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12 /.\

by - December 19, 2012



我潜水上来更新了 XDD 最近大家都谈着一个话题那个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 O口O ??!!
我个人是那种 “ 到时再算啦 ” 的人来的 /3\ , 基本上等到那天的来临到打算的 /3\ , 也不会什么期待世界末日 ,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的话 , 我第一时间就是抱着动漫周边没有遗憾的死吧 (??!!

不过也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实现啊啊啊啊 /3\ , 那个第一个就是我还没看刀剑神域 OAO , K-ON 还没看完 OAO , 家教动画还没出 T3T , 妖精的尾巴也是还没看完 , 统统都是一半一半一半 /3\
还有动漫周边还没有买够 T3T (? 不想要就这么快死去 XD (打嘴巴

可是又在面子书看到说没有世界末日,只是全天日黑暗。其实如果是真的话我想要试试看 XD ,看下那个滋味是怎样的 /3\ ,那么我想,是没有阳光而已吧 ? 那个电源是有操作的噢 ? OvO ,  保佑那个 WiFi 可以继续上网 XD 哈哈哈哈哈 XD

前两天又看到面子书 (你怎么每次都上面子书啊囧 /.\
看到又说有阳光,一切都安好 (?,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 /3\ 。今天到半夜的时候会不会有人倒数那个世界末日的来临啊 ? OvO , 因为我看哪个《巴不得妈妈》噢 ... 12 月 20 号 (( 就是今天,半夜的时候新闻广播还在倒数着世界末日的来临,不知道有没有勒 ? XD

明天也是冬至 /3\ 来说一声冬至快乐先。
可以吃汤圆XD ,很爽 XD 可是为神马偏偏世界末日就是在冬至啊囧 /3\ , 不懂是不是他们说好了要搞什么鬼语言有世界末日 Bla Bla Bla 一大堆外星话题 /3\

这几天快疯掉了 q口q ... 阿爷没有上面子书 /3\ 因为电话没有钱了 QAQ ,啊啊啊啊啊快点去进电话钱啊啊啊啊 TT3TT , 然后Alex 又和表姐们去了云顶 QAQ , 怎么一个两个就这样走了啊啊 Q口Q .... 然后仟咏我不知道她几时 Online T3T ,  总之一句话,很无聊 !!!!!!! 算了咯,我去煲戏 /3\ ...

明天就世界末日了 ... 有谁期待的 ? XD 就举手举脚吧 XD (( 被打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