过去就连一点点都不甘愿修改那样 /o\ .... 酱懒打字就不要用你的手按滑鼠右键还有也不要使用 CTRL + S 来下载图啦 -.- , 你连字都懒得打 -.- , 还好意思用你的手来右键下载 /o\ , 既然你酱勤劳都右键了,为何不要那些评论啊什么的都不要修改下勒 =.= 真的是很矛盾的咯 -.- 这样改天要不要我们上传的图都要经过我们自行加工再上传 ? 写的文章下面都要先声明是该专业的版权所有,要转载请附上专业网址 ?!!! 要我们做到这样绝,就拜托想下你的行为啦 -.-

好吧我承认这个就是我的行为 -.- 不喜欢无视吧 -.- , 我想,是抄袭者、小白,大家都很讨厌吧?结果我们专业的笑话时候暂停 4 天 T3T 呜呜呜呜 T3T 我很期待我们的管理员每天都发的笑话还有梗啊啊啊啊 =3= . 就是因为这个专业才大受欢迎 XD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还有其他的管理员炸图啦啊哈哈 XD



嗯 XD 我肚子饿了XD 我是时候该爬起来去煮面吃了 =口= ... 加内 XD (再见)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