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更新 \(^o^)/~

by - December 09, 2012

Harloo XD I'm Back ! (?  有没有想念我啊 OwO ... (( 没有。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w= 好快又到 12 月中了 -w- , 可是说的很快,可是又感觉到很慢 -.- , 尼玛 /3\ 到底几时才开学啊啊啊啊啊 OAO , 我知道 1 月 2 号就开学了,很快,可是不知道还要过多几个小时 /3\ ... 担心的是明年中二不知道会和谁同班 T3T 真的很希望能够和几个三八的同班 , 阿不然自己一个人,很什么的 T3T ... ( 很明显的,博主是一个怕寂寞的人。

昨天无聊跑去换掉了音乐 XD 怎样怎样 ? XD 果然这一次选的歌不错 XD ! , 很温柔,让别人听起来很舒服 XD 可是会带来一点点的伤感 ╮(╯_╰)╭ ,因为这一首歌是有点伤感的 Fu XD 相信有看妖精的尾巴的童鞋应该知道这是什么歌曲哈哈哈 XD

最近似乎很红K-ON 的梓喵酱 XD Nehh Nehh , 我 Banner 的那个孩纸 XD 就是可爱的梓喵酱 XD,因为配合圣诞节的关系,刚好在 K-ON 的粉丝专业看到该图 XD 就按下了右键保存下来 ... XD 之后就多多手换掉 Banner 了 XD Awwww OwO , 真的很可爱 XDD 很高兴 XD

哎,最近差不多大概 10 点半这样起来 /3\ , 真的有够懒惰 /3\ , 哈哈 XD 谁叫我差不多半夜12点那样才睡,当然是要睡到够够本才甘愿起来啦 XD 不然很对不起我亲爱的假期 XD (?
补习哪儿呢 /3\ .... 大致上是没有什么 /3\ ... 都是上中二的课程 /3\ 果然很难啦 /3\ ... 地理课都上到我快要死掉 /3\ , 神马地球上的赤道啊 /.\ 什么道什么道 /3\ , 还要算哪个地区是在哪里哪里 /3\ , 还有要怎样算什么那个地区的时间 /3\ .. 啊啊啊啊啊 /.\ 第一课也 .__. .. 我不敢想象以后那些会是怎样,随时弄到我神经去 /.\

昨天和老爸老妈又再次出去 =3= , 很废的咯 /3\ , 那个商场我感到很无言 /3\ , 累想要坐一下就被管理员鸟我了 /3\ , 我就觉得很奇怪 /3\ ,, 难道坐一下那个东西会断啊干 -.- 凸 (( 原谅 Me 是一个这样的人 /3\ , 怪不得没有人敢坐下去啦 /3\ , 有一个这样欠打的管理员在那边 -.- .. 而且告示牌没有写着不能坐下,谁知道啊 O3O ...

好啦 , 我真的没有东西写了 /3\ .. 这个纯属太过无聊更新下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