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被老爸老妈抓出去了 =口= ...

by - November 25, 2012

我承认这个图和此帖无关 =3= ... 可是感觉到不放图好像很不活力 (? XD

好久不见 XD (( 很久嘛 ? = =

好吧我今天就被老爸和老妈抓出去和他们一起出街了 =3= ... 说真的其实我很像出去,可是我出去的时候久了又想家里的电脑的朋友们 =3= ... 也许在家真的做惯宅女了 wwww .... 真的就连离开电脑一下下都不能的那一种了 q口q 真的是在假期就开始患上了实实在在的网瘾

今天在下午大约 1 点多就出门了 .... 我的电脑 .. 再见 q口q ... (( 呜呜 ~ XD 这次的 Facebook 肯定会被雅汶姐炸到不像样子的说 .____.

老妈说她要去看中医嗯 ... 老爸就放下我们在中医馆后,就自己一个人不知道去了哪里 ? =3= ...  其实说真的在那边很闷 =3= ... 去到那边就塞着耳机听歌  =口= ... 听完了 .__. 结果幸好我亲爱的手机有下载到家教  =3= ... 哎,没办法,我再去看第 5 次那一集 OAO ... 不然时间就过不了了 OAO ... 结果看了 5 次还是会笑 XD 然后看到很帅的一幕就整个人呆掉坐在那边 ...............

之后在那边发呆了一个小时后,才轮到我们 www 哇老坐到我屁股快痛死了 =3= .... 结果好了后,就打算尝试一下自己独自进去Lif 那边搭 Lif 下去 www 啊啊啊啊, 一进去我就感觉到了一股很恐怖的气氛 (? XD  啊啊啊啊啊 XD 可能是不习惯吧 ? XD 虽然下去才一楼,其实走楼梯下去更快 XD 可是我还是这样无聊跑去玩搭 Lif XD

老爸回来找我们的时候,就一起到楼下拿药走人 .___. ... 过后变到附近的商场逛逛 .___. .... 在商场上我们看到有个那种试味的摊子 OwO ... Promotion 什么面什么的 XD 那个时候我有点饿了 XD 结果就跑去要一小碗来吃 (? 好吧我承认我是故意去骗吃的 ... (( 打   不过那个时候可真的是饿死我了 OAO ....

走到去服装部哪儿 .... 啊啊啊啊 ,这个是我最不喜欢走的一部分 =3= ... 很 Sienz 得咯 = = 然后我看到我觉得蛮顺眼的衣服,老妈就说那些是安蒂穿的 .__. 是不是我审美观出现问题了 ? 还是老妈的审美观出现问题  ? 这个问题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中 =3= ( 嘘 ... :X
结果我就随便的吐槽给她好了 wwww XD

之后逛到累了 .__. 老爸就还要带我们去奶奶家 =3= .. 啊啊啊啊 都 5 点多了 OAO .... 我好想家啊  ......... ((( = =
去到奶奶家后 =w= 我直接倒在床上大字型的睡下去了 wwww =3= .. 可是很不幸运的又被老妈叫醒了 =3= 结果就去玩 Game =-= ..... 阿不然就在那边傻傻发呆 =3= ...
很快的老爸说要走了,我们才回家 =3= 累死了啊啊啊啊啊  XD 今晚一定要玩到够本 :P XD 陪朋友聊通宵 XD

------------- Me 就是分割线哈哈哈哈哈 --------------

很可悲的事情发生了 =3=
用手机偷开 Facebook 的时候就发现到自己的 Facebook 被亲爱的雅汶姐炸到不像样子了 wwwwwww  啊啊啊啊啊啊 XD 我想她应该是报仇 XD 炸到她一百个通知去 (? XD 今天早上我炸仟咏的Facebook 的时候炸到很爽 XD 差点给 Facebook Block 赞 =3= ....

好吧 ... 更新到这里先 xDD 说好了今天要玩够本他的 :PPPP ... 不玩到 1 点我不姓黄 (? 看老妈吧 = =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