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2012 :) 又要开学了 =3=

by - December 26, 2012

今天是圣诞节过后的一天 XD 又无聊跑上来更新了 ... :P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我 XD 谢谢 (谁想念你啊啊啊啊啊

很可惜的,K-ON 已经给我看完了 T口T 看完后很期待他出第三季 XD 剧场版也很好看 XD 剧情真的很好笑有一些 XD 歌曲也很好听 XD 最近大爱软乎乎的 Time XD ! 有看我在面子书写的状态的朋友们应该觉得做么我最近这么奇怪写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以为我神经病了这样 XD

妖尾嘛 ... XD 真的很囧有时候 XD 火龙 铁龙 雷龙 /3\ 真的无言 .... 火龙纳兹 铁龙嘎吉尔 雷龙 (?不对,他不是雷龙 :P 可是有雷龙的魔法类似的啦 .. /3\ 当时看了真的很扎到 XD 结果又在面书乱写一些别人不知道的状态 /3\ 只有几个看的懂 XD 哈哈哈 XD 看得懂的人就很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 XD

很开心的,今天无聊就去追刀剑神域 :P 。好吧,我承认我很 Outdate , 你们看完了我才开始看第一集 /3\ ,哈哈 XD 我怕我看这样多我会兼顾不了的啊 .... :P 所以勒就慢慢看咯 XD 第一集就说那个类似 GM 的人 (? 说要返回那个原本的世界就要通关打到去 Level 100 在 SAO Online 的游戏里边死了的话人物角色会这样没有了,也就是死的意思吧 OAO ... 桐人君就决定要打到去 level 100 返回原本的世界 ww ..... ( 阿拉这个是我看第一集的解释啦 /3\ ... 后面 Bla Bla Bla 还不知道 XD 慢慢看 :P

SDO ( 不是 SAO 囧 ) 今天更新了歌曲 XD 看到有 SAO 的 ED Crossing Field XD 节奏蛮快的说 ww 和 筱莹子 玩 XD 她很厉害 XD 有时候都斗不过她啊哈哈 XDD (y)



换了手机的背景 (? 不对,正式来说是主题 :P
对我来说那些背景的图片啊 ... 照片,也算主题 :P 下面的 Hello Kitty 还有其他粉色框框的就不要理他了 XD 之前是 G27 :P 现在换了 6918 的 . 哈哈 XD 新的一年 XD 当然是要准备新的一个主题啦 XD 阿不然每天看都很闷 /3\ .. (?!  是骸云控的举手 !! 快快快 !!! (?!!
背景是那个云雀 5 岁 Ver . (?! 哈哈 XD 很Kawaii 捏 xD 在睡觉的 XD,那个在菜单里边的背景当然是骸大人 Kawaii 版本的 www XD 总觉得这一次的挺满意的 XD 哈哈哈 XD

今天去学校买了簿子回来 XD 原来这么一点点就已经 RM 86.05 了 /3\ , 也许真的不能小看那么一点点的簿子,成倍数起来就已经要很多钱了 .... 嗯。明年开始不要再摧毁那些书了 /3\ 看回去今年的簿子,有些已经被我摧毁到不像人形了 ( 它根本就不是人吧 (? 不对,是不像书形了 XD 所以明年开始要好好珍惜那些书本,不然就会很对不起自己家的老爸老妈给钱你去买簿子给你用了 :P

好啦 XD 更新到这边而已 xD 已经很简单的说完今天的所有事物 XD 哈哈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7 comments

  1. 我讨厌开学D:
    我还有一大堆功课没有做
    还剩下几天就开学了
    我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
    No~~~~~~~~~~~~~~~~~~~~~~~

    ReplyDelete
  2. http://wanaseoby.blogspot.com/2012/11/tutorial-link-hover-2.html

    谢谢你提供网址给我,不过内个代码要放在哪里啊?O.o她好像没写?
    当我看到她似乎是马来人的时候有点儿震惊捏。马来人的部落格比我还要漂亮xDD

    ReplyDelete
  3. 开学没有功课 ( 撒花 XD

    可是我怕分班而已 T3T 呜呜呜呜 ..

    很简单而已 :) 放去 ]]> 的上面就可以了 XD

    ReplyDelete
  4. 好了謝謝回答:DD
    感恩捏

    我也是才發現我們同齡。想來真悲哀哦,我們這一代是政府用來實驗“PBS”這個隨堂考的“白老鼠”。

    我的補習老師是中學教師,她說她在參加會議時知道了政府作出用PBS代替普通考試的決定。政府說如果PBS的效果好,就學外國一樣用PBS來做以後的考試;如果效果不好,那麼我們這一批學生就必須為政府這個沒有把握的一時決定“壯烈犧牲”,學業不好也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很多學校其實都反對PBS,但是政府沒有規劃好來就執意要進行這個隨堂考PBS,也就無可奈何~~Haizz。

    政府看日本等國家的隨堂考好像很好玩,所以也在國內實行。真的很囧。我不喜歡PBS,寧可像普通的考試一樣。PBS很麻煩,也有作弊的可能性,只是政府沒考慮這個問題。

    說了那麼多抱怨的話啊,其實我也不能保證你能不能看懂。=.=不好意思。我想問你是讀什麼中學?我念國中SMK Taman Ehsan,可是看你拿課本的時間,應該是和我不同校了。:P

    ReplyDelete
  5. 不用客气 :D

    我个人对 PBS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还是很好的政策啦 /3\ , 可是我觉得感觉上一年都不知道考了多多少少的试,为啥不要好像以前这样每几个月大考 , 最后的考试作为分班考试 /3\ 今年老师之前说到中三都是同班 , 之后又说有分班考试 /3\ , 真的着急死我们 , 在后面一直抱怨做么有考试神马的 /3\

    其实我觉得 PBS 是多余的吧 ... -3- 之后那些纸张考完后又不要了 =3= , 岂不是很浪费纸张 /3\ 一点都不环保 OAO 全部堆来我们学生的书包里边 -.-

    我读 SMK TAMAN SERAYA :) 在雪兰莪区的 :D 你是在那一区的啊 OwO

    ReplyDelete
  6. 我想问你那个手机有框框的图片怎么弄的 ?
    我很想弄很久了 T^T

    ReplyDelete
  7. 薇儿 : 亲是指那个两张图片在那个手机主页的恩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