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

by - December 25, 2012

圣诞节快乐 ww 我放了张云雀学长的图 desu ww XD 


还有一个小时就过了圣诞节 /3\ 我现在才跑上来更新,会不会有点迟勒 ? Orz ..

不过还是和米纳桑说一声圣诞节快乐 !

圣诞节也要去补习 /3\ , 算了 XD 也是无聊才去补习的嘛 /3\ 我的假期生活,不是吃就是睡阿不然就是玩再不然就是去补习。假期生活反反复复的重复每天要做的东西 /3\ 好像成为了习惯 (?

似乎很少人知道我的素材部落格 :D 无聊就在这里公布吧 XD

http://cloudbaby-materials.blogspot.com/  最近还开了订单 desu XD 第一个去捧场的是Jelly 酱 XD 感谢捧场 desu ( 鞠躬 XD

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关注者破 40 了 XD (撒花 XD 感谢博友的关注 XD 记得要来这边看看踩踩踏踏,这样我的部落格才不会冷掉(你这是什么烂解释啊 (汗
哈哈 XD 欢迎来和我做博友 XD 我很友善的 ww 不会吃人的 ww (? 也要很感谢那些经常关注咱的部落格的博友 :D 偶尔来留言下不会死的 wwww 可是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回复罢了 Orz ...

部落格就说完了 XD 就说说补习 XD

补习嘛 ... 这个星期有考试周,似乎补习中心换了政策(?。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会有评估考试,成绩会Send 去给老爸老妈看  /3\ 其实我曾经怀疑过不知道老爸有收过该类信息只是不要给我知道罢了 ...

昨天考国文 /3\ 我已经很用心很用心很用心很用心很用心的去读作文和去读 Tatabahasa 了 :D 出的范围很小 XD 所以我觉得蛮容易下的 XD 有一题 Tatabahasa 我一直想不到那个错的字是什么结果我凭印象写结果就这样找回哪一张纸来看 .. 好幸运 XD 居然对了 OAO !! 在那边轻轻叫了一声 YES !! XD

昨天考国文真的有够废的 ! /3\ 老师居然叫那个[ Friendship ] ( PS : 他的花名叫做 Friendship 囧
叫那个 [ Friendship ] 坐在我的隔壁位子考试 T3T 呜呜,没关系 desu , 可是我坐在中间,我的左手边是 [ Friendship ] 的"好基友" (? /3\ 哇老 /3\ 考试的时候我夹在他们两个的中间结果他们要借笔 ( 请问这个是以借笔的名义来传情么 ? ( 被打 ...  /3\ 就直接跳过我的位子丢笔过去,呼呼,真的是吓死人了 /3\ 考完试后原以为可以坐回去自己的位子的 ... 结果老师没有说 /3\ 代表了今天要坐在这个位子上面 /3\ OMG 我要当他们两个的[ 电灯泡 ] (? 足足 1 个小时半了 T3T 呜呜呜 ....

果然当别人的电灯泡是不好受的 .. 老师改天你能不要找我来当他们的电灯泡可以吗?我承受不了怕我会爆笑出来 '___>' (?

今天是英文节,原本有听写的 xD 可能老师忘记了加上没有人提醒哈哈哈哈,就这样逃过了 XD 上个礼拜就提早来个原本今天才考的考试 /3\ 老师你未免太过突击了 Q口O ... 结果就这样临时抱了佛脚 /3\

老师说少过 60 分以下的要被分班 ... 其实我是没有什么的,不过最好是考好来一点比较有面子 (? 啊不是,是读了对自己好一点 XD (被打 所以还是白痴的尽量去读了 /3\
结果拷出来的成绩有点想要激动的说 /3\ 我的天 /3\ 做么给我半天吊 T3T 不上不下 /3\ 老师你吓死人了 Q口O 把我的分数读去 38 分 Q口Q 实际上是 58 T3T 为神马不要给多我两分就 60 了啊啊 /3\ 害到我现在半天吊不上不下 不知道是分班还是留下 Orz .. 嘛嘛 ~ 这种事当然是到时再算的啦 XD

明天没有补习 XD 很开心的说 XD 又可以再次和阿爷一直炸墙了 wwww 好吧我承认我炸别人的墙不对,可是这个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囧 /3\

好吧 XD 再说多一声 : 生蛋节 (? 啊不是 !! 是圣诞节快乐 ! XDD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來咯~~第一個留言丫:DD
    寶雲聖誕快樂:)
    雖然我也想給你訂單捧捧場,但是一時之前也想不到什麼可以讓你做的。
    嗯……等下想到了再給你訂單吧!!心中有一點譜了^.^

    ReplyDelete
  2. 恭喜你是第一个留言在这篇帖子的博友 ! XD (?

    圣诞快乐 XDD
    没关系吖 xD 想到再来下吧 :) 而且我还得要练习 desu T3T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