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和Wasabi 日快乐 !!

by - December 21, 2012



今天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一天嘛就是 2012 年 12 月 21 日在两年前被报告给全世界说今天是世界末日的一天。也是大家的汤圆节 www , 在这边正式和大家说一声 :冬至和芥末日快乐 desu !!!

世界末日篇 

今天一睁开眼睛就是阳光普照的一天,基本上比平时的天气还要够力好的那种。起初我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回光返照,过后的几个小时变地震龙卷风海啸一次过来到我们从来没有发生过的马来西亚这里来。我本来都是抱着那种【哎呀到时再算啦】 的心情等待芥末日的到来,谁知玩玩下电脑,结果到现在旁边 6 点 30 分天气转去阴天这样,好像要下雨这样,可是我觉得这个是普通的雨天而已吧 ?? /.\

不用再说世界末日了 !!!! XD , 神马世界末日、芥末日、wasabi 日、统统给我 Pipe Your Mouth And Go Back To Your Room Sleep Larhh !!! 统统给我回家睡觉吧 !! XD 连新闻都报告说所谓的世界末日是迎接新的一天,并不是神马世界末日啦囧 /3\ .. 如果真的来临了 , 我会抱着我亲爱的动漫周边死吧 ?? Orz ..  * 好吧这一段那一句英文我纯碎乱说的 /3\ , 我承认我的 Grammar 不好,不要打我,谢谢 ((全部人去打她 !!

可是又有人说马来西亚因为时差关系到明天才会世界末日 /3\ 哇靠,不要乱来咯 /3\ , 我觉得是骗人的吧 ???

汤圆节 XD

世界末日就说完了。现在来说一下汤圆 XD 一大早起来原本还想要继续赖床不甘愿起来然后抱着那个抱枕死都不肯放的样子被老妈叫醒了然后抓我去弄汤圆。
弄汤圆我很好笑,里边的馅料 (其实也不算馅料啦囧 .. 只是那个黄糖罢了 wwwww
里边的馅料我包到不好结果一直“爆胎” -.- , 还好每一次都给我乱按又弄回去了 XD 我发觉到我真的很白痴。之后老妈便放下去煮汤圆吃 XD 原来自己亲手搓的汤圆很好吃的说 XD , 一边看 K-ON 一边吃 A____________A

戏剧 desu ww

老爸买了一套戏回来叫做名媛望族 XD , 马国明很帅 desu XD 似乎有几个是 On Call 36 小时的演员来的 www , 最近不只是煲动漫,还有煲港剧 www , 假期生活多姿多彩 (我似乎用错成语了 ._.

还有妖尾 wwww 越来越好看了 XD , 突然觉得狮子座洛基很帅 A_A,啊啊啊啊啊 XD 然后那个艾尔撒也是很帅 XD 露西很好笑 XD 格雷也是很帅的说 A___A 战斗时米纳桑都很帅 XD 哈比很萌的说 A___A , 不过最废的是有一幕是那个纳兹不小心戴上那个猫咪头套然后拆不出来 XDD 我笑了 XDD

(( 话说我改天再截图 =-= , 因为一句话 : 懒惰 /3\

好啦 xD 更新到这里好了 wwww , 我要去吃饭了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如果是因為時差關係,那麼瑪雅那邊豈不是世界末日了?=.=瑪雅人所謂的“預言”就快變成“謊言”、“毫無意義可言”了。
    啊啊啊,我終於想起來了,你的背景音樂,是《妖精的尾巴》裡的OST之一對不對?xDD
    話說看到你的“Wasabi日”,我就知道指的是世界末日了。-__-;;
    丫丫湯圓節快樂^__^

    ReplyDelete
  2. 扑哧哈哈哈 XDD 嗯嗯 -.- , 如果地球的另外一边世界末日,这样世界末日是一次过往整个地球冲来,而不是还会因为时差关系而影响末日的到来的吧 ? -.-
    嗯嗯 XDD 是妖精的尾巴 OST 来的 ww , 好听 !! XD Wasabi 日 OwO 芥末日 OwO XD
    汤圆节快乐 desu xD ( 好像很迟了 囧

    ReplyDelete
  3. 有祝福到就不算遲啦>u<心意最重要嘛。

    都說是“世界”末日了,所以末日時怎麼可能分這個地區先遭殃,接下來才到另一邊啊=.=“世界”“末日”誒~~那些報導真的很無聊。

    ReplyDelete
  4. 啊哈哈 XD 《2012》那个影片将会被列为世界最大的骗局了 www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