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从懒惰的国度回来 (?

by - December 07, 2012

晚上好 XD 今天实在是很开心 XD 刚刚去地球绕一圈回来,去逛别人的部落格越逛越远去 XD 哈哈哈,好事来的 XD,很开心,原来有人用我的素材 TTOTT ~~ (( 感动 XD 谢谢你们的支持 XD ,Me 会再多多发素材的 XD ,(( 看下先吧 -.- ... (( 喂 !!


今天也是很欠打的 -.- ... 糊涂又废柴到死的我从昨天下载 Photoshop 到今天早上间隔中有暂停过结果就在我下午追 K-ON 的时候不小心按到 CANCLE   OAO ... 啊啊啊啊啊,我一整天下载的时间没有看戏没有玩 Game 只是单纯的看 Facebook 咨询看了又看的心机就这样的给我一不小心的按到那个不应该出现的 CANCLE  就这样前功尽废 /.\ 我真的很想很想撞墙去死好了。那个时候我真的超级无比的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可是过了一下子就打算改天再下载过咯 -.- 又不会死的 /.\

咳哼,不说了 ,话说不知道米纳桑有米有发现到 Me 的Banner 多了个圣诞的小帽子啊 ? XD 
如果你没有发现的话我就要哭了 q口q .... ((( ...... 
好啦好啦 XD 不玩了 XD 哈哈哈 XD 由于自己多手加下去的 XD 是不是更加有圣诞的 Fu 了勒 ? XD , 不过梓喵才是本部落格的 Banner 亮点 !! (? XD << 这个人是乱说还是啥的 /.\ 

话说昨天看了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十集 A______A ,原本我忘记要看了的 -.- , 之后老妈又一下子提醒了我 XD 结果又跑去 Restart 回电脑 XD  啊啊啊啊啊 XD 我超级激动的说 !! XD 自从上回看了第九集的时候,第十集更加是超闪超闪的 !! 就连墨镜都会爆的那种 !! 哇,我猜我应该爆过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六个................  墨镜了 XD !!  ((有没有噢 ? -.-

来来来 XD Me 上来就顺便分享下第十集的好康 XD (? (( 请记得准备墨镜 .... 

这这 .... OAO .... 一色君下一秒悲剧  HAHAHAHAHA XDDDD 

六花酱先告白 XD 很帅的说 XD
我觉得这边是最浪漫的吧 XDD 六花先告白 XD 然后勇太君就说应该是男生先告白的吧 -.- .... (( 现实就是嘛 -.- XD ,然后可爱的六花酱就说她是邪王真眼 XD 是最强的 XD 所以要先告白 XD 勇太君,你赚到了咯 XD (?

(( 墨镜 ... XD 好闪  !!!! 啊啊啊啊啊啊 xD 
结果成为恋人的时候就来一张合照 XD 好帅啊啊啊啊 XD 看到这边我尖叫了 XDD 
真的 XD 很帅的说 XD 很期待下一集 XDDD 

结果,我把那张图作为了自己的 Timeline 图片 XD 哇哈哈 XD 我亲爱的家教 T3T 暂时先换掉先 XD 改天再换回去 TT3TT 

呐呐呐,就这样先啦 -.- 我已经没有灵感了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