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 XDDD

by - November 18, 2012

哇哈哈哈哈哈哈 XD 昨天去书展我的收获多了很多倍 XD 就当做是上次书展没有收获的补偿吧 =w=  由于某姓刘的美女一直告诉我那边有卖很多动漫的东西,然后我本身自己又心痒痒,结果就约好了表姐一起到书展看看 XD

原以为最后一天书展应该是很少人的吧 ... 可是去到那边还是一样多人的啊囧 /3\ .... 不过不会比开始书展的人来得多啦 =w= ..

去到那边说明学生、老师、乐龄人士免费,不过必须使出老师证、或者身份证 =w= , 死了咯,我的 IC 在我老爸那边 wwww , 结果就试下说我还没超过 12 岁哈哈哈哈 XD 结果我姑姑就说我忘记带 IC 来 www 那个人看都没有看就 Cop 那个印章在我的手上了 wwww , 顺利过关 (?)

去到那边,果然少人很多 www 可能是早的关系吧 ? 不过更爽 XD 走到比较顺畅 XD
走走下,果然就看见卖动漫的一个摊子  OwO .. 然后就和表姐跑进去看 OwO .. 谁知大多数只是卖言情小说 wwww 动漫只是摊子的一小部分而已 wwww ...

之后又不懂跑到那里去 XD  又看到了一个买动漫的摊子 XD ,它摆布到其实说真的我觉得很凌乱,可是感觉到里边卖很多东西,琳琅满目 (我似乎用错成语了) ...  然后又再次兴奋地跑进去看,然后也是没有看到一个心仪的珍藏品 wwww ... 算了算了,就继续看看还有其他的摊子吧 ...

到了大约下午一点多,老爸带我们去吃东西 /口\ ... 吃饱饱后又再跑回去书展里边 XD 之后很幸运的给我看见又一个的动漫摊子,看起来很多人都跑进去看,结果我们也跑进去看看了 XD
那个摊子外面的板还印上了家庭教师的图片 XDD 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超帅的,我站在那边,看着阿纲 A3A ... 实在很帅 . XD

那里卖很多东西 wwww 最优先看见的是里包恩的Cosplay 帽子 www , 谁叫他放在外面 XD 结果就拿来偷带一下然后学里包恩叫 Ciaos 看下 XD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ww 也许是太过兴奋了 XD 忘记拿手机拍上来 XD

之后再进去点就看见很多那些衣服啊、海报、拼图、杯子、等等周边 XD 我想要在那边尖叫起来 (? XDD  可是人家会以为我傻的 - - ..  总之整个人在那边简直就是傻眼掉。

我想那位某姓刘的美女的妖精的尾巴的衣服看来是在这儿买的了 xDD , 之后就找到了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XD 想要买阿纲和初代的杯子 /3\ 可是那个该死的老爸就一直拿老妈来压我 T3T ... 不懂是不是耍赖的 =w= , 然后就害到我没有买就走掉了,到最后一边走一边说我买什么杯子很不值得什么的 /口\ ...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懂有点不值得啊啊 ,可是如果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什么都很值得了吗 =3= ...  结果我就有点火山爆发的冲动叫老爸打电话给老妈问她给买那个杯子没有 -.- 。

果然,我特别喜欢他们两个 XD 


获得了老妈的免死金牌后,我就大摇大摆的 (? 和表姐回去那边再买过 XD 很可惜要不是刚才买了杯子下来就能够超过 50 令吉了 ... 超过 50 令吉就能够送一个动漫的东西 A____A 结果老爸不让我买 =.= 之后看见海报有折扣,就买了阿纲君和云雀学长的海报回来了,说真的选海报也很难过 q口q .... 一时又想要买骸云、一时又要想要买阿纲的 /.\ 哇老真的是选择不到的咯 /.\ 不过到最后还是选择了买阿纲和云雀的 /.\ 骸不要轮回我啊啊啊啊啊啊 XD << 中二病发作 wwwwwww  不过到最后就买超过了 50 令吉,就要了一个夏目友人帐的猫咪老师的钱包 XD

夏目友人帐的猫咪老师 =PP XD 可爱 XD


在那边原以为老爸叫我不要买杯子叫我买别的就打算买衣服 =P ... 之后看到那个骸云的啊啊啊啊啊啊 A3A 谁知到 是深蓝色 =w= 操 (?) 我不懂陪什么裤子诶如果买回来 /.\ 可是真的很帅很帅很帅 (? XD  之后看到那个白色的衣服阿纲和里包恩的,之后我就打算买这一件,然后发现到这个是最小的 Size 了 /.\ 哇老,我根本就穿不到了 /.\ 呜呜 之后再看到一件是彭格列7人的 A______A 结果又是一句话 : 颜色配不到我家的裤子 .________. .....  我真的很希望下次能够买到合我 Size 而且颜色又陪我的的衣服 A_____A XDD  不过到最后衣服也没有买到了 ...

阿纲 XDD 这张很萌啊啊啊啊啊 XDDD 爱死 ♥.♥

云雀学长 XDD 老妈说他很酷 OAO .. 说真的真的很酷哈哈哈哈哈 XDDD 


过后在买书的方面我已经没有买了啊囧  /.\ 因为如果我还要继续买,就肯定被我那个老爸从绿野仙踪说到回家去了 /.\ , 昨天买了那个杯子就一直说了囧 .....  /3\
之后我的表姐就买了杨宝贝的小说 《放学后的初恋》,因为她说她很喜欢看杨宝贝的小说 XD

还有讲到那个杯子事件实际上是有一点火大,可是买了后就甘愿了不再吵了,就忘漏说了一个东西 XD 那就是在摊子那边我就买了个云雀的钥匙圈 XD ,超帅的说,很可惜我找不到阿纲的 T3T 也许是卖完了吧 ... T3T .....  其实我还以为这一次去书展的收获只是一个云雀学长的钥匙圈,可是到最后也给我说到去买杯子 木哈哈哈哈 XD 还有那个海报其实我偷买的 (( 小声 .. 因为如果给老爸知道我又买海报,他又吵一整天了 = =  ..  所以就只有我表姐和老妈知道而已 www



10 年后的云雀 0.0 .... 最爱的还是下面那个拐子哈哈哈哈 XDD 

之后老爸和姑姑就买了那个什么防蚊子的什么水 (?) =.= ....... 结果放在家里 /口\ .....  算了 ... 他们买也是他们的自由 =PPPP ..

总结就是这一次去书展最大受益人就是那两位老的前辈。买到了那个防蚊虫的东西回家,而我们呢 ? 就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啦啊哈哈哈哈 XDDD  这一次去书展超满意的说 XDD

好吧我的吐槽文章结束,谢谢收看 XDDD ((( 被打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