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 。

by - December 28, 2012

╮(╯▽╰)╭ 无视某某个白痴博主。

以前一直搁着不想去理的事情 .. 终于都要来了 ... 那个就是分班纸在学校公布了 !!!!! 尼玛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激动也许是最后一次那个神马分班考试已经尽了很大的努力去考因为怕不能和那些三八的同班 ..... 一直在家里长达了 2 个小时坐不安吃不下睡不着玩 SDO 起不劲来在哪儿等待 Jelly 的消息 ...

我不想要知道,可是这个是一定要知道的,好吧我承认我又开始在面子书语无伦次了。别人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猜学生时代的你们应该是知道我写什么的算了写了就写了明不明白也没有关系的,我只是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兼好想要马上找一幅墙壁来撞死好了。

当在面子书的班上的群组发布了自己被分的班级,我当时不知道要崩溃好还是兴奋好。我和今年中一一样,保留。可是我的三八们都被分了啊 T口T 仟咏进 wawasan , 阿爷和 Jelly 就进 Setia ,我和 Junyi 就进 Dedikasi ,荟和洛恩就进 Gigih ... 你说,是不是分到很够力?很开心的,发现到别的同学也有去看班级,有两位不是很熟的朋友和我们同班。之后仟咏就和今年的一些 Wawasan 和 Setia 的同学一起,Setia 也是有一些保留 ....

虽然放下了一直假期以来的大石头。可是很多事情都需要顾虑一番,那个 Alex 君被我一直顾虑这个顾虑那个烦死他了,Sorry :( 。感觉到自己的预言很准确,(其实也不是很准的啦囧。
预言到大家都被分班了,大家都各有各的新朋友,有新的圈子,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一起群聚在食堂那边小声说大声笑的那种了,曾经一起华文班留下来跑去学校外面的 7-11 买东西吃,在学校外面的档口吃东西,那些Auntie Uncle 都认得我们这一整班同学,曾经一起在学校那边做无聊的东西,曾经在荟的巡查员岗位跑来跑去,曾经试过在学校的某个可以看风景的地方怕下去 .... 真的很多曾经,很快的又一年了,总觉得这一年真的很快过,一转眼还想回去自己中一没朋友的时候去报到的时候,一转眼现在已经拿了中二的课本,买了中二的作业,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 13 岁了,已经要到 14 岁了。

真的,最怕就是这个。真的很难很难能够交到甚至能够把自己心中的秘密说出来给对方听对方也会替你保守秘密的朋友。从小学到现在,我承认真心的朋友没有几个,当时大家年纪还小,爽一下就和你做朋友,不爽就不和你做朋友,现在啊 ... 还有什么做间谍的“假假”做好朋友,到最后一翻锅底的陷害曾经对自己好的朋友。小学不会、不懂事、算了。上了中学就决定拿一个真诚的心去对待别人,选朋友也要很重要,自从上中学一开始我都是小心的选择自己要交的朋友,现在很开心的真的可以交到了。可是又被分班了,很不舍得。

朋友?朋友不是给你拿来出卖的。朋友是能够和你分享喜、怒、哀、乐。朋友是可以纠正你的犯错骂你,而不是去怂恿你做坏事的。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如果朋友是拿来互相利用的,如果朋友对你爱理不理管你去死,如果朋友有什么秘密和别人分享搞成误会,这个叫朋友嘛?

明年,做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定,那个就是把自己的书读好,不要再像以前这样傻傻的又过完了一年。虽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把书读好,可是也希望自己尽了力,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虽然不同班级了,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好像以前这样。不同班了记得要时常到食堂"群聚"噢 XD 食堂是我们的聚集地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也是這麼想的,當初分班時。
    也以為能夠和朋友天長地久,一直當好朋友。怎麼知道還是無疾而終。/u\
    希望你們友誼永固。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 wwww
    很不舍得朋友啊啊 Q口Q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