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 再见 , Sayonara =(

by - November 08, 2012

今天是我们 1 D 的 Jamuan , 虽然是最后一天,可是我们也没有说什么最后一天要抱着来哭什么的 =-=  其实我真的很怀疑我们是不是人 (?) XD (( 被打 ..  好啦,这个只是前提开玩笑而已 =P

其实当初进来 1 D 班真的很感到陌生,就只有几个朋友罢了 =3=  可是就偏偏跟雅汶借时间表抄结果那天又是拜五又换不到给她,结果她又讲什么 SMS 给我那个时间表 =口= 我真的很无言因为我没有她的时间表 =-= .....

哈哈哈哈 XD 也许我们是从 1 C 班开始认识起的吧 ?? ...
原本以为还可以认识到那个 S 酱的 =_____= (( 名字不方便说啦 /口\  因为她是之前我和她小学一起学过珠心算 /口\
结果她就偏偏好选不选去选 E 酱 =___= 算了啦,我们也没有强逼她什么的 =-= ....
之后就在其他人口中发现到原来她们倆都很串的 =-= 然后我们也不了了之了啦 =-= ...

不多说 ! Me 来介绍一下 Me 的朋友 XD

朋友简介 XD /// 没排次序XD 想到就写 =P
仟咏 ;D

这个人 Me (?) 是从小学就知道她的大名了得 XD,可是就偏偏不同班所以就没有认识到了 =-= 直到今年年头那个 Puan Toh 讲什么要认识全班的人呐什么的 -- 结果我们就认识到了 XD 我还记得之前她的花名叫咏姐 XD 之后不懂为什么还是觉得仟咏比较好听 ..............

志康 ;D

男性朋友 (?) XD 哈哈哈,以前他什么鬼都不要讲出来 Diam Diam 的 XD,我曾经怀疑过他有忧郁症 XD ,有时候会和丝袜姐 (?) 玩起来然后就打架的 XD 由于我和仟咏坐在他们两个的后面,天天都有的看好戏 XD

俊华 ;D 

他叫丝袜 =P 小名 Joshua XD 不过那个丝袜志康整天叫的 =-= ,可是我还是偶尔叫叫而已 XD 通常都叫他Joshua XD , 以前我整天偷他东西的 XD 还记得有一次和芷盈Gap 埋讲好要偷Joshua 的铅笔盒 XD 不给回他 XD

光成 ;D

他是我们史上最伟大的 1 D 班的班长 (?)  ,我们整天叫他问东问西都是问他的 XD  有时候我会给他弄到无言去 .....

美莹 ;D

她是我们史上最伟大的 1 D 班的副班长 XD , 哈哈,以前补习一起的 XD 可是也许不太认识,可是她还记得我诶 XD,我还记得她和淑欣那一班曾经耍过 Mr.Liew .......

芷盈 ;D 

这个人要转校了 .................. 明年就转去 Pandan Mewah =-= (( Mewah 的跟我去关照她下 (?) XD
很废的咯 XD 原来我第一天到学校的时候我坐在食堂的椅子上坐在我对面的就是她 =-= ... 我还无聊到去研究她的书包 (?!) 也许我真的太废了 ...... 这就是 Me 的其中一个秘密 XDD

捷仪 ;D

她的"捷" 在电脑好像没有啦 =-= XD 没关系啦 XD 因为我打字都是用这个捷的 XD。第一次见到她觉得她很可爱 XD 原来她是一名动漫迷 XD (( 其实我也是 XD
她更是家教迷 ,哈哈哈XD 原来她最爱的是六道骸君 XD (( 我帮她尖叫 ————

雅汶 ;D

刚才讲了那个借时间表事件  ... /口\ 其实还有后续的 (?) XD
得知她也是一名家教迷 XD 也许被她们影响到了,更加爱上家教 XD
之前她是喜欢 27 的 (( 尖叫 ——
然后之后就看到初代又跑去喜欢初代了 XD .. 而 Me 则两者都爱吧 .... 其实还有很多角色都很帅 XDDD

荟 ;D

Me 去报道的时候随便乱找一个位子就坐下了,就坐在她隔壁 XD ,个人觉得她很 Nice =D,是一个巡查员 XDDD 然后我们每一次都跑去烦她站岗 XDDD ,结果她说组长骂人了我们还是站在她站岗的位置  80 厘米那样子在那边玩玩玩 XD

洛恩 ;D

Me 上网认识她的 =____________= 因为看到她和她的朋友说她读正好和我同样的班级 XD 这样 Me 也差埋进去说 XD 然后开学的时候就看到她了 XD 长长的头发很漂亮 XD 哈哈哈哈XD 我不美啦 XD

Junyi ;D

我不是很会写你的华文名字啦 /口\ 抱歉 ... (( 鞠躬
她很可爱 XD 可爱到很多人都想去捏她的脸 (?) 人也很好 ;D 大家都超喜欢她的啊哈哈哈 XD

志豪 ;D

在小学看过他 =_____= 可是不懂他是谁 =-= 觉得他很废 XD 之前我和仟咏坐在他和子权的后面然后他们做戏 (?) 令到我和仟咏笑不停 XD 不过通常都是仟咏在笑 (?) 因为可能我 Timing 不对XD 或者是我不懂去了那里 =-=

子权 ;D

他很可爱 (?) XD 其实很多人都公认他是班上最可爱的男生 (?) << 其实是我乱取的
以前在小学好像有看过他 =-= 他和 S 酱是同班的 =-=  他很够力勤劳 (?) XD 记得有一次看到他们做 KH 做到去 18 面 (?) 还有那个 Sejarah 的 Nota 他也很够力的做完了 XD 我觉得 XD 因为我都没有做 =-= Sejarah 我都不会 q口q 更何况要我做 Nota ? 你慢慢等啦。

应该就只有这样多吧 ? XD 看完了的人不要拿着菜刀追我 OAO 或者是追着我来打什么的 XD 这一切都是我对你们的想法 XD Me 已经很尽量的用脑袋去写了 ... 写的不好那么就请多多包涵咯 (( 鞠躬 ...

1 D 真的给了我很多回忆 =D , 再见 1 D  =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