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我要好好的过。

by - November 28, 2012

泽田纲吉,我要学习的目标 XDDD 哈哈哈


最近假期很莫名其妙的收到一些匿名信息,信息我的人在我很久以前就被我逼到说出身份出来,所以能够说是一个匿名但是我知道的人。

今天莫名其妙的收到她传送来的信息,要求我原谅她,因为在一年前我所曾经在毕业前发生过的事情,依然盘旋在我的脑海里边  /.\ 也许,在我六年级那一年,就是我过的最不开心的一年。

我要生气一个人是不长久的,可是就是因为一年前发生的事情,也搞到老爸老妈哪儿了,我原以为自己一个人啃完快快毕业就算好了,可是眼泪还是不听话的冲出来,好,我知道我明明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不会说什么很会耍心机的,是一个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人,怎么会遇到这一种事情 ? 我不知道。

今天她向我道歉,并要求和好。毕竟曾经是朋友,我选择原谅好了,虽然迟了一年,不过总算换了我一个清白,证明了我不是那种虚假的人,很会耍心机的人 :D 嘛嘛,虽然能够成为朋友,可是我的限度只是到点头微笑兼坐在一起聊天罢了,并不会傻到跟你一起疯,我只是想要单纯的跟你坐朋友,没有任何别的意思,你说我放不下一年前的事情也好,说我小气也好,我只是希望能够放下之前的怨恨,普通的做朋友好了。也许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我也希望你不要生气还是骂我什么的,我只是单纯的说出自己心里边的话。

自从看了《家庭教师》后,好吧我承认我好像在宣传那样子 -.- ... 
就爱上了主人公 (? 没啦,只是纯属的崇拜 (? 额 ... 就是超级羡慕,大爱类似那样的喜欢 XD 泽田纲吉 A___________A XD 
而且我自己还定下了目标,为阿纲作为自己的学习目标。我知道大家会觉得很奇怪,就拥有一个称号作为废柴纲怎么会成为你的学习目标 ? 哈哈,我要学习的是他的包容,为了和大家去打雪仗,看烟花,为了要保护同伴,才去战斗,这些精神,很值得我去学习 :D 

包容一切的大空
嗯 :D 包容 :D 我要学习 :D

好啦,乱写篇 Habis XD  接下来就来一个日常的 :P

今天去补习的时候那个安蒂没有来载我 OAO ... 结果就派一位老师来载我去补习 OAO
在家里楼下等等等的时候,老师就 Call 来叫我去找一辆车是马赛地牌子的 OAO ..
还以为自己听错 XD 马赛地牌子诶 OAO ... 不会吧 ...
结果找到了就去看看那老师是何方神圣 (?  谁知道就是那一位教我们数学和科学的新老师 OAO ...
结果去到那边还好才刚开始补习哇哈哈 XD 连忙坐下来拿出补习的资料上课 XD

今天的很短 -.- 改天我记得再写详细一点哈哈哈哈 X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