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mbang 半日游 (? 不对 , 其实是去孝恩那边 ww (?

by - December 22, 2012

我终于肯飞上来更新了 desu > < XD 今天早早就和爸妈和伯伯伯母堂姐 Bla Bla Bla 一群人去到孝恩那边 wwww , 因为哎呀我不会说啦囧就是去那边拜我爸爸的奶奶那边 ww (? 因为[ 新屋子入住 ] 嘛 XD

早上就坐着伯伯的车去 Nilai 那边 ww 好吧,我知道大家都写去 CF 的文 ww 可是今年我没有去 /.\ 因为 Alex 说他又要带他的堂弟 (? 表弟 (? 的去 CF , 而且守卫很严神马的 ww 超过 13 岁就要买票入场了 www 如果要排队买票的话一天就 Rm 20 令吉进场 wwww ( 昨天星期六尼玛我有补习 + 没有人载 /.\ , 没有关系啦 :D 明年才光明正大的去咯 XD 还有 Alex , 我真的没有生气因为你没有带我去 CF 啊啊啊啊 /.\ 真的 -3- !! XD 而且你还拍下我们的对话记录做证明 www

差不多早上 8 点多到了孝恩那边 ww , 我们便去那边拜 0.0 , 拜了后进行了各种的仪式过后师傅说可以离开了之后姑丈就说要去芙蓉那边 ww ( 其实我不知道芙蓉在哪里 XD 之后听老爸说似乎很远的路程 OAO 算了 XD 当做一日游好了 XD

去 Nilai 的路途中原本伯母问我要不要和他们在 24 号一起到 Neway A___A 唱歌 (? 我老爸做工,老妈不要去,就我一个人去,不要去补习 XD 啊啊啊啊啊那天是英文节啊不要去更好啊啊 (?结果讨论下发现到没有人载我回家 ... T3T 杯具了咯 /.\ 要改次的礼拜了 .. ((( 我几乎好像要去 Neway 一次desu O3O ... 没有人载我回家 /.\ 算了咯 XD 去补习咯 XD (( 我等你们来约我们去 Neway A___A XD 啊啊啊啊 XD

到了芙蓉 (( 其实蛮远的 /.\
去到那边我们打算去吃那个 “ 姨婆老鼠粉 ” 结果一直用 Google Map 搜索那个地址在芙蓉那边转转转。好不容易才找到 /.\ 原本要姑丈带路去吃东西的变成伯伯带路 囧 /.\ 因为他只是说要去芙蓉,没有说要在芙蓉的那一家店吃东西 ... Orz

我终于到了哈哈 !!!! 

我承认其实我是在对面的“芙蓉烧包” 店拍的 XD 我总与明白了之前那个 Mr.Wong 做么讲烧包的那个谜语了 wwwww

到了那边才 Bek Cek /.\ 没有位子坐 /.\ 要分开两边坐了 Q口Q 我们有 11 个人去 /.\ 感觉到好像那个小型一日游的队员 (? 囧

那边的东西还好啦 XD 那个老鼠粉和我们 KL 这边不是很相似 www 那边的“招牌菜” 是那个老鼠粉 Goreng (? XD

菜单 /.\ 我一直转不到那个方向啊啊 /.\
 蛮好吃的说 www 姑丈请客哈哈 XD 因为他说他要请我们吃东西 XD 之后因为那个汤是胡椒汤 /.\ 结果原本那个太阳已经够大粒了加上那个热滚滚胡椒汤哇老你想一下不热死才怪。过后便在对面的芙蓉烧包店买特产之烧包 (? XD

站在那个店那边可以看到他们弄烧包的过程 x) 

吃到饱饱的时候大家都提议去吃那边著名的 Candol XD , 讲白一点就是那个 ABC 杂雪 !! XD 啊啊啊啊刚刚热到死现在恨不得马上酱杂雪丢去嘴巴让我的嘴巴凉快一些也不错的 XD

也是转转转在那个芙蓉街道哪儿。这一次比较容易 XD 因为他在大路哪儿 x) 很容易的一下子就找到了,找到 Parking 的位子过后,老爸和老爸姑姑姑丈神马的结果先跑去万字票买字 /.\
买了过后便随后跟上去找地方坐下。

看到哪儿的有很多杂雪的种类,我和姑姑一样,选择红豆参玉蜀黍的 XD 好吃嘛 XD , 然后老爸傻傻的没有说到红豆 XD 结果就没有吃到红豆了 XD 哪儿的杂雪很好吃的说 XD 还有一份 Rojak XD

还没开动之前先【下照片为强】 XD

一下子就吃完了 T3T 也许只是一碗这样 XD 不过蛮好吃的说 XD 这个我没有看到谁请客囧 /.\ 因为我在拍他的招牌 (? XD

我和姑姑桑在对面那边拍 xD 那个时候那个太阳很晒 /.\ 不过幸好拍到哇咔咔 XD 

过后伯伯又提议要去吃Laksa XD , 结果姑丈的钱包似乎要破洞的说 ww (? 因为我们一直在这边找好吃的东西吃吃吃 XDD ,不懂是谁说(好像是老妈还是伯母还是堂姐(? 早知道他不要说 带我们去芙蓉 XD 钱包破洞了 XD 过后原本这一次就打算老爸还是不懂谁请客的,可是偏偏走走走要去找哪家 Laksa 店的时候 .. 伯伯居然超过了 OAO , 原本就这样打算回家了的,之后发现有 U Turn , 之后便再转回去吃过XD

谁知到去到 Laksa 店的时候杯具的是没有开 OAO 原来转错路的忠告就是今天 Laksa 店没有开啊 /.\ 是知道我们依然固执 XD 结果去到那边的结果是没有开 /.\ 哎哟,算了咯 /.\ 。结果我们甘愿往回家的方向去了 /.\ 坐了大概 1 个小时多的车子才回到家 /.\ 哇老, 几够力远的咯 XD

不过很开心 XD 居然吃到这样爽 XD 虽然很累 XD 也是值得的 XD 改天如果还有这样的家庭聚会我要去了 wwwww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为毛看到那么多WW??XDDD
    半日游看起来挺愉快。我讨厌吃老鼠粉~~:PPP

    ReplyDelete
  2. wwwwwwwwwwwww XDDDD
    是噢 .... 我蛮喜欢吃的 >O< XD
    只是唯一一个杯具的是在车上坐的腰酸骨痛 (? 因为后座坐 4 个人的关系 '_>' .. 结果要挤来挤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