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样子 XD

by - December 02, 2012



我承认我换这个模样的时候一个月都不到 -.- ... 可是最近很红巧克力白色 A____A 而且这个Blogskin 我又没有什么换到他的主色 XD 所以决定博一博 !! 换掉整体部落格的主色 XD

昨晚开始无聊就动工了 -.- ... 突然感觉到有点日系的 Fu XD 可是我不知道算不算日系 -.- 我觉得不算吧 ? XD 上面添加了蕾丝变 XD 是不是变得很可爱了勒 ?? 我都是从 Bii Angel  的教程还有 Elaine  还有 Coconut 的教程 / 素材拿回来的 XDD 还有很多教程都是从她们那边学回来的 www XD 代码看到我乱 @@ ... 原本一直都换不到那个外面粉红色框框的 OAO ... 结果又给我一直找找找找 -.- 终于给我找到了哈哈哈哈 XD 又在那方面修饰一下  XD

还有噢 XD 也许我手痒痒 XD ,太过无聊 XD 就弄一个柿喵的 Banner 出来 XD >w< Awww Kawaii XDD

觉得最满意的是自己新制作的柿喵 Banner 还有鼠标 XD 哒哒哒哒 XD 这个要谢谢 Elaine 发的教程 XD 有教怎样用线上 PS 画字母那些 XD 这个我想要弄很久了 -w- ... 昨晚一直想要怎样弄 XD 结果今天就来博一搏 XD 很庆幸的给我弄到了 XDD (( 开心 !!

还有那个音乐 =3= ... 很好听 XDD 而且很温柔 XDD 还有我亲爱的 Chatbox 也换了 XD 很赞的说 :P XD

新样子 ;P 

哈哈哈哈哈 XD 几乎全部主色给我换光光了 XD 改天再来一些新创意 XD 等我想要要怎样弄先 -w- ... 也要靠米纳桑的完美的教程 A_____A  XD

新设计换了 XD 不知道对你们有什么感觉诶 ? ... 可以的话 XD 留言在 Chatbox 勒 ?? XD (( 被打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