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XD 我生日 XD

by - November 30, 2012

今天是什么大日子 0.o
看标题都知道吧 XD 我我我 !! (( 举
今天就是 Me 的生日哇哈哈 XD

咳哼,以上全部都是废话兼白痴兼无厘头的开场白。呵呵,今天是我的生日吖 XD 谢谢你们在面子书上的祝福 :) 改天你们生日我一定会去回报你的哇咔咔 XD

今天也是无所事事的一天,哎 (( 懒洋洋的躺在地上打滚 (?! XD
很快生日这一天肯定又是很快的过完了 .__. 到时候又要等明年的今天了 =3= ...

最近迷上了那些萌妹纸 A__A 经过朋友介绍,最近看着的动漫就是这两部 XD

I  K-ON 轻音少女 XD

这一部是经过阿乐死黄君介绍的 XD 他大大的介绍我去看这部动漫 XD 太无聊之下就跑去开来看了 XD 而且又没有戏看了 -.- .. 结果看到第一集真的是笑死我了 XDD 而且那些角色也超萌的说 ♥.♥ (( 先声明 : 我不是那种什么萌妹子的变态什么的 -.- 我也大爱帅哥的啊啊啊啊啊 XD (?

故事简介 - 额 = = || 懒惰找 -.- 我直接放图片可以没有 -.- (( 你果然很懒啊啊啊啊 !! -.-

澪 、律、唯、绸 XD


唯酱还有她可爱的妹妹 XD 


部员合照 XD 


嗯 , 添加了位新成员 XD 叫梓喵 (? XD


下午茶时间 wwww XD 

似乎每一位都很萌啊 OAO ... 你说是不是 ? XDD (( 快点说是!! 喂你这个死变态 !! -.-

口水不多说 XD 继续下一部动漫 ♥.♥

II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这一部在漫画周刊介绍过 =3= ... 中二病 XD 就是 .. 额 -.-  不会说 /口\ .... 自己上网找啦 XD (( 因为我真的不会解释 -.- 可是我承认我是有点中二病了啊 OAO ...

这个主角都很萌也 A____A ♥.♥ 叫做小鸟游六花 XD  富樫勇太 ,是这部动漫的男主角嗯 XD 以前是中二病患者,不过自从升到高中后中二病就毕业了 XD  Bla Bla Bla ... 接下来自己就上网去看 XD 如果你有兴趣 XD

六花酱 XD 勇太君 XD 啊啊啊啊啊 XD 完美的 CP 啊 (? XD


A______________A


刚开始看的时候,这一幕实在是有点笑死我了 XDDD 


帅 ? 萌 ? 美 ? 帅 ? 萌 ? 美 ? 啊啊啊啊啊啊 /.\

凸守 ( 米色头发的孩纸 ) 森夏 ( 巧克力色头发的 ) XD 也素超萌的啊啊啊啊 XD
  

(y)


(y) x2 (? XD

昨天第九集PPS 已经上传了 xD 我这个人肯定第一时间快点跑去看的啦 XD 啊啊啊啊啊啊
第九集实在是闪死人了 XDD 要我看一百次一万次都很愿意都是这么的兴奋 XDDD

得空我再载图 =3= ... 目前我才找到一张超闪 (( 戴墨镜
的一幕 !! XDDDD  啊啊啊啊啊 (( 鸡冻起来 ing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带墨镜 XD
好闪的一幕 XDDD 

看到这里整个人鸡冻起来 !! XD 幸好那个时候家人不在 XD 阿不然全家看到我在鸡冻 Ing 我就不知道要怎样解释好了 XD 看完后,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坏 =3= ... 我一看完就马上打电话给仟咏跟她讲剧情 XDD 一直在电话里边说到很鸡冻 !!! XD 啊啊啊啊啊啊 XD 实在是超鸡冻的说 XD 六花酱你实在很萌啊啊啊啊啊 XD

好吧 -.- 目前在假期看着两部动漫 -3- ... 改天看完后我要去看刀剑神域了 OAO ... 假期好多动漫追哇哈哈哈哈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