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XD 貌似被骗了 (?

by - December 15, 2012

我回到属于自己的巢了 =-= ... (? 今天从早上 10 点出门到刚才晚上 7 点才回到家,乎,实在是够赶时间又很够力累,可是我又不甘愿睡觉 =-= , 所以就爬起来更新了 XD 你看我是不是对我亲爱的部落格很好 (? XD ( 被巴飞

今天想说的是,今天早上和爸爸和姑姑和表姐到 The Mines 那边的神马金马皇宫哪儿 =口= 。由于不懂做么姑姑中了什么幸运抽奖什么的把那个奖给了老爸 =口= ....  听老爸说什么去参观的 wwww , 感觉到很新鲜感,结果就傻傻的去了 =-= , 原本不是10点出门的说,是因为我一直拖延时间 XD 目的就是要看完早上重播的家教 =-= , 哈哈哈哈都说了嘛就是根本看不厌的说 XD 原本还想要听完 ED 再走了 XD 刚好播到云雀过后骸大人就被老爸硬拉出去了 TOT ~~ 呜呜 , 有缘再见 (? ( 傻的 .__. 好吧,我承认最近一直迷云雀学长和骸大人的说 wwwwww 所以 Bake To Top 也放了他们的 www ( 这个是很久就有了吧 ? =3=
被硬拉出去的时候,某云发出白痴声音,似乎好像是还要看完才甘愿走这样 =3= . ( 被丢鞋子

很废的说,去到那儿感觉到很壮观的说 wwwww , 哇 OAO , 果然是有钱人来消遣的地方 OwO ... 停泊好车子后,便走回去从大门口进,刚从那个停车场走出来,就看到那个用金做的马 OvO b ( 我觉得不是金吧 ? 是金色吧 ? =口=



过后就站在那边拍照 ( 哈哈哈那个照片不是我拍的所以没有放上来 XD  然后有个游客就叫我们靠近一点拍照  XD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XD 

之后便从大门口进的说,那个门是在是有够力大 =口= , 好像大概有一个那种一间店铺屋楼上的屋子的宽度 =口= , 很大的说 =口= ... 里边的东西都很大 =口= , 我想,如果万一有小孩纸不小心躲在那些装饰品的后面玩然后不小心推到 ( 你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 小孩纸不可能打破那个无比巨大的装饰品吧 ? ( 都说我想了 !! =-= , 然后装饰品破掉,那么会怎样呢 ? =3= , 赔偿怕赔死你都不够的咯 /3\

最近商场啊 .... 广场之类都已经开始摆布圣诞节的气息了。当然这边也是不会例外的说 XD

很漂亮的说 XD 


雪人君 www (?


白色圣诞树 XD 大爱 XD

连顶部哪儿都使用了马作为主题  XD 


无视兔子好了 XDD 


我的姑姑桑 XD ! ( 喂不要想歪 (?


哈哈哈 XD  全景 XD
 其实这个是全部都是我们在那边等的当儿在那边疯狂的拍来拍去 XD,拍到我亲爱的电话没有电了 =口= Orz ... 

Lolz .... /3\ 

看到没 ? XD 那个装饰品 XD 有够力大 XD 

Me 的表姐桑 XD 

Counter XD 很大 O口O ...

这个是那个模型而已 XD 很大个 OAO 拍不完啊啊 /3\

也是马 ._. XD 

表姐桑 XD 在那个屋子里边 XD 啊哈哈

...... 推拿的中医药物 /3\ .. (( 过后说到 XD 

模型全景 XD

很大 OAO .... 

XD 某 XX 来的 XD ,哈哈哈,以后那个可爱的兔子就是那个 XX 咯 XDD

过了不久那个讲解的人来了 XD ,他带我们四处去参观参观 XD ((( 我很开心,竟然可以去参观那个金马皇宫 ww (?

就连那个橱柜都是使用马的啊啊啊啊 /3\ ... 

._. 地板也是马蹄 = =

这幅图很废 XD , 是风水的 XD 看那个路好像一个 " S " , 然后中间有颗椰树挡着 XD 感觉到好像那个 " $ " 的字勒 ? XD 这就是风水 XD ( 那个讲解员说的 desu ww 

过后便带我们去喝一下茶 XD 再去看了一个短片,看了这个短片后,我突然开始有点怀疑这一次我们来的目的不是参观金马皇宫 =-=  而是来看什么所谓的健康院 (? 还是调理所类似 ww


有个人就带我们去看那些什么健康调理所 (? 不过这个是预防自己生病啊神马的 /3\ ... 就懒惰说了 /3\ ..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XD

过后要去看中医馆 www (? ( 所以我才知道我们被骗了 ._. (? 原来真的不是去参观 OAO 是来跟我们说明那些什么健康的 /3\ .. 啊啊啊啊啊 /3\ 算了,不来都来到了 =-= .. 然后去中医馆的时候是要坐一小段的船程才能去到 =3= ... (( The Mines 不是有那个坐船的咩 ? =-=

坐船咯 XDD (( 马上收拾心情快快跑上去 XD !!! 感觉到很爽 XD ( 因为没有坐过 The Mines 的船 Orz ...

然后就在船上冒险的拿着心爱的手机在船上不管那些湖水冲过来的冒险去拍美景 ( 是乱拍的吧 ? =-=

哈哈哈哈XD 船上叔叔 PS 啦 =3= , XD 你很 Kacak XD (( 注意那个会动的箭头吧 XD 其实我是想要拍那个的 =3= 
开船咯 XD 哼哼 XD


暂时离开那个金马皇宫先 XD

这个是沙滩 ? XDD ( 被巴飞 XD 

MINES .. XD 看到么 ?看不到代表你要去 Checked 眼睛了 =3= 

MINES XD 

MINES XD 

旁边有个家伙在玩划水 XDDD 

要过来了要过来了 XD 

MINES XD ( 其实我想要拍他的字眼罢了 XD

Wowwww XD 划水的那个人很帅 (? XD 

XD 

(( 主要目的是要拍划水的那个人 XD

这张最美 (y) XDD 拍到 MINES XD 又拍到划水的人 XD
很快的 XD 就到了 The Mines XD 然后就去那个中医馆那边参观 www , 那边有一个酒店叫做那个沙滩酒店XD 哇老外面有沙滩的咯 XD,还有的玩沙滩排球 XD 然后就想到了之前和雅汶姐玩的剧情 (? XDD 扑哧哈哈哈 XD 想起就很够力浪漫 desu !!!

过后要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很累的说 /3\ ... 便回到去刚才我们喝茶那边吃东西 XD


Tea Time desu !!! XD 好好吃的说 XD (( 可能我太饿了 (?


吃完后老爸和姑姑和那个讲解员聊天后,便快速的回家 www (( 因为我要去补习啊 OAO
过后很不幸运的迟到了 XD 可是老师没有来 XD 由另外一个老师教 XD 连今天有测验我逃过了 XD 哈哈 XD ( ...

好吧 XD 更新到这里就好了 XD 加内米纳桑 !! XD 我已经更新了 1 个小时多了 =3= (?因为我打字很慢的啊啊啊啊 /3\

# 今天感觉到就是被骗了 /3\ , 原来去哪里不是去参观金马皇宫,是去参观什么调养所 (? =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看到路飛了!!!路飛啊啊啊啊!!!! <3 <3
    那個路飛的素材你有分享嗎?!有嗎!?有的話記得告訴我喔喔喔!!!

    背景音樂也很熟悉,就是想不起來是哪一首歌了。:P

    這個地方很漂亮喔!好像全都是金??-.-;;(妄想症啊啊啊)我更新時也是需要很長時間,因為在寫日記的期間一直去看別的東西。/.\更新得慢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風景都很漂亮,拍照技術不錯啊(y)比我厲害就是了:DD

    我部落格吉祥物真的很可愛麼?是的話就好了,因為我是簡簡單單隨便畫而已。:P至於鼠繪的,我也是畫到挺辛苦,按住滑鼠左鍵的手一直抖。==太難了鼠繪……

    ReplyDelete
  2. 抱歉忘记回复了的说 /3\

    我无意中在美图秀秀看到路飞的头ww XD (?
    是啊 OwO , 似乎很多都是金做的囧 =3= , 可是到最后感觉到被骗了 Orz ... 因为不是去参观神马皇宫而是去听神马浮云健康讲座 /.\
    哈哈,谢谢 XD 有时候那个 Pose 实在难拍 ( 要跪下来然后弯身 Bla Bla Bla .. 才拍到 /3\

    对呀,鼠绘是比较难画的说 == , 我用滑鼠去画那个鼠标的时候也是手抖 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