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换什么主题好 OAO

by - December 04, 2012

这下肯定疯死了 /口\

我亲爱的素材屋给我弄到一塌糊涂 /口\ ... 呜呜呜 .... 结果要重新弄过了 -w- 不过也好,重新弄过 XD 说不定会弄得更好 >w< ...  希望米纳桑可以给我一点点意见 T3T ... 我想要换白色和黑色 / 白色和灰色风格的 T3T

刚刚找到一个 Blogskin 是关于家教的 -w- 当场疯狂死然后就准备拿去用的时候 -w- 结果可恶的是他不能放小工具 OAO .. Ishhhh !! 气死我了  !!!! 然后到最后很悲惨的就是要全面换过 /口\ ... 我的妈呀 /.\ 我看不只是弄一天了 /.\ 要弄三五七天了 /.\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放什么效果好 /口\ ...

杯具的是我的智力有限 -.- ... 现在想不到好的点子来设计我亲爱的素材屋了 -3- ... 好像把他关闭 XD 直接全心全意的注意这个就好了 -口- ... 可是再想一想还是不要啦 XD 不然改天无聊的时候又没有东西玩了 -3- ... 所以还是选择不要关闭 XD 哈哈哈 XD

拜托 T3T 为什么 Blogskin 的网站找不到我心仪的模板啊 TT口TT .... 这个模板我基本上是很满意嗯 XD 可是我又不想要两个部落格都用同样的一个模板 /.\ 人嘛,总是要有新的挑战,才会进步嘛 ... =v= (( 什么烂道理啦你 XD

好吧 -w- , 等我吃完饭也许会有一些灵感让我去弄 -w- , 而且素材部落格可能会关三五七天,阿不然就是三五七个月 OAO (( 有没有这样久噢 ? -.- 没办法,懒人就是那样 -w- ..

不过现在十二月还有一个月那样,可以慢慢设计 XD 我尽量赶完设计吧 XD 阿不然我就不能够发素材和教程了 -w-  虽然我是刚开始写教程而已 /.\

大大们 T3T 如果你们可以的话 T3T 给点设计的意见 Me T3T
不然就想到我头爆脑充血最后暴毙 (( Choi !!
然后你们就看不见我这个超级无聊又欠打又搞到你很无言但是你又很喜欢来这里逛的博主了 0.0 (((( 丢鞋子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